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7/11便利店将推出外卖咖啡杯回收箱

7/11便利店将推出外卖咖啡杯回收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1-04 18:08 来源:澳洲网 原文:
核心提示:每年有超过10亿的外卖咖啡杯最终落入垃圾填埋场,便利连锁店7-11正推出一项新举措来减少这一数量。 7-11与回收集团“Simply Cups”合作,从明年3月开始,在200家7-11便利店及50个更大的场所如大学和建筑工地,将推出特别的回收箱。
    每年有超过10亿的外卖咖啡杯最终落入垃圾填埋场,便利连锁店7-11正推出一项新举措来减少这一数量。
 
    7-11与回收集团“Simply Cups”合作,从明年3月开始,在200家7-11便利店及50个更大的场所如大学和建筑工地,将推出特别的回收箱。
 
    所有的外卖咖啡杯和思乐冰(Slurpee)饮料杯都可扔进这些特别的回收箱,因为这些杯子的内膜材料含有防水聚乙烯,无法在普通的纸回收工厂进行处理,这点广大消费者并不知情。
 
    7-11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咖啡销售连锁,仅次于麦当劳,它希望这项计划能每年减少逾7000万的饮料杯最终落入垃圾填埋场的命运。
 
    7-11首席执行官麦凯(Angus McKay)表示,“我们寻找方案已经很长一段时间,非常清楚我们的销量增长,但我们还没有找到对消费者既实用经济又正确的解决方案。”
 
    他补充说,新的回收计划的成本不会转嫁到消费者身上。“我们今天的咖啡价格非常合理,价格为1元、2元或3元,而且还会继续维持这个价格。这种投资我们是有必要做的,我们会承担这笔费用。”
 
    麦凯续称,公司“觉得有责任带头”,而且他们很高兴也能接受来自竞争对手的杯子,他们敦促竞争对手也能采用相同的计划。
 
    据Simply Cups所述,现在所有的一次性杯子被填埋,相当于每年10000吨的垃圾,包括9400吨的纸和600吨的聚乙烯。据估计,咖啡杯是仅次于塑料瓶的垃圾废料的第二大来源。
 
    Simply Cups创始人帕斯科(Rob Pasco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imply Cups现在可以使用技术从纸杯中移除塑料内膜,这样两种材料都可以在常规的纸和塑料回收设施中进行处理。通过一个单独的回收系统来收集外卖杯子,Simply Cups保证通过7-11回收箱收集的都将得到回收。我非常高兴能与7-11合作,帮助解决澳大利亚最大的垃圾问题之一。”
 
    7-11在去年的大规模薪资克扣丑闻中尚未完全恢复,同时,还受到来自Woolworths和Coles等廉价咖啡市场的激烈竞争,后者通过旗下的Coles Express快捷连锁店推出了价格80分的咖啡。
 
    这些大超市还利用他们的规模,将超市优质的新鲜食品推广到小型的便利店和加油站,迫使7-11便利店效仿。
 
    麦凯称,“我们关注的焦点是纯粹的便利,特别是新鲜的食品,三明治、寿司、沙拉,松饼,糕点等,Coles和Woolworths都是优秀的竞争对手,但我们提供的产品更独特。”
 
    “我认为我们可以满足客户非常明确的价值感,我们是全国最大、发展最快的便利店,现在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我们的竞争对手越是能提高便利性,对整个行业来说就越好。”
日期:2017-11-04
 
 行业: 饮料
 标签: 咖啡
 科普: 咖啡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