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七届中国食品与农产品安全检测技术与质量控制国际论坛”将于6月6-7日...

第七届中国食品与农产品安全检测技术与质量控制国际论坛”将于6月6-7日在北京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2-23 09:0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原文:
核心提示: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联合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食品与农产品安全检测技术与质量控制国际论坛”(简称 CFAS 2018)”将于2018年6月6-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将继承发扬前六届的专业特色和学术风格,围绕“交流、促进、安全、健康、营养”的主题来开展学术交流和展示活动。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联合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食品农产品安全检测技术与质量控制国际论坛”(简称 CFAS 2018)”将于2018年6月6-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大会将继承发扬前六届的专业特色和学术风格,围绕“交流、促进、安全、健康、营养”的主题来开展学术交流和展示活动。
 
  CFAS已成功举办六届,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食品与农产品安全与品质检测学术及展示交流平台。第六届共进行了70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吸引了国内外1093名食品与农产品安全行业从业者,同时还举办了1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展览展示活动。
 
  诚邀食品与农产品生产经营者、监管机构、检测机构、国内外仪器设备生产企业的专家、学者和专业人士莅临本届食品安全与营养分析检测的学术盛会。
 
  大会日程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08:00-17:00
 
  参展商布展,参会代表注册报到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第二会议厅
 
  09:00-09:30
 
  开幕式
 
  9:30-17:00
 
  大会报告
 
  1、将特约国家食品药总监管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和农业部的有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做有关新的食品安全法的解读和颁布施行后具体安排;
 
  2、国内外着名厂家和着名专家、学者做有关食品质量安全最新技术和装备及整体解决方案的报告;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第四会议厅(六个会议室)
 
  9:30-11:30
 
  1、食品与农产品农兽药残留检测专题
 
  2、食品与农产品快速检测技术专题
 
  3、食品与农产品中重金属及有害元素检测技术专题
 
  4、食品与农产品食源性致病微生物检测技术专题
 
  5、食品与农产品品质及营养成份检测专题
 
  6、食品与农产品生物毒素检测技术专题
 
  7、食品与农产品非法添加检测技术专题
 
  8、智能(自动化)样品处理设备在食品安全检测中的应用专题
 
  11:30-13:00
 
  午餐及参观展览
 
  13:00-15:00
 
  9、食品与农产品农兽药残留检测专题
 
  10、食品与农产品快速检测技术专题
 
  11、基于新技术新原理开发的创新食品安全检测方法专题
 
  12、食品与农产品相关标准规范专题
 
  13、未知有害风险物质发现与鉴定技术专题
 
  14、筛查检测技术与精准定量检测技术应用
 
  15、食品与农产品近红外专题检测技术专题
 
  16、食品与农产品外来污染物检测技术专题
 
  注:大会日程安排和演讲题目可能根据实际情况略有调整,最终解释权在大会组委会
日期:2018-02-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