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570批次食品抽检情况的通告

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570批次食品抽检情况的通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2-01 15:01 来源:甘肃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规定,近期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共570批次,抽检合格样品561批次,不合格样品9批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规定,近期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共570批次,抽检合格样品561批次,不合格样品9批次,产品信息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兰州恒美时代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韭菜,氯氟氰菊酯和高效氯氟氰菊酯检出值为0.95mg/kg,标准规定为≤0.5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二)城关区佛慈大街沙坪村金域华联生活超市销售的莲花菜,甲基异柳磷检出值为0.054mg/kg,标准规定为≤ 0.01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三)城关区佛慈大街沙坪村金域华联生活超市销售的莲花菜,毒死蜱检出值为0.26mg/kg,标准规定为≤0.1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四)黄海宁蔬菜摊销售的毛芹,毒死蜱检出值为0.72mg/kg,标准规定为≤0.05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五)冯立亭蔬菜摊销售的西芹,甲拌磷检出值为0.14mg/kg,标准规定为≤0.01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
 
  品检验所。
 
  (六)兰州家洋世纪华联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小芹菜,毒死蜱检出值为1.6mg/kg,标准规定为≤0.05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七)城关区雁滩路惠惠粮油蔬菜店销售的豇豆,氯氟氰菊酯和高效氯氟氰菊酯检出值为1.3mg/kg,标准规定为≤ 0.2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八)七里河区乐丰超市销售的毛芹,毒死蜱检出值为 7.2mg/kg,标准规定为≤0.05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九)甘肃多乐多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韭菜,毒死蜱检出值为0.24mg/kg,标准规定为≤0.1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经营单位所在地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查处情况于2018年3月1日之前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并由省局向社会公布。
 
  特此通告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doc
 
 
 
 
  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12月1日
 
      相关报道: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57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37期总第117期)》不合格产品信息的更正公告
日期:2017-12-0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