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保健食品专业委员会强势登陆鲁东烟台

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保健食品专业委员会强势登陆鲁东烟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5-10 14:5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作为山东地区最具有规模的营养保健品盛会,鲁东烟台营养健康暨膳食养生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7月5日至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展会定位中高端健康产品及营养保健品市场,汇聚中外品牌企业和优质产品,网罗众多全球优质买家。
  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保健食品专业委员会强势登陆鲁东烟台
 
  将举办烟台营养健康暨膳食养生产业博览会
 
  作为山东地区最具有规模的营养保健品盛会,鲁东烟台营养健康暨膳食养生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7月5日至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展会定位中高端健康产品及营养保健品市场,汇聚中外品牌企业和优质产品,网罗众多全球优质买家。
 
  本届展会还将联手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保健食品专业委员会、中国食品报、中国食品网、海峡两岸健康养生公益协会、烟台日报社水母网、太行有机酵素研究院、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山东阳光宝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全力打造食品医药健康全产业链盛会,推动食品医药健康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QQ图片20180510150033
 
  本届展会上,本届展会将携手立健养生堂名医无偿为市民问诊、专业营养师为到场的市民免费调配膳食养生配餐;
 
  与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水母网联合打造“2018烟台市十大膳食养生品牌评选”颁奖仪式,颁奖仪式将在2018.7.5-7.9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A馆举办。
 
  本届采购会主要以膳食补充剂、保健食品、高端滋补品、酵素产品、食疗药膳、家庭医疗及保健用品等产品类别。博览会是根据买家采购需求,精准推荐优质供应商。通过面对面的轻松洽谈,有效地拉近买家和卖家之间的距离,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时间。各地买家前来洽谈。
 
  采购会四大优势
 
  超阵容供应商团:【展会+网站】双重强大数据库,为您精心挑选最合适的供应商!专业客服团队:享受专业采购团队支持,让您快速成为采购达人!产品采购不用愁!精准配对服务:根据采购需求、供应商资质、生产力等信息,为您精确配对满意供应商!节约时间,免费申请:随时随地免费申请、节约时间、轻松提高您的采购效率!
QQ图片20180510150043
 
  买家与供应商见面洽谈现场
 
  采购会报名流程:
 
  1.买家申请报名及专属客服确认
 
  2.推荐合适供应商
 
  3.安排洽谈时间
 
  4.寄送邀请函
 
  5.展会现场洽谈
 
  6.圆满成功
 
  买家报名福利
 
  买家名录:展会现场分发给参展商及观众,让更多展商及观众了解买家的采购需求,全方位多角度拓展买家品牌影响。
 
  VIP服务:“展会”+“网站”双重强大供应商库,专属客服提前根据买家的订制需求配对供应商。现场设有公共休息区域。为双方提供舒适的一对一、面对面洽谈空间。
 
  部分合作媒体
 
  中国酵素网、中国制造网、食品伙伴网、中国健康产业网、会展城、好展会网、第一展会网、展酷网
 
  组委会联系方式
 
  北京鹏寰东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烟台联络处)
 
  地 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319号
 
  电 话:132-9036-2207
 
  邮箱:1033951093@qq.com
 
  报名方式:https://jinshuju.net/f/YZiggm
 
  欲了解采购会更多精彩介绍,可点击以下链接查看相关内容:
 
  http://www.yataizhanlan.com/index.html
日期:2018-05-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