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共同打造阿凡达之梦——第四届国际智能材料大会在大阪启幕

共同打造阿凡达之梦——第四届国际智能材料大会在大阪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3-09 10:21 来源:百奥泰集团 原文:
核心提示:3月6日上午,由世界高科技协会和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国际智能材料大会”在日本大阪凯悦酒店隆重开幕,大会主题为“共同打造阿凡达之梦”,会期三天。
   3月6日上午,由世界高科技协会和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国际智能材料大会”在日本大阪凯悦酒店隆重开幕,大会主题为“共同打造阿凡达之梦”,会期三天。
 
  开幕式由美国IBM工业研究院执行主任Jose Favilla主持,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剑桥大学高压微电子与传感器实验室主任Florin Udrea博士和美国康宁公司部门副总裁及主席技术专家Waguih Ishak博士为大会致开幕词。
 
QQ图片20180309103855
 
  大会邀请到2014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工程学院材料系教授中村修二博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剑桥大学高压微电子与传感器实验室主任Florin Udrea博士,世界陶瓷学会会长、台湾国立成功大学讲席教授、日本东京工业大学原教授Masahiro Yoshimura博士,加拿大工程学院院士、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W. Booth工程实践与技术学院教授兼主任Mo Elbestawi博士,法国里昂大学教授、法国欧洲聚合物联合会主席Jean-Fran?ois Gerard博士,美国康宁公司部门副总裁及主席技术专家WaguihIshak博士等着名国际专家到会做精彩演讲。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500位智能材料领域国际专家、学者共聚水都研讨交流。
 
  本次活动包含开幕式、主题论坛、分论坛、展览展示、欢迎晚宴、日本文化之旅等丰富内容,设置智能材料前沿研究,万能的电子、光学、磁材料,先进的智能复合材料,前景巨大的生物材料,强大的纳米材料,智能材料特征性能,智能材料应用前景,青年科学家论坛以及日文专场9个分论坛,共41场专题报告,针对当今智能材料领域热点议题展开交流。
 
  智能材料是现代高技术新材料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使传统意义下的功能材料和结构材料之间的界线逐渐消失,它的研制和大规模应用将导致材料科学发展的重大革命。本届大会旨在搭建一个自由交流的国际平台,为参会人员提供最前沿的科技资讯、传递行业发展趋势和最新动向,充分交流和展示智能材料领域研究的重大进展,促进项目洽谈与合作,推动技术突破、产业发展。
 
 
日期:2018-03-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大连市 辽宁 日本 泰国 亚洲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日本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