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领军企业齐聚申城,开启加工包装新时代—ProPak China 2018第二十四上海...

领军企业齐聚申城,开启加工包装新时代—ProPak China 2018第二十四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7月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7-06 16:2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ProPak China 2018)将于2018年7月11-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历经24年的发展,ProPak China已成为国内顶尖加工和包装行业盛会。无论是高度自动化的加工包装设备、安全功能性的包装材料,还是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ProPak China都将为业内人士提供丰富全面的选择。
   领军企业齐聚申城,开启加工包装新时代
 
  ——ProPak China 2018第二十四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7月开幕
 
  经过连续几年快速发展,中国包装行业总规模已跻身世界包装大国行列,工业总产值已达1.9万亿元,位列世界第二。中国拥有全球发展最快、规模最大和最具潜力的包装市场,“十三五”期间,包装行业将重点发展绿色包装、智能包装、安全包装等六大工程,推进包装工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打造包装经济升级版,实现行业由大到强的实质性转变。
 
  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ProPak China 2018)将于2018年7月11-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历经24年的发展,ProPak China已成为国内顶尖加工和包装行业盛会。无论是高度自动化的加工包装设备、安全功能性的包装材料,还是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ProPak China都将为业内人士提供丰富全面的选择。2018年ProPak China展览总面积超过45,000平方米,海内外参展企业总数达到680家,其中20%以上为国际参展商,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丹麦、日本、韩国等25个国家。
 
  领军企业齐聚申城,开启加工包装新时代
 
  本届展会上,众多加工包装行业领军企业带来了包装机械、食品加工、液体加工、称重及计量设备、包装材料和容器、工业机器人、仓储物流及品质检测设备等方面的最新产品与科技,为食品、饮料、乳品、日化、制药、健康等行业提供一站式加工及包装解决方案。
 
  源起德国的德沃包装(WOLF),其产品广泛用于雀巢、桂格、上好佳、圣元、蒙牛、纽贝滋等知名品牌,今年将带来立式填充封口机等旗舰产品。总部位于瑞士的梅特勒-托利多(METTLER TOLEDO)是世界领先的精密仪器及衡器制造商,为客户提供高端的称重、贴标、包装和服务解决方案。国内行业龙头杭州永创、杭州中亚此次展出最新型的智能包装设备,满足客户各种包装需求。在国际市场稳步发展的普丽盛今年带来了以无菌灌装为核心的包装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乳品制品包装升级换代。德国库卡(KUKA)、沈阳新松作为机器人领军企业代表,为客户提供从部件到单元的自动化升级服务。华联、创兆宝、大和、达和、富士、汇拓、凯麒斯、迈威、欧朔、人和、人天、石田、松本、兄弟、怡和、粤东、中亚等中外加工包装领军企业,也带来了加工包装领域的尖端产品和创新突破,为来自食品、饮料、医药、化妆品等相关行业专业人士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连场专业峰会,引领行业发展风向标
 
  展会期间举办的多场高质量论坛、企业技术交流会及专题活动为业内人士学习行业创新技术、了解行业最新政策、把握市场动向、交流技术经验、拓展行业人脉提供捷径。“2018荷兰活性与智能包装工业协会中国峰会”今年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日本、荷兰、加拿大等海外包装技术权威专家和行业领军企业,共话活性包装、印刷电子、智能包装在供应链的应用、标签防伪技术等国际前沿资讯。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新零售时代——生鲜电商与冷链物流智慧发展高峰论坛”汇聚了京东物流、晶链通、盒马生鲜等业界权威,围绕绿色冷链、共享经济、电商自建物流开展头脑风暴。“中国快消品创新包装材料和技术专题会议——领变未来|包装之家精英论坛”中,卡夫亨氏、星巴克等包装开发技术高层探讨可持续包装、共享包装等热点话题。库卡、新时达、沃迪等在“包装行业拥抱智能制造新时代研讨会”中分享机器人在包装行业的应用案例。上海市饮品行业协会、可口可乐、三得利等各界代表在“上海市长三角饮品联席会议”中进行饮料包装创新、食品标签案例方面的探讨。此外,“SJGLE食品加工在线买家采购会”在展会现场为专业人士提供一对一商贸配对活动,精准匹配买家包装需求。
 
  联袂三大食品上下游产业链专业展同期举办
 
  ProPak China 2018此次联袂三大食品上下游产业链专业展同期举办,包括“第二十届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Fi Asia-China)”、“上海食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展(Expo Food Manufacturing)”、“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淀粉及淀粉衍生物展览会(Starch Expo)”,产业延伸、资源共享,吸引全球加工包装行业的技术、研发、采购专业人士参与其中,打造加工包装、食品配料、食品机械、淀粉创新技术的全产业链一站式贸易平台!下一届ProPak China展会将于2019年6月19-21日移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敬请期待!
 
  发稿后请惠赠样报(刊),如在网站发布,请告知链接,谢谢!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虹桥路355号城开国际大厦7-8楼
 
  媒体联系人:田晓俊 先生                        电话:021-3339 2260
 
  邮箱:spric.tian@ubmsinoexpo.com      展会官网:www.propakchina.com
日期:2018-07-0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自动化 包装材料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