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汇总|5家啤酒上市企业半年报:青岛啤酒营收151.54亿元 兰州黄河净利同比...

汇总|5家啤酒上市企业半年报:青岛啤酒营收151.54亿元 兰州黄河净利同比下降546.3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9-06 10:01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18年早已过半,食品行业上市公司纷纷晒出上半年的成绩单。下面随食品伙伴网一起看看啤酒行业这5家企业的半年报情况吧!
  食品伙伴网 2018年早已过半,食品行业上市公司纷纷晒出上半年的成绩单。下面随食品伙伴网一起看看啤酒行业这5家企业的半年报情况吧!
 
  青岛啤酒上半年净利润13.02亿元,同比增长13.39%
 
  8月28日晚间,青岛啤酒发布了2018年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公司共实现啤酒销量457万千升,同比增长0.9%。其中,主品牌青岛啤酒完成销量222万千升,同比增长4.9%。完成营业收入151.54亿元,同比增长0.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02亿元,同比增长13.3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1.06亿元,同比增长7.20%。
 
  面对国内啤酒市场集中度不断提高和国际化竞争加剧的形势。青岛啤酒通过“调结构、提费效、降成本、提效率”,积极应对中高端市场竞争加剧和生产经营成本上涨等不利因素的挑战,取得了显著成效。
 
  燕京啤酒上半年净利润5.07亿元,同比增长3.06%
 
  8月30日晚间,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8年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3.75亿元,同比增长0.57%;净利润5.07亿元,同比增长3.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88亿元,同比增长 30.98%。
 
  公告显示,2018年1-6月,燕京啤酒实现啤酒销量259.57万千升,“1+3”品牌,即以燕京啤酒为主品牌,惠泉、漓泉、雪鹿为副品牌,实现销量238.80万千升,其中燕京啤酒主品牌销量182.74万千升。
 
  燕京啤酒主营啤酒、露酒、矿泉水、啤酒原料、饲料、酵母、塑料箱的制造和销售,而其啤酒的生产及销售业务占公司主营业务的90%以上。目前拥有控股子公司有50个,遍布全国18个省(直辖市),销售区域辐射全国。
 
  珠江啤酒上半年净利润1.56亿元,同比增长86.25%
 
  2018年珠江啤酒上半年销量61.4万吨,增长6.6%;2018年上半年,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99亿元,同比增长9.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亿元,同比增长86.25%。
 
  重庆啤酒上半年净利润2.1亿元,同比增长29.74%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8月23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显示,今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64亿元,同比增长10.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亿元,同比增长29.74%;实现啤酒销量47.20万千升,比上年同期增长4.98%。
 
  目前,重庆啤酒共拥有15家酒厂,位于重庆、四川和湖南等地,其中重庆市场是公司的核心市场。公司拥有“重庆”和“山城”两大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本地品牌,2013年底成为全球第三大啤酒商丹麦嘉士伯集团成员后,又获得了乐堡、嘉士伯、凯旋1664等国际品牌的生产和销售权,形成了“本地强势品牌+国际高端品牌”的品牌组合,能够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和不同价位的消费需求。
 
  兰州黄河上半年净利润亏损3158.81万元,同比下降546.34%
 
  兰州黄河2018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当期营业收入为2.82亿元,同比下降14.90%;净利润亏损3158.81万元,同比下降546.3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兰州黄河净利润为347.72万元,同比增长181.60%。
 
  兰州黄河主营业务增长明显,炒股业务却出现大幅亏损。公司表示,今年上半年,特别是第二季度以来,由于受到A股市场整体大幅震荡下行的影响,公司证券投资账面收益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食品资讯中心编辑,供网友参考,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有任何疑问,请联系news@foodmate.net。
日期:2018-09-0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