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7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移师新馆,圆满闭幕

2017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移师新馆,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0-31 15:4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肉博会)于2017 年9月14至17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肉博会与商务部及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同期同地举行,为肉类及相关制品和餐饮行业提供了一站式的采购平台。
   Meat Expo China
 
  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
 
  2017年9月14至17日
 
  湖南 ·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郑源源
 
  2017制冷行业高峰论坛暨制冷精英联谊会促进行业交流
 
  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肉博会)于2017 年9月14至17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肉博会与商务部及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同期同地举行,为肉类及相关制品和餐饮行业提供了一站式的采购平台。
 
  展会为期四天,两展汇聚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家参展企业。展会共计占地54,000平方米,吸引来自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达31,806人次入场。肉博会的展商包括雏鹰、东莞大昌、上海裕东、双汇、顺丰制冷、苏州惠德机械、唐人神和新五丰等行业知名企业,全面展示肉制品、相关设备和技术。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新先生对于展会的成效表示非常满意,他评价道:“肉博会与食餐会的合作取得了重大的成功。作为展示中国肉业及餐饮市场的窗口,特别是针对湖南蓬勃发展的肉类市场,展会充分展示了肉类加工的产业链。除了为观众带来肉类产品,也将行业的最新技术充分展示。我相信展会将继续发展壮大,成为行业的领先盛会。”
 
  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任路政闽女士也补充道:“展会聚集了肉类上下游全产业链的专业人才,并连接了华中南地区的高端买家。我非常高兴看到参展企业及观众对于展会的积极反响,我有信心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将继续在行业中占有重要席位。”
 
  湖南是国内最大的肉类生产及加工产地之一,展会移师至长沙举行,为参展企业拓宽了湖南广阔的肉类市场。第一次参展的上海裕东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非常满意参展成效,市场经理李磊先生说:“湖南在麻辣小食品方面非常发达,我们的全自动真空包装设备很适合鸡爪、鸡翅等麻辣小食品的包装,所以展会对我们帮助很大。华中城市发展迅猛,肉类产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展会帮助我们打开了这个市场。我们遇到了很多专业买家,并与他们达成了合作意向。”
 
  依托地缘优势,湖南本土品牌也从展会获益良多。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是展会的忠实参展商,公司代表盛文雄先生评价道:“作为湖南肉制品、香肠和冷冻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肉博会是我们推广公司品牌的重要渠道。凭借完整的养殖、加工和销售链条,我们在众多肉类企业中脱颖而出。我们的产品不仅新鲜而且健康,没有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只有保持新鲜和健康,才能吸引消费者,在竞争激烈的肉类市场中求得生存与发展。展会是我们拓展商贸伙伴和消费市场的重要渠道,我们已经遇到了许多专业买家。”
 
  东莞市大昌冷冻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组合式冷库,公司的销售代表林信果先生认为两展同期同地举行能促进行业间的交流。他认为:“与食餐会一起举办把整体展示效果进一步提高。展会帮助我们扩大销售网络和开拓新商机。不但提供一个让我们沟通的平台,也让我们了解到食品及餐饮行业的需求,帮助我们把产品做得更好。”
 
  展会除了聚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参展企业,还吸引了不同类型的专业观众,如连锁超市、批发商、经销商和屠宰场等。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彭鹿凡先生看到湖南肉类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他表示道:“在湖南,做肉类食品的企业有很多。我们打算在卖场里新增中央厨房,所以这次观展除了希望引入湖南特色食品外,也想采购一些包装设备及机械,让顾客把买来的原料直接现场加工。目前我已经看好一些企业,也留了名片,会交给采购和市场的相关同事跟进。”
 
  此外,本届展会还吸引了很多国际买家,有助本地产品出口到海外市场。来自巴基斯坦N & R Private Ltd的Naveed Ahmad Randhawa 先生是公司的进口总监,他谈道:“我希望找一些肉类相关的仪器,如包装、印刷、加工机械等。才来了几个小时,我已经找到需要的机械。在这里大家能找到不同种类的肉类相关产品,不仅仅是肉制品,还能看到相关的技术及机械,观众能更深入了解华中地区的肉类市场。我认为肉博会绝对能帮助行业发展。”
 
  2017制冷行业高峰论坛暨制冷精英联谊会促进行业交流
 
  2017制冷行业高峰论坛暨制冷精英联谊会于展会的首日举办,活动邀请了各地区制冷行业优秀企业领袖,共商产业创新及产品升级。长沙强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义强先生围绕主题“‘互联网+’背景下制冷企业如何转型”作出分享, 希望透过论坛帮助制冷行业更好地进入肉类和食品产业。他表示:“制冷产业对肉类加工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借助先进的制冷技术能给肉类企业带来巨大效益。由于我们的目标客户并不了解相关技术,因此组织这样的论坛就很有必要。论坛是一个双方沟通的平台,让客户了解我们的专业,同时我们制冷行业可以了解肉类企业的需求。”
 
  上海康叶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闫伟伟是论坛的观众之一,他说:“论坛把终端客户和做冷库的企业汇集到了一起,让大家有一个对接的机会。终端客户由于不懂技术,往往只会比较价格。但有了这么一个平台,他们就能在技术等方面作比较,让他们开阔眼界,有更多的选择,也帮助我们拓展业务。”
 
  下一届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秋季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欲获得更多展会详情,请浏览www.meatexpochina.com.cn或发送电邮至meatexpo@china.messefrankfurt.com。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旗下的IFFA 法兰克福国际肉类加工工业展览会是世界顶级的肉类加工展览会,每3年举行一次,为制造商及供应商提供绝佳平台来展示其先进技术及设备,涉及肉食屠宰、加工、切割、包装生产以及成品销售等领域。下届IFFA将于2019年5月4至9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行,登录www.iffa.com 了解更多资讯。
 
  - 完 –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简介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拥有自主展览场地的展会主办机构,其业务覆盖展览会、会议及活动,在全球约30个地区聘用逾2,300名员工,每年营业额约6.47亿欧元。集团与众多相关行业领域保持紧密联系,配合庞大的国际行销网路,高效满足客户的全方位需求。多元化的服务呈现在活动现场及网路管道的各个环节,确保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户在策划、组织及进行活动时,能持续享受到高品质及灵活性;可提供的服务类型包括租用展览场地、展会搭建、市场推广、人力安排以及餐饮供应。
 
  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市,由该市和黑森州政府分别控股60%和40%。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
 
  www.messefrankfurt.com.cn | www.congressfrankfurt.de | www.festhalle.de
 
  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简介
 
  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前身是2000年6月成立的原国内贸易局屠宰技术鉴定中心,先后隶属于原国家经济贸易委会员和商务部,2006年更名为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
 
  近年来,中心根据商务部有关文件赋予中心承办商务部主办的商贸相关会展活动等部内牵头和具体组织职能,承办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中国西部采购商大会等商务部主办展会,与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中国肉业博览会,牵头成立中国绿色会展联盟等行业促进工作,得到会展行业的广泛关注。
日期:2017-10-3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