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同期活动

2018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同期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10 15:3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本身作为业内领军企业全面展示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平台外,其同期举办的研讨会、论坛也一直以新颖的论题、高质量的演讲、专业的组织吸引着越来越多展商和观众的关注,成为展会的另一个亮点。
   analytica China 国际研讨会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本身作为业内领军企业全面展示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平台外,其同期举办的研讨会、论坛也一直以新颖的论题、高质量的演讲、专业的组织吸引着越来越多展商和观众的关注,成为展会的另一个亮点。
 
  2018年的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同期将举办多场高质量的研讨会,分别对分析化学、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精准医学、环境分析与检测、样品制备、实验室认证与管理等进行各专题的深入探讨,并将为您献上100多场精彩报告!
 
  第九届上海国际分析化学研讨会
 
  2018年10月31日-11月1日
 
  由中国化学会和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上海国际分析化学研讨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于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期间隆重召开。清华大学的林金明教授和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大学的Oliver J. Schmitz 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
 
  主题:分析化学——让生命更健康
 
  主办方:中国化学会 慕尼黑博览集团
 
  2018中国国际食品产业发展论坛暨2018上海中欧国际食品安全研讨会
 
  2018.10.31-11.2
 
  为推动食品产业创新发展、推广和提升食品安全保障与相关检测技术,保障食品质量安全,由上海市食品学会与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及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食品产业发展论坛暨2018上海中欧国际食品安全研讨会将于2018年10月31日-11月2日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和上海国际食品安全装备与技术主题展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
 
  主题:新时代中国食品产业创新与发展
 
  主办方:上海市食品学会 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 慕尼黑展览集团
 
  LSAC生命科技论坛:高通量测序技术与应用
 
  2018年11月01日
 
  2018LSAC生命科技论坛及analytica China展览同期召开。生物谷与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作为2018LSAC生命科技论坛共同主办单位,双方将共同邀请行业人士围绕高通量测序技术与应用,从政策方向、新技术、投融资趋势等多角度展开深入探讨,以期为行业从业者间架起充分沟通的桥梁。
 
  主题:高通量测序技术与应用
 
  主办方:生物谷www.bioon.com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精准医学: 从组学技术到精准医学
 
  2018.10.31
 
  精准医学专题研讨会聚焦组学技术包括基因组学、转录组学、蛋白组学、免疫组学技术研究成果和热点,探讨新兴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方法对精准医学的影响,旨为推动机器学习在组学研究中高纬度数据挖掘和分析,加速科学研究向临床个性化用药的指导和转化。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肝癌、肺癌、脑科学、遗传疾病等领域的专家、学者,探讨和分享在甲基化研究、单细胞测序、蛋白质组学等研究热点。2018年精准医学会议由上海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上海科学技术协会,上海伯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希望为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搭建相互学习的平台。2018年是特殊的一年,伯豪生物成立十周年了,公司一直以来秉承“伯豪专业服务,成就科学发现”的理念,不忘初心,为更多有志于把科研数据转化为临床应用的科学家提供专业服务。借此,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学者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交流学习。
 
  主题:从组学技术到精准医学
 
  主办方:上海生物医药行业协会 上海科学技术协会 上海伯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实验室规划、建设与管理大会
 
  2018年10月31日-11月2日
 
  作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实验室领域专业博览会和展示交流平台,analytica China致力于推动中国实验室规划与建设领域的可持续性发展,引领信息化与智能化的趋势,关注实验室工作者安全与健康,2018年“中国国际实验室规划、建设与管理大会”将于analytica China 2018同期隆重召开。此次论坛将邀请海内知名外专家及企业,围绕现代科研实验建筑的设计与规划、智慧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实验室安全与管理等热门主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主办方: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