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1...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12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6-15 10:58 来源:广东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10号),涉及广东省1家经营企业(单位),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10号),涉及我省1家经营企业(单位)。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哈尔滨市道里区王府井贯日漂亮宝贝孕婴用品生活馆销售的标称台湾帝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帝祥商贸有限公司代理的五谷蔬果营养米精华(原产地:台湾)、爱的营养大师严选台湾蔬果米精华(原产地:台湾)
 
  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委托黑龙江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抽检的哈尔滨市道里区王府井贯日漂亮宝贝孕婴用品生活馆销售的标称台湾帝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帝祥商贸有限公司代理的:1.五谷蔬果营养米精华(原产地:台湾)(抽样单编号:GC18000505069,规格型号:250克/盒,生产日期:2016-08-18)钠项目不合格;2.爱的营养大师严选台湾蔬果米精华(原产地:台湾)(抽样单编号:GC18000505070,规格型号:250克/盒,生产日期:2016-08-18)脂肪项目不合格。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龙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对深圳帝祥商贸有限公司色共作出以下行政处罚:1、没收违法所得3196.56元;2、并处10000元罚款。(行政处罚决定书编号:(深市质华)食药监食罚〔2018〕00162号、(深市质华)食药监食罚〔2018〕00163号)。
日期:2018-06-15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