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美国蓝带啤酒起诉米勒康胜

美国蓝带啤酒起诉米勒康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1-15 09:27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原文:
核心提示:美国啤酒制造商柏斯特蓝带公司(Pabst)已经对竞争对手米勒康胜(MillerCoors)发起诉讼,声称它正试图通过终止长期合同酿造协议来解决这个问题,该协议称它将成为其旗舰Pabst Blue Ribbon品牌的终结。
      11月13日讯 美国啤酒制造商柏斯特蓝带公司(Pabst)已经对竞争对手米勒康胜(MillerCoors)发起诉讼,声称它正试图通过终止长期合同酿造协议来解决这个问题,该协议称它将成为其旗舰Pabst Blue Ribbon品牌的终结。
 
  蓝带公司与米勒康胜诉讼案11月12日在美国密尔沃基巡回法院开庭。
 
  它的核心是一份长达19年的合同,由米勒康胜公司生产蓝带公司产品,包括蓝带啤酒、Old Milwaukee,Natty Boh和Lone Star。该协议自1999年起生效,但将在2020年进行续签,并提供两个可能的五年延期。
 
  米勒康胜已经声明无意续签协议,导致柏斯特蓝带公司指责它试图通过从市场上撤下其品牌来排挤竞争对手。
 
  柏斯特蓝带公司表示,除了通过与米勒康胜合作,没有其他途径来酿造自己的品牌,而且它依赖于每年400万到450万桶的产量。
 
  两家公司对临时延期的谈判方式存在争议。米勒康胜公司辩称,它有权决定是否继续为柏斯特蓝带公司酿造啤酒,而柏斯特蓝带公司表示,如果自己希望延长协议,但米勒康胜缺乏能力,两家公司必须“真诚地”合作,找到解决方案。
 
  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柏斯特蓝带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自1844年以来,柏斯特蓝带公司一直在向所有美国人提供正宗、美味且价格适中的啤酒。从我们的旗舰品牌Pabst Blue Ribbon,到我们当地的传奇品牌,包括Rainier、Lone Star、Old Style、Stag、Stroh、Natty Boh、Olympia等,这些标志性品牌都有着丰富的历史,在全国各地都有着深厚的根基。我们深感失望的是,跨国酿酒集团Molson Coors的美国子公司米勒康胜故意违反我们长达19年的协议,试图遏制竞争。
 
  ”尽管米勒康胜的市场实力远远超过柏斯特蓝带,但我们不会让这个行业的恶霸欺负我们。“我们相信,最高法院将看到米勒康胜人为制造的”能力“担忧,其实质是:毫不掩饰、恶意地试图非法伤害竞争对手。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柏斯特蓝带表示,米勒康胜公司不会同意延长合约,除非柏斯特蓝带支付每桶45美元的价格——”这几乎是近三倍的价格上涨“。
 
  在三月举行的听证会上,米勒康胜试图驳回诉讼,柏斯特蓝带的律师说,米勒康胜知道柏斯特蓝带不能接受这个提议,”因为这样会使我们破产三次。“
 
  柏斯特蓝带要求超过4亿美元的赔偿,并要求米勒康胜公司履行合同。
 
  如果柏斯特蓝带败诉,并且找不到另一种生产品牌的方式,那么它可能意味着蓝带啤酒、Pasbt Blue Ribbon,Old Milwaukee和其他品牌的终结。
 
  美国密尔沃基巡回法院的审判定于11月30日进行。
日期:2018-11-15
 
 地区: 美国 北美洲
 行业: 酒业
 品牌: 蓝带
 标签: 啤酒 蓝带
 科普: 啤酒 蓝带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