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北京11月食品饮料展扬帆起航--共聚京城美食第一展

2018北京11月食品饮料展扬帆起航--共聚京城美食第一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9-26 14:2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第十八届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及进口食品展览会由爱博展览组织招展,时间:2018年11月16-18日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由国家部委发布的《中国食品行业发展报告》指出:未来,创建品牌、促进产业升级是食品行业不断进化、转型发展的必经之路。随着行业洗牌加剧,进口食品行业对食企的综合竞争力要求更高,企业需要不断完善食品供应链环节,也促使食品行业迎来了又一次的发展契机。
   2018北京11月食品饮料展扬帆起航--共聚京城美食第一展
 
  2018第十八届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及进口食品展览会由爱博展览组织招展,时间:2018年11月16-18日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由国家部委发布的《中国食品行业发展报告》指出:未来,创建品牌、促进产业升级是食品行业不断进化、转型发展的必经之路。随着行业洗牌加剧,进口食品行业对食企的综合竞争力要求更高,企业需要不断完善食品供应链环节,也促使食品行业迎来了又一次的发展契机。
QQ图片20180926142246
 
  北京作为国家政治、文化、经济三个商业中心,影响着全国乃至全球的消费动向。由北京爱博国际展览组织的“第十八届北京国际食品饮料暨进口食品展览会”也在此砥砺前行,已形成集:品牌展示、产业链整合和贸易配对的跨区域综合平台。2018年11月16-18日,全球顶级品牌、创新产品及技术、行业领军龙头名企将齐聚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共襄盛举。
 
  由量变质,携手共筑餐饮梦
 
  展会自2016年38,000平米不断发展至2017年45,000平米,规模实现了倍数式增长。2018北京食品饮料展现场共汇聚全球1,321家展商与39个国家及地区的61,562观众参加。十七届的沉淀促成了质的飞跃,构筑了这场数万人的狂欢盛宴。2018第十八届北京国际食品饮料暨进口食品展览会展览面积增加至60,000平方米,预计将有75,000名专业观众及海内外2,000家展商参加。
 
  特备活动 精准配对
 
  作为国际食品品牌进入中国的“北大门”以及一个带动行业循环联动发展的行业平台,在特备吸睛活动的独特性、专业度、学术性上尽显行业担当,同期举办超过10场精彩活动。2018进口食品发展论坛——国际领事论坛、还有韩国、意大利、英国、葡萄牙、泰国等国际品鉴推介会精彩不停,共同汇成一个生生不息的进口食品产业圈,为华北地区进口食品行业从业人士与业界领军人物及同行提供交流、切磋,获取市场资讯的机会。
 
  中国进口食品行业正步入一个提质增效、由大变强的“新时代”,也将因应市场需求的发展,推动更多优质的进口食品打开中国的“大门”,搭建华北最专业的国际食品交流平台!
 
  品牌背书,2018年度盛宴扬帆起航!
 
  在2018年,展会将加大力度拓宽海外市场,稳步推进展会国际化进程。展会以“汇聚各类食品·主导行业发展”为主题,以高品质、高效益之姿容纳海内外优质品牌,搭建行业规模、影响力最强、品质最高的贸易平台。回首往届,我们秉承坚持不懈的匠人精神逐步将北京食品展打造成为行业耳熟能详的品牌展会,2018年展会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届时,诚邀业界参与年度盛宴。
 
  将于2018年11月16-1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再度揭开神秘面纱,绝佳的地理位置能让您与更多的潜在客户获得贸易商机。目前,已有近八成企业预订2018年展位,我们真诚期待与您再度携手相约!
 
  网址:http://www.cipfc.com
日期:2018-09-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