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18年 第83 号

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 2018年 第83 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0-19 11:13 来源:青海省食药监局 原文:
核心提示:近期,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的2018年省级监督抽检任务中,抽检了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肉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方便食品、糕点 、酒类、乳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饮料共14类食品345批次样品,其中1批次餐饮食品不合格,56批次餐饮具不合格。
   近期,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的2018年省级监督抽检任务中,抽检了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肉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方便食品糕点酒类乳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饮料共14类食品345批次样品,其中1批次餐饮食品不合格,56批次餐饮具不合格,具体检验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抽检情况
 
  本次抽检餐饮食品200批次、食用农产品43批次、肉制品12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3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7批次、方便食品8批次、糕点4批次、酒类4批次、乳制品4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1批次、蔬菜制品18批次、速冻食品8批次、糖果制品10批次、饮料13批次,其中1批次餐饮食品不合格,56批次餐饮具不合格。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
 
  1.贵德县小白农庄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59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长盘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2.贵德县德盛门火锅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0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3.贵德金水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骨碟、粉汤碗均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凉菜盘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51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4.西宁城西区谦之厨水煮鱼餐厅的茶杯、骨碟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分别为0.049mg/100cm2、0.075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5.西宁城西区辣芙蓉三汁焖锅店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1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碟子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6.西宁城西区鱼厂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93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7.西宁市城中区夏华肥牛火锅城的勺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44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料碗、筷子均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8.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川工业园区咱屯子锅台鱼饭店的迪克帽盘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48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9.西宁市城中区满堂红火锅店的料碗、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分别为0.076mg/100cm2、0.090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10.西宁市城西区非凡主题餐厅的椭圆盘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65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11.西宁市城西区珮姐老火锅力盟店的骨碟,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1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12.西宁市城西区珮姐老火锅力盟店的汤碗,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3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13.西宁市城中区信合毛哥老鸭汤店的小碗,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55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14.西宁市城中区信合毛哥老鸭汤店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8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15.西宁市城中区雅苑茶餐厅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7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16.西宁市城中区花之林人文茶餐厅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8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17.西宁万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城西分公司的茅台杯,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8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18.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川工业园区景熙丰餐饮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0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19.青海腾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1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20.湟源城关魁盛餐厅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1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21.西宁市城东区皇三爷火锅店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4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22.青海省东川工业园区湟朝厨房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75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23.西宁城北德宫大酒店的凉菜盘,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38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24.西宁城北德宫大酒店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4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25. 黄南州新世佳餐饮有限公司的圆盘,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9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26.天峻县御香苑餐饮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92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27.德令哈市好园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75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28.玛沁川淇小炒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72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29.玛沁小金牛美食城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93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30.达日县格萨尔自助火锅城的小碗的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75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31.达日县岭宫自助火锅城的勺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60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32.门源县海龙天一饭店有限公司的筷子,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1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33.互助县隆盛金鲨豆捞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6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34.祁连县八宝镇德良民俗文化茶餐厅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99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35.门源县浩门浩云餐厅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5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36.门源县浩门锦福苑火锅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8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37.互助县土族纳顿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筷子,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1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38.互助森林雨火锅互助店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64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39.玉树市花之林玉树总店的筷子, 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1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40.治多县扶贫餐饮有限公司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70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41.囊谦一根香主题火锅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86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42.玉树格萨尔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83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43.海东市大团结餐饮有限公司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20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44.海东市大美生态餐饮娱乐有限公司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70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45.西宁大丰收鱼庄餐饮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的烧烤盘,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71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46.西宁市城北区合之喜礼宴中心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28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47.泽库满福楼茶餐厅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2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48.同仁辣妹子餐厅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16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49.西宁市城中区志英面食馆的麻团(油炸面制品),铝的残留量检出值为204mg/kg,标准规定为≤100mg/kg,检验机构为:青海省食品检验检测院。
 
  对上述抽检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依法予以查处,并采取风险控制措施;有关地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必须在3个月内完成核查处置工作并在本地官网进行公开的同时,向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报送不合格产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情况,对没有按时完成处置工作的地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已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产品时,请及时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进行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
 
 
 
 
 
 
 
 
 
 
 
 
 
 
 
 
 
  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10月17日
 
日期:2018-10-1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