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第17届CTE中国玩具展亮点纷呈 打造行业商贸首选平台

2018第17届CTE中国玩具展亮点纷呈 打造行业商贸首选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5-24 15:1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一年一度的CTE中国玩具展今年将于10 月 16-18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玩具行业商贸盛会,CTE中国玩具展表现十分抢眼,创造了多个“行业之最”——国际品牌最多、产区最集中、品类最齐全等,已经成为海外品牌打开中国乃至亚洲市场的“必由之路”,成为民族企业提升竞争力、展现品牌实力、实现有效推广的“重要战场”。
   2018第17届CTE中国玩具展亮点纷呈  打造行业商贸首选平台
 
  一年一度的CTE中国玩具展今年将于10 月 16-18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玩具行业商贸盛会,CTE中国玩具展表现十分抢眼,创造了多个“行业之最”——国际品牌最多、产区最集中、品类最齐全等,已经成为海外品牌打开中国乃至亚洲市场的“必由之路”,成为民族企业提升竞争力、展现品牌实力、实现有效推广的“重要战场”。今年,CTE中国玩具展在传承核心优势的同时,将以六大亮点打造行业盛宴!

 
QQ图片20180524151331
 
  亮点一:汇聚全球顶尖大牌 既要引进来又要走出去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将全球更多顶尖品牌“引进来”,是扩大开放、促进消费、提升科技的重要手段。CTE中国玩具展搭建了一个玩具行业绝佳的沟通平台。在历年的展会中,LEGO、Barbie、Transformers、Fisher Price等国际知名大牌逐一亮相,世界各国顶尖品牌同台媲美,在国际化的盛宴为国际品牌打入中国市场提供了重要平台。与此同时,CTE中国玩具展引进的“大牌优势”的同时,也为民族企业提供了全新的参考,为民族品牌“走出去”提供了参考。
 
  亮点二:重点塑造品牌形象 提升知名度占据市场
 
  CTE中国玩具展作为一个最有效的“互通平台”,历年来均吸引了国内各大产区企业的重点关注。尤其是政策利好的赋能,更是为民族企业的自强和产区经济的发展注入了全新的推动力。目前,越来越多的玩具企业开始走品牌化、特色化道路,而CTE中国玩具展则承担起让民族企业竞相亮相、展示自我特色的绝佳平台。在CTE中国玩具展上,奥飞、龙昌、星月等各大民族企业均良好地实现了品牌知名度的有效提升,为进一步占据市场份额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亮点三:展品范围圈覆盖 构建一站式采购平台
 
  什么才是有效沟通?不仅仅是汇聚品牌优势,更在于全面解除“后顾之忧”。CTE中国玩具展在展品范围上对各个渠道进行了“全覆盖”式集合,展品包括软体玩具及娃娃类、益智玩具及游戏、婴幼儿玩具、木、竹类、嗜好玩具、户外及运动用品、电子及遥控玩具、模型及人偶、智能玩具、派对用品、宠物玩具、礼品及工艺品、儿童骑乘类、节日、设备原料及包装、配件,还涵盖了齐全的检测及认证服务、设计服务等,从产品类别到产品服务打造出全新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为参展商和采购商对接提供了一个更高效的交互营销环境。
 
  亮点四:重点发力细分渠道 全面提升营销效果
 
  相比小型、区域性展会,CTE中国玩具展在细分渠道上可谓是经验十足。去年CTE中国玩具展首次开创了外销专区,以特色化营销理念为优质的外销企业打开了全球化采购的大门,不仅吸引了更多的海外买家前来,也为企业在国际化市场对问题上构造了全新的沟通渠道,极大地提升了进出口销量业绩。而今年,CTE中国玩具展还将加大对市场服务水平的提升,以“专区展示”作为全新的亮点,进一步细分玩具品类,全面提升产品销售效率,以专业的服务水平带动市场的高效竞争。
 
  亮点五:构建专业平台 打造行业交流盛宴
 
  对于参展商而言,订单量和渠道拓展是参展的首要目的,而对行业出路的探讨也是参展的核心关键。CTE中国玩具展作为行业沟通交流的顶级盛宴,将聘请行业顶尖专家提供定制化专属服务。超十场专场采购交流会届时将同步举行,不仅实现一对一精准洽谈,更能帮助用户实现提前匹配,进一步完成订单。此外,还将针对星级供应商推出国际采购对接会,在更高品质和更广的覆盖范围优势下,进一步帮助企业拓展优质市场,提升高端渠道影响。
 
  亮点六:展会规模扩大 平台影响力持续攀升
 
  作为行业当之无愧的盛宴,CTE中国玩具展不断刷新着历史。今年的展会面积突破220,000平方米,将实现2400多家展商、4300余个品牌同时参展,拥有国内外1200多个授权 IP,预计将有80000余来自全球130 个国家的买家,庞大的数据不仅彰显了CTE中国玩具展当之无愧的实力,更是品牌销量最具象的证明!届时,2018年CTE中国玩具展将再度刷新品牌销量,以六大核心亮点为参展商进一步拓宽市场提供无限的可能!
 
  据悉,参加2018年CTE中国玩具展企业,于5月31日前缴纳定金可享最高85折优惠。了解更多详情,申请参展,抢占优势资源,获得更大商机,可登陆展会官网(cn.china-toy-expo.com),点击展商中心-参展申请即可报名参展。
 
  附:CTE中国玩具展简介
 
  CTE中国玩具展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玩具行业国际商贸对接盛会,凭借其“国际品牌最多”、“产区最集中”、“品类最齐全”等特点享誉全球。CTE中国玩具展已经成为海外品牌进军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的第一选择,也是广东东莞、深圳、澄海、浙江云和、永嘉、宁波、平湖、山东青岛、临沂、江苏宝应、福建泉州等国内20大产区地方政府与协会高度认可,并着力推广产区品牌的有效平台,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0万专业买家给予高度评价,并每年必到展会。
日期:2018-05-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国外 亚洲
 标签: 中国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