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7中国(山东)国际酒店餐饮业博览会今日在济南圆满闭幕!

2017中国(山东)国际酒店餐饮业博览会今日在济南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2-11 08:2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7年12月3日,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山东)国际酒店餐饮业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落幕。吸引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近800余家,到会全国各省、市的专业买家50000余人次,现场成交金额达5.6亿,创下了参会知名企业多,名品多,观众多、效果好、满意度高的辉煌业绩。
   【圆满闭幕】2017中国(山东)国际酒店餐饮博览会今日在济南圆满闭幕!
 
  2017年12月3日,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山东)国际酒店餐饮业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落幕。吸引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近800余家,到会全国各省、市的专业买家50000余人次,现场成交金额达5.6亿,创下了参会知名企业多,名品多,观众多、效果好、满意度高的辉煌业绩。
 
  回顾展会盛况
 
QQ图片20171211102757
  开幕大会,领导及行业翘楚致辞

QQ图片20171211102813
QQ图片20171211102830
 
QQ图片20171211102845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作为华东地区餐饮食材产业的行业盛会,以“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引导行业健康健康发展”为主题,秉承“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理念和“为展商效益最大化而努力”的宗旨,强化以“采购商协约式邀请”为核心的买家组织手段,打造以展览展示与贸易洽谈为核心的实效活动体系,组委会将全力以赴将此次展会打造成规格高、品质高、实效高的采购交流合作贸易盛会。
 
  展 会 总 结
 
  数据分析
 
  本届餐饮博览会是一次餐饮业的盛会,本届展会共分为3大展区,展品新品超过10000余种。涉及餐饮的整个产业链方面,据初步统计本次展会共展出肉类商品6000+种,火锅食材及设备10000+种,食材饮料5000+种,启用大巴车近30余辆接送经销商,共开展各种主题活动近20余场。
 
  展商及观众反馈
 
  展会期间山东餐饮组委会对现场的展商以及观众进行随机调查,结果显示,参展商企业和观众对展会的满意程度极高,分别为98.3%和96.5%,并且许多企业以及没来参展的部分企业已经预定了明年2018中国(山东)国际酒店餐饮业博览会的展位。
 
  展会活动干货分享,经销商参与度极高
 
  (1)喜旺—肉类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本次活动旨在深度剖析行业的趋势存在问题,为广大企业指引发展方向,解决营销中遇到的难题,是一次学习交流的绝好机会。
 
  (2)金锣—肉类产业营销大会
 
  此次营销论坛着重讨论我国肉类产业面临的形式,指出当前肉类营销中所面临的问题,提出增强优质肉类生产加工企业市场竞争力,加快培育知名品牌的总体思路和实施方案。
 
  (3)山东省火锅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及颁奖典礼
 
  此次火锅发展高峰论坛一次性解决了火锅商从选址,选材,装修店面,营销以及留客的一系列问题,干货分享,令火锅商受益匪浅。并在高峰论坛上颁发了最受人气火锅奖以及优秀供应商奖等多个奖项,
 
  中贸国际——2017中国(山东)国际酒店餐饮业博览会发挥了其应有的独特功能为广大企业搭建了交流贸易平台。已成为很多厂家必参加的盛会能推动了山东餐饮业的快速发展,拉动并促进了济南乃至山东相关产业的发展。
 
  感谢各位主办单位,感谢各协办单位!感谢各参展商、感谢来至各省、市的采购商朋友们。对这次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再一次说声感谢,对今后的继续大力支持和参与说声拜托。
 
  相约2018中国(山东)国际酒店餐饮业博览会
 
  2018中国(山东)国际酒店餐饮业博览会5月20-22日继续在济南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并与中贸集团主办的“2018第12届全国食品博览会”同期举办,将以崭新的面貌和更高的档次顺势而为,致力打造餐饮业最佳品牌,让我们翘首以盼,共同期待,相约2018。
 
  2017山东国际肉类产品博览会圆满落幕
 
  由山东省肉类协会主办的2017山东国际肉类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山东肉博会)于12月1日-3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胜利召开,吸引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百余家,分设生鲜肉类产品、清真肉类产品、调理肉制品、熟肉制品、肉类调味品、肉类加工机械、制冷设备及相关设备。到会全国各省、市的专业买家36000余人次,现场成交金额达7.6亿,创下了参会知名企业多,名品多,观众多、效果好、满意度高的辉煌业绩。
 
  2017山东国际肉类产品博览会按照实效、务实的办会宗旨,致力于打造肉类行业效果最好的展会之一,安排的贸易展览、技术研讨、产业论坛和人文活动“四大板块”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务实,重点更加突出,成效更加明显,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和产业特色,各项活动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展会规模创新高。
 
  2017山东国际肉类产品博览会共设展位近400余个,吸引了省内百余家肉类深加工龙头企业参展。产品涵盖肉类产业上中下游完整的产业链,分设生鲜肉类产品、清真肉类产品、调理肉制品、熟肉制品、肉类调味品、肉类加工机械、制冷设备及相关设备。到会全国各省、市的专业买家36000余人次,现场成交金额达7.6亿,达成意向800余项。创下了参会知名企业多,名品多,观众多、效果好、满意度高的辉煌业绩。
 
  知名企业聚首。
 
  吸引了省内百余家肉类深加工龙头企业参展。
 
  大部分企业均以特装展示,如: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喜旺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济南维尔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诸城外贸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阳信广富畜产品有限公司
 
  青岛波尼亚食品有限公司、正大食品、益客集团、莱阳春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圣都食品有限公司、济南海乐.西亚泽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亚太中慧食品有限公司、兖州市绿源食品有限公司
 
  烟台福祖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山东荣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天博食品配料有限公司、烟台骅达农产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山东汇融肉制品有限公司、中粮肉食(山东)有限公司、山东华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德慧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烟台京御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省北斗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山孚实业有限公司、潍坊振祥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齐汇食品食品有限公司、荣成宝达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潍坊美城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立信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郓城华宝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神舟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晓进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中凯兴业贸易广场有限公司、临沂市太合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雅士享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圣喜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莱芜猪老大食品有限公司、临沂鑫盛源食品有限公司、莒南顺达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顺香斋食品有限公司、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达食品有限公司、临沂市君临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春藤食品有限公司
 
  山东华誉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百寿坊食品有限公司、青岛三统万福食品科技有限股份有限公司、济宁鸿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南八珍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博兴县经济开发区新盛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加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建华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阳信华信清真肉类有限公司、阳信华阳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山东借箭牛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省阳信县福安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山东省阳信宏源清真肉类有限公司、阳信万邦清真肉类有限公司、阳信县鑫隆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山东丰腾牛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省阳信鑫月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山东阳信县恒益清真肉类有限公司
 
  山东省阳信广富畜产品有限公司(鸿安牛肉)
 
  山东省阳信赞阳清真肉类有限公司、滨州金佰顿清真肉类有限公司、阳信群旺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山东省阳信万佳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山东省阳信县顺义清真肉类有限公司、阳信超越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山东省阳信清源清真肉类有限公司、阳信县赛阳清真肉类有限公司、阳信金裕清真肉类有限公司、阳信益和源清真肉类有限公司、阳信县红和清真肉类有限公司、阳信益达清真肉类有限公司、佰利恒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山东省阳信富礼清真肉类有限公司、阳信鑫丰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山东省至尊清真畜产品有限公司、阳信利鑫清真肉类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展。?
 
  展会规格高,得到政府、协会重视。
 
  肉博会在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肉类协会、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山东省畜牧兽医局、济南市商务局等单位的指导下,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相关领导的表扬与肯定。
 
  来自全国各省市专业采购到会。
 
  本届博览会到会全国各省、市的专业买家36000余人次,国内16个省市专业采购商也前来参会,其中河南、安徽、江苏等省市组团大巴接送经销商参会,山东省十七地市(济南除外)大巴摆渡采购商到会,很多采购商均现场订单和签订合同。实现了展商满意、观众满意等良好结果。
 
  展商收获颇丰,好评如潮。
 
  博览会浓厚的氛围赢得了各地参展商的赞美与褒奖,他们表示,博览会成为了展示国内外产品的最佳平台,三天的交易会可谓名副其实的人气、交易两旺。为广大企业和买家搭建了贸易沟通的桥梁,成为了中国肉类行业的风向标。
日期:2017-12-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济南市 山东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餐饮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