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GC17000163143不合格食品经营环节核查处置...

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GC17000163143不合格食品经营环节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2-15 17:25 来源:云南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四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121号),涉及云南1家经营企业,现将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四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121号),涉及我省1家经营企业,现将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弥勒东风宝云酒庄生产的脱醇葡萄酒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脱醇葡萄酒,抽样编号为GC17000163143,生产日期:2017年1月15日,型号规格:500ML/瓶,标称生产企业:弥勒东风宝云酒庄,被抽样单位:天猫云红酒类专营店。检验不合格项目:酒精度不符合GB15037-2006,检验机构: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二)经营环节核查处置情况
 
  弥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即时将检验报告送达天猫云红
 
  酒类专营店,并要求该企业收到检验报告后立即对该款产品进行了下架,停止销售,并对销售出去的产品进行召回,但因为食品属于即食产品,无法召回。
 
  原因是该厂技术人员对GB15037-2006的理解不透,认为任何葡萄酒的酒精度可以在正负1度之间,出厂检验已发现酒精度存在偏差,但仍投放于市场。
 
  未对经营企业进行立案查处,该企业已履行了食品索证索票查验义务。要求企业进行整改措施如下:一是加强食品食品索证索票查验。二是进一步做好做全销售记录。
 
 
  2017年12月15日
日期:2017-12-1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