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甜蜜的味道 糖果零食展宁波圆满闭幕

甜蜜的味道 糖果零食展宁波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9-03 14:0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9月3日,为期三天的2018秋季中国糖果零食展暨全国高端食品展(全食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2018秋季中国冰淇淋冷食展暨中国冷冻食品展(中冰展),同期举行。
   9月3日,为期三天的2018秋季中国糖果零食展暨全国高端食品展(全食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2018秋季中国冰淇淋冷食展暨中国冷冻食品展(中冰展),同期举行。作为亚洲最大的糖果零食展览会,中国糖果零食展,备受广大食品经销商的热捧。据了解,这是该展览会第5次花落宁波。作为中国糖果零食展的展区,中冰展已经成为亚洲及东欧地区最大的冰淇淋和冷冻冷藏食品展览会。今年,也是中冰展第4次在宁波举行。2018秋季全食展暨中冰展,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台湾食品发展协会、香港国际食品协会支持,龙品锡展览主办。总展出面积为45000平米,来自海内外的近750家糖果、巧克力、糕饼零食、冰淇淋及冷冻冷藏食品企业携上万款2018秋季年度新品在宁波集结,不仅汇集了国内众多优秀的食品企业,还有来自英国、美国、意大利、俄罗斯等国家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区的食品企业专门赶赴宁波参展。参观观众达75672人次,其中经销商及专业买家高达69213人次,再一次奠定了糖果零食展亚洲第一大展的行业地位。
QQ图片20180903141620
 
  上万款2018秋季年度新品集中亮相
 
  9月1号上午8点,就已经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在观众预登记通道处排队,等待领取胸卡入场,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的广场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来自北京广立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京生向记者介绍道“每年的宁波全食展都会过来找产品,这已经是一种习惯了,这是一个非常有温度的交流平台,不仅有多种产品能选择,主办方还为前1500家经销商会员安排了四星级酒店和精品酒店的住宿,非常的方便。现在趁着排队的功夫还能跟经销商们交流一下,多了解一下当下的潮流趋势,挺好!”
 
  记者了解到,本届全食展暨中冰展一共分布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的6个展馆。其中,1号馆为高端食品/进口食品馆,2号馆为糖果零食/婚庆馆,3号馆为高端糕饼/卡通食品馆,4号馆为冰淇淋馆,5号馆为冰淇淋/冷冻冷藏食品馆,6号馆为食品制造展区。
QQ图片20180903141634
 
  展会现场,展商纷纷以超豪华的特装阵容亮相,80%以上的特装展位装修的都十分气派,或活泼,或明亮,或豪华,或时尚各种风格不一,却与自家品牌的主题完美相应。整个展会放眼望去,以可味巧克力、唐小甜、克瑞克、芭米、博多茵、贝夫、闽乡缘、米立方、诺好佳、俄麦诺、大宇等为代表的糖果糕饼企业;以宅小町、邦辰、恒优、金鹏、悦味轩、千童星等为代表的卡通食品企业;以意大利Zaini、比利时吉利莲、台湾宜农、台湾樱桃爷爷、马来西亚妙妙等为代表的进口食品企业;以喵星粮、佛系恋人、乐味桶、奇奇社会人等为代表的网红食品企业;以娃哈哈、红牛、茶煮等为代表的饮料企业;以及木伦河、佑康、天淇、田牧、冷恋、冰雪怪、仙境、米娜缇、可米酷、凯丽维斯、燕塘、哈得斯等为代表的冰淇淋企业;以广璋、锦味康、优顶特、金荣泰、旺瑞源、野坊鲜、鑫昌盛等为代表的冷冻食品企业;以澳柯玛、海果、首农三元等为代表的冷链物流企业;坤延、恒力、迪恩天汇、雅路斯、迈格金相、凯达、粤东、姑苏、生辉、凯祥、捷库纳(德国)等为代表的机械包装企业纷纷参展,不仅展位占地面积大,所吸引的人流量更是不容小觑。此外,主办方首次与美团点评合作,开辟了餐饮渠道专区。
QQ图片20180903141642
 
  南京克瑞克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建国表示:“这次的宁波展会上订了120平米的展位,目的就是在展位上能够充分的展示产品,有足够大的空间让经销商了解产品,效果非常不错,三天的时间,前来展位上询问参观的专业观众占比能达90%左右,粗略的统计仅有意向的客户就有200余家。”
 
  在现场发布网红产品椰子灰冰淇淋的江西天凯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方芽告诉记者,评价一个专业展会是否成功的重要标准就是观众的专业程度,这一点“中冰展”的团队从来都没有让我们展商失望过。今年宁波秋季的中冰展来了很多二三线城市区域性的大代理商、还有县级的代理商及分销商等,可以说非常符合做渠道下沉的冰淇淋企业 。
QQ图片20180903141702
 
  全食展、中冰展论坛等配套活动引领行业新潮
 
  自2011年开始,主办方将论坛活动办成公益式的营销培训已经成为了惯例,为了更好地促进食品行业的发展,在今年的宁波秋季全食展暨中冰展期间,主办方举行了多场配套活动,备受广大食品厂商关注。其中,包括“2018秋季中冰展宁波论坛”、“2018秋季全食展宁波论坛暨中国糖果零食行业-金果实奖颁奖礼”、“2018秋季全食展新品发布会”、 “2018食品周刊美食季”、“食品周刊-2018中国高端糕饼论坛”和“2018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大师公开课”等。
 
  8月31号下午,2018秋季中冰展宁波论坛在泛太平洋酒店成功举行,着名营销专家、龙品锡展览总经理王海宁代表组委会,对于所有食品企业家、经销商、专家和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在致辞时表示,全食展暨中冰展举办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企业与经销商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提出要把冰淇淋和冷冻食品市场这块“大蛋糕”做大、做好离不开四点:征服消费者味蕾的产品、强大的品牌号召力、顺应时代的渠道扩张、产品深厚的文化底蕴。
 
  此外,中冰展项目总监、龙品锡展览副总经理祝宝威在现场针对2018-2019中国冰淇淋市场发展现状及趋势进行了详细分析,中国冷冻食品展项目总监王素苹为2019春季中冰展进行了详细推介。供应链管理专家、北京美思美誉咨询机构董事长陈崖枫,实战派营销专家、网红冰淇淋钟薛高创始人、上海盛治营销策划机构总经理林盛分别发表了“冷冻食品的转型风口”、“经销商的自我进化”为主题的演讲,对厂商的转型和进化做出了理性的剖析,为经销商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美团餐饮学院南方分院负责人、美团点评精鹰学院认证中国低温冷藏乳品流行趋势做出了分析与判断,现场掌声不断。
 
  在9月1日下午举行的2018秋季全食展宁波论坛上,何继红肯定了食品工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并高度赞扬了全食展的成绩。王海宁也在现场针对全食展暨中冰展的发展做了分享。此外,中国糖果零食展项目总监李俊为2019春季高端食品展进行了详细推介,汕头市宅小町食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连少东,北京财富传媒大区总经理付海莉等纷纷发言,知名品牌策划人、上海火太阳品牌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晓东,福建省谷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赋盛,资深食品行业战略营销实战专家、上海至汇战略营销咨询机构总经理张戟,落地式营销体系执行专家、连庆裕营销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连庆裕,战略咨询大师、品牌成长专家、北京志起未来董事长李志起纷纷展开主题演讲,深度剖析行业现状。
QQ图片20180903141712
 
  在全食展宁波论坛同期举办的“2018中国糖果零食行业-金果实奖颁奖礼”上,为表彰上一年度为中国糖果零食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厂商及个人,发布了“2018中国糖果零食金销商?100强”、“2018中国糖果喜铺金销商?25强”、“2018中国糖果零食电商金销商?25强”等三大原创榜单。在海内外上千家食品厂商代表的见证下,150家优秀经销商获得了“金销商”荣誉,同时为了表彰咨询策划机构为食品行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主办方现场还颁出了“2018年度最佳包装设计案例大奖”和“2018年度最佳营销策划案例大奖”等奖项,现场掌声、喝彩声、欢呼声不断。
 
  无锡吉润隆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丽红说道:“今年的秋季全食展,我发现有很多潮流时尚的休闲食品,符合当下90后和00后消费者的需求,令人眼前一亮。作为经销商,深度持续看好春秋两季全食展。”
 
  美女与美食同台竞放,新品发布Show再度引爆全场
 
  9月2号上午,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的2018秋季全食展新品发布会上,120余家企业发布300余款年度新品,发布会现场,4位耀眼的美女模特手持新款美食轮番亮相,灯光、舞台、音乐动感十足,一场高端食品的时尚秀激情上演,现场闪光灯、欢呼声、喝彩声不断,一场由美女和美食共同演绎的食品领域“维密大秀”再次引爆2018全食展会场。这一与买家深度互动的模式,备受食品企业和经销商的欢迎。
 
  同样在9月2号上午,2018食品周刊美食季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成功举行,现场20余家优选冷食企业纷纷架起了炉灶,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现场烹饪试吃活动,被美食香味吸引的经销商,把每个现场围的水泄不通,极大地促进了厂商之间的交流交易。
 
  在9月2日下午举行的食品周刊-2018中国高端糕饼论坛上,厦门大格局品牌机构创始人郑正辉、上海目易企业发展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杨威、成都一品同创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宗涛、厦门大契传媒有限公司创意总监周建坤、宁波吉利达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茅棋吉、漯河卡其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校国等烘焙糕饼行业专家、企业家等就产品动销、行业趋势、渠道拓展等多个角度跟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受益匪浅。
QQ图片20180903141726
 
  秋季全食展暨中冰展,总意向成交额高达94.32亿元
 
  纵观为期三天的2018秋季全食展暨中冰展,无论是展会规模还是专业观众的占比,以及配套活动的服务都体现了展会的专业性,经销商和展商们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据统计,本届展会总意向成交金额高达94.32亿元。这不仅仅是一个展览会,更是一场超级新品订货会和一个食品行业新老朋友聚会、学习和进步的大舞台。
 
  提及明年的全食展和中冰展的规划和安排时,王海宁表示,2019春季中冰展将于明年3月7-9日,第二次落户古城西安。相当于今年的北京春季中冰展和西安夏季中冰展合并,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时间在3月初,刚好是冰淇淋市场旺季到来之前,经销商订完货回去就能卖。2019春季全食展的举办时间跟今年一样,仍为4月下旬,为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及夏季消费旺季做订货准备。4月27日-29日,春季全食展将再次花落金砖城市厦门。2019秋季全食展暨中冰展,则将于8月30日-9月1日,第六次落户美丽的港城宁波。欢迎大家。
日期:2018-09-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