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巴马福禄寿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体系...

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巴马福禄寿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体系检查情况的通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2-02 16:1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生产体系检查工作规范》(桂食药监食生〔2017〕15号)的具体检查和评分规定,发现巴马福禄寿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设备设施、工艺布局、配方标签管理、原辅料管理制度、过程管理制度、人员管理制度、检验管理制度等7个方面内容共10个检查项目中存在问题,本次体系检查得分83.75分。
   2017年12月20日至12月21日,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以下简称体系检查)工作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2016版)》、《肉制品生产许可证审查细则(2006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GB 14881—2013)等相关法律法规、标准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对巴马福禄寿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SC11245122700354,生产地址:巴马瑶族自治县巴马镇新建路2号)生产场所、设备设施、工艺布局、人员管理和过程管理等15个方面内容共42个项目进行了检查。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生产体系检查工作规范》(桂食药监食生〔2017〕15号)的具体检查和评分规定,发现巴马福禄寿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设备设施、工艺布局、配方标签管理、原辅料管理制度、过程管理制度、人员管理制度、检验管理制度等7个方面内容共10个检查项目中存在问题,本次体系检查得分83.75分。
 
  检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书面反馈巴马福禄寿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河池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属地监管职责划分,我局已要求河池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处理,巴马福禄寿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应按要求认真进行整改,并积极配合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开展调查和处理工作。河池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应及时将处理结果报送我局,并采取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布。
 
  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12月27日
日期:2018-02-02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