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做水果的,没有人会拒绝海南!

做水果的,没有人会拒绝海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5-24 08:3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亚洲(海南)果蔬产业博览会(简称:“海果会”)由海南省商务厅、iFresh亚果会、海南省农产品流通协会、海南省会展产业协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等机构联合组织,于6月28-30日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做水果的,没有人会拒绝海南
 
  海南作为中国最南端的一个省,气候、阳光、水质非常适合热带水果生长,在水果种植上具备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海南全年平均气温25度以上。海南岛栽培和野生的果树有29个科、53个属、400余个品种。
 
  海南许多农产品都比内陆早3-5个月,特别是三亚许多农产品是天然反季节。如芒果的产季,三亚市11月—5月,广西田阳是4-10月,四川攀枝花市6-11月。
QQ图片20180524100928
 
  做水果的,谁不想到海南分杯羹?现在,机会就在眼前。
 
  2018亚洲(海南)果蔬产业博览会
 
  2018年6月28-30日
 
  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QQ图片20180524100940
 
  ▲识别二维码可看详细地址,建议收藏
 
  本次活动有何出彩之处?
 
  1、强强联合,助推海果会筹办
 
  2018亚洲(海南)果蔬产业博览会(简称:“海果会”)由海南省商务厅、iFresh亚果会、海南省农产品流通协会、海南省会展产业协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等机构联合组织,于6月28-30日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2、借势国家政策东风,政府强推活动落地
 
  2018年4月13日下午,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郑重宣布,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
QQ图片20180524100957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明确要求,海南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农业、会展业产业对外开放,推动服务贸易加快发展,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
 
  2018海果会是中央宣布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重大战略部署后首个引入海南的成熟展会项目,是海南会展业贯彻落实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具体行动。借此国家政策的东风,促进海南农业相关的一二三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3、注入亚果会十届水果展览经验
 
  本届海果会引进每年一届在上海举办的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为iFresh的子母联展。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是中国领先的水果产业链贸易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致力于搭建中国领先的果蔬产业服务咨询平台。
QQ图片20180524101010
 
  ▲第十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开幕式
 
  活动具体规划如何?
 
  【活动主题】顺势·启新
 
  【展览规划面积】13000平方米
 
  【预计展商总数】500家
 
  【预计观众人数】25,000人次
 
  【设立六大展区】水果品牌区、进口水果区、专用设备区、农资技术区、水果拍卖区、会议论坛区
QQ图片20180524101022
 
  ▲展馆规划图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8亚太热带水果产业发展大会、国际热带水果商品化处理技术高峰论坛两场大会,以及水果品鉴会、创新创意水果大赛、品牌果蔬拍卖会等多场互动活动。
 
  此次大会将促进亚洲各国果蔬科技交流合作,积极推动国际果蔬产业的健康发展和贸易往来。为充分展示海南乃至亚洲果蔬全产业链优质果品和创新技术,将海南打造成为世界知名的具有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体制的水果交易中心、批发零售中心、技术展示中心。力争将此次展会办成立足海南,影响亚洲乃至世界的贸易及技术交流与合作的盛会。
 
  海果会组委会面向全亚洲发出诚挚邀请,共享海南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的新机遇,共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新未来,共赢热带果蔬行业新合作。
 
  2018亚洲(海南)果蔬产业博览会组委会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QQ图片20180524101626
日期:2018-05-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