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海外推广 | 广州高端水展独家赞助“水界奥斯卡”伯克利斯普林斯国际品水...

海外推广 | 广州高端水展独家赞助“水界奥斯卡”伯克利斯普林斯国际品水大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3-21 08:4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近日,素有全球“水界奥斯卡”之称的伯克利斯普林斯国际品水大赛(Berkeley Springs International Water Tasting)在美国“泉水之乡”伯克利成功举办。第七届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广州高端水展)作为大赛以及终身成就奖的独家赞助商,受到在场的全球专业人士、国际水品牌企业极大关注,在这个备受瞩目的世界级大赛中狠狠惊艳了一把。
   海外推广 | 广州高端水展独家赞助“水界奥斯卡”伯克利斯普林斯国际品水大赛
 
  近日,素有全球“水界奥斯卡”之称的伯克利斯普林斯国际品水大赛(Berkeley Springs International Water Tasting)在美国“泉水之乡”伯克利成功举办。第七届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广州高端水展)作为大赛以及终身成就奖的独家赞助商,受到在场的全球专业人士、国际水品牌企业极大关注,在这个备受瞩目的世界级大赛中狠狠惊艳了一把。
QQ图片20180321084753
 
  广州高端水展将于2018年6月28-30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举办,伯克利斯普林斯国际品水大赛组委会将首次成为展会的协办单位,将介绍旗下会员单位参与展会盛事,并为展会带来一系列丰富的活动资源。
QQ图片20180321084810
 
  大赛介绍
 
  伯克利斯普林斯国际品水大赛是全球规模最大、举办时间最长的饮用水评选活动。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权威的水品鉴大赛,到2018年已经举办了28届,在世界水行业中具有非凡的影响力,被誉为“水界奥斯卡”和“水的奥林匹克盛会”。
 
  2018年倍受瞩目的终身成就奖得主是在瓶装饮用水工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简·洛斯吉女士(Ms. Jane Lazgin),作为本次大赛终身成就奖的独家赞助商,广州高端水展对其获奖表示了诚挚的祝贺。籍此活动,广州高端水展旨在让人们关注饮用水行业,提醒人们保护珍贵的水资源,并促进饮用水行业向健康、规范、良性发展。
 
  展会期间,广州高端水展的海外代表及伯克利斯普林斯国际品水大赛组委会代表向现场众多业内人士介绍了中国高端水市场的机遇、本届展会及品水大赛的组织情况。海外企业表达了对借助广州高端水展平台进入中国市场的浓厚兴趣。
QQ图片20180321084819

QQ图片20180321084831
 
  第七届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
 
  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是高端饮用水行业专业的商贸采购平台,众多业内名优企业在展会上亮相,包括帕米尔天泉、5100、瀞度、白玛甘泉、农夫山泉、景田百岁山、鼎湖山泉等。同期一系列高品质论坛及活动“广州国际品水大赛”、“中国包装饮用水市场营销论坛”、“世界好水高峰论坛”等更是精彩纷呈,活动加强了高端健康饮用水营销渠道建设,从多维度探讨和分享行业创新发展中最前瞻的理念及趋势。
QQ图片20180321084839
 
  上届国际品水大赛现场
 
  2018年,第七届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将展示涵盖包装饮用水产品、功能饮用水及水机、高端水配套服务等全产业链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展会将比上届有更大的突破:与IFE大食品展、IHE大健康展同期举办,规模扩大到8个展馆,达到8万平方米;与世界知名会展企业——英富曼会展集团强强联合,将在国际化程度上再上一个台阶。
 
QQ图片20180321084849
 
日期:2018-03-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州市 广东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饮料
 标签: 广州 美国 饮用水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