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FHC 进口美食盛会—美食出口再创佳绩

FHC 进口美食盛会—美食出口再创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1-29 14:0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 2017)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共计吸引了91,301位贸易观众莅临参观,观众数量同比增长40%。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餐饮设备展览会(FHC 2017)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共计吸引了91,301位贸易观众莅临参观,观众数量同比增长40%。
 
  11月16日,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幕,参展企业纷纷反馈取得显着佳绩。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2,45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到85,000平方米。FHC无疑已成长为众多海外企业进军中国市场的领先贸易盛会。
 
  展会主办单位 —— 博闻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远渊女士介绍说:“本届展会非常成功,无论是参展商数量还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买家数量均有显着提高。”张女士补充道:“这是华汉自被亚洲博闻并购以来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合作后FHC展会的首秀,主办单位一如既往地保持对展商和观众质量和专业度的把控,今年取得的斐然成绩也是对我们长久以来追求专业展会的有力认可。”
 
  今年展会吸引了43个国家和地区展团参展,充分体现了进口美食和美酒在国内市场的重要性。对此我们收获了如下展商评论:
 
  今年展会比去年好太多了,我们今年的展台是在啤酒专区里,见到了许多对口的贸易观众,明年肯定会继续参展。
 
  史煜琦先生,销售总监,丹祺国际
 
  非常棒的展会,有许多专业买家而且展会主办的非常好。
 
  Rita Brugnoli女士,销售总监, La Rustichella Tartufi Service
 
  众多行业协会和专业买家也将FHC展会作为国内首选的进口美食盛会,他们给出了以下评论:
 
  柬埔寨展团的成员们很高兴能参加这次展会。他们与多家供应商和同行们进行了会见,了解到了许多新技术,获得了很多经验。希望在未来我们与FHC 能有更多长期的合作。也期待在明年的展会上与你们的团队再相见。
 
  SOUS Chan Chhorporn女士,主席,柬埔寨企业家协会
 
  第一次组织近五十名会员参观FHC,展会规模及专业度超乎想象,期待明年更大规模的展会。
 
  徐浩先生,常务副秘书长,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
 
  FHC的品牌效应,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会员报名参与,展会规模扩大,展品内容丰富,让很多企业临时改变计划,花更多时间了解有兴趣的产品。
 
  边玉民女士,秘书长,黑龙江省饮料工业协会
 
  本届展会非常成功,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FHC,很多企业在现场找到了合作伙伴。
 
  戚舫贤先生,秘书长,常州市食品协会
 
  展会中举办的生鲜市集的论坛效益很大,能让我们了解到其他生鲜品牌公司的采购策略和商业模式,并且从中反思和悟解。
 
  朱启东先生,集团商品中心总经理,百果园
 
  今年展会规模更加大了,商家也比去年的多了很多。英国,欧洲等国家的肉类和零食种类更加齐全。我们已经将收集的商家资料交给采购部了,将很快与商家进行下一步的沟通与合作。
 
  左旭先生,运营经理,上海中福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行业之力”中国烘焙行业发展峰会吸引近五百人业内人士的参与,中点复兴活动更是吸引了无数观众眼球。今年现场活动搞得风风火火,希望明年可以有更多的合作。
 
  单志明先生,秘书长,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工会
 
  展会效果很好,参观者也有很多,披萨比赛非常成功, 我们的赞助商和评委都认为FHC是行业内最权威的进口食品展会。
 
  刘洋女士,PMQ 杂志
 
  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仍是第十九届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吸引了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韩国、台湾、俄罗斯、澳门特别行政区、菲律宾和马来西亚的1,200位厨师同台竞技30多项赛题。许多选手不负众望获奖而归。140位世界厨师联合会认证评委经过严格评选,共颁发了2枚特金奖牌、39枚金牌、18枚银牌和428枚铜牌。本次比赛包括现场演示、冰雕、静态展示和全新甜品烘焙类别。
 
  展会同期还举行了一系列精彩活动。首届FHC生鲜市集论坛隆重发布,愈80位行业代表踊跃参与,积极探讨行业最新发展动态和趋势。肉类专区、烘焙专区、茶与咖啡专区也邀请了行业专家举办了专业论坛和研讨会,充分践行了一展多得的展览宗旨。
 
  截止本届展会闭幕,已有35%的展商预定来年展位。FHC盛会将于2018年11月13至15日再度荣归上海,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QQ图片20171129140507
 
  苹果背后的故事
 
  40年来,我们的苹果食品和酒店系列展览一直是全球优质食品,饮料,餐饮服务和烘焙展览行业标准。 在这着眼于市场拓展的新纪元,我们这个得到全球高度认可的苹果标识,它代表着质量、经验和专业精神,有助于我们开拓新的市场。 我们很自豪地展现我们食品与酒店系列展览的新形象,这些展览将继续成为行业商机的灯塔。
 
  主办单位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com/asia)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是亚洲、印度和东南亚最大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领先的商业活动主办商。亚洲博闻拥有强大的国际网络,于全球25个主要城市设立36个办事处,聘用超过1,600名员工:产业覆盖多个市场领域,包括超过290个商机勃勃的会展项目、28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18个全年无休的在线产品平台,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效益和效能的商业配对、优质的行业新闻及在线交易平台等一站式多元化全球服务。

  关于UBM CIE (www.chinaallworld.com)
 
  UBM CIE (前身是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在中国举办各类商贸展会。公司在1982年在中国举办了首次展览会,往后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主办了70多场展览会。凭借超过30年的展会经验,公司及员工拥有专业技能及人脉网络,协助客户打进中国主场。
 
  杜塞尔多夫—上海国际进口酒类精品展的联合主办方,也是世界葡萄酒和烈酒贸易展览会的组织者,每年三月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ProWein。四月分别在香港和新加坡举办ProWine Asia。
 
  更多详情,请联络:
 
  张远渊 女士
 
  副总经理
 
  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  +86 21 3339 2118
 
  电邮: margaret.zhang@ubmsinoexpo.com
 
  陆韧 女士
 
  市场经理
 
  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  +86 21 3339 2153
 
  电邮: renee.lu@ubmsinoexpo.com
 
  注意:如需WORD版本的新闻稿,请联系陆韧女士。
日期:2017-11-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餐饮
 标签: 展会 食品饮料 美食 进口 出口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