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年第十二届食品安全行业政府机构改革完善质量管理高峰论坛在武汉圆...

2018年第十二届食品安全行业政府机构改革完善质量管理高峰论坛在武汉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25 08:4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年12月19日至21日由武汉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中国生物检测监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江南大学分析食品安全学研究所、中国设备管理协会饮料行业装备发展促进中心、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支持,国联资源网和食品安全与检测传媒事业部主办的“2018年第十二届食品安全行业政府机构改革完善质量管理高峰论坛”在武汉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19日至21日由武汉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中国生物检测监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江南大学分析食品安全学研究所、中国设备管理协会饮料行业装备发展促进中心、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支持,国联资源网和食品安全与检测传媒事业部主办的“2018年第十二届食品安全行业政府机构改革完善质量管理高峰论坛”在武汉圆满落幕!
QQ图片20181225084026

QQ图片20181225084035
 
  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琳杰主持大会,首先有请武汉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陈建军总经理为大会致辞:“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有同样志向的人,即使路途再远,最终也会走到一起。很高兴看到来自全国各地食品安全行业的广大同仁、领导、专家们齐聚魅力的江城——武汉。共商行业发展、学习交流探讨!我谨代表武汉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在座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论坛提供优质平台的主办方表示诚挚的感谢!”
QQ图片20181225084047
 
  紧接着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有请上午第一位做报告的专家:武汉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总工刘洁女士,她为大家带来的是“液相芯片技术在食品安全检测中的应用”发言。从液相芯片技术原理、科研及产业化、食品检测中的应用等多个层面的详细介绍让我们在开场就熟悉、了解了液相芯片技术在食品安全中的最新应用和技术推广。
QQ图片20181225084055
 
  食源性致病微生物新兴检测与高效防控研究进展近几年一直是行业人士关心的话题,研究背景及意义重大。很荣幸邀请到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赵勇为大家带来详细介绍。
QQ图片20181225084103
 
  一直以来致力于帮助科学家和实验室分析人员提供科学技术和科学解决方案,寻求科学的答案,探索生命奥秘的SCIEX公司也在大会上揭开了他们公司质谱在食品过敏原中的整体解决方案,资深应用支持专家杨总精彩发言获现场嘉宾一致好评!
QQ图片20181225085139
 
  会议期间会务组精心为大家准备了茶歇,请大家品用。同时在会场有展商代表,可见热情高昂!
QQ图片20181225090341
 
  实时荧光定量PCR技术,极大地简化了定量检测的过程,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前景广阔,令人欣喜。大会也非常荣幸邀请到了杭州博日科技有限公司高级PCR应用工程师康桃为大家带来了她们公司PCR技术在食品安全快速检验中的应用发言。
QQ图片20181225085934
 
  新常态下对于检验检测产业发展的思考背景分析、现状分析,创新与发展如何?也是近年来行业政府机构关心的重要话题,上午压轴为我们带来发言的是湖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中心食品安全检验检疫倪澜荪高工,他为大家带来的分享是“新兴产业与检验检测创新发展”。
QQ图片20181225085944
 
  下午开场首先为我们带来发言的是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咨询专家、湖北省科技厅科技特派员、湖北中医药大学张德新教授,他为大家带来了“HACCP与食品安全管理”的精彩发言,确保食品在消费的生产、加工、制造、准备和食用等过程中的安全,在危害识别、评价和控制方面是一种科学、合理和系统的方法。
 
QQ图片20181225090000
 
  本次大会也非常荣幸邀请到此次会议的支持单位:中国生物检测监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科学院工程研究所,生化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周蕾 研究员莅临现场为大家分享了有关“食源性致病菌实时监测与鉴别技术研究”的议题。
QQ图片20181225090012
 
  转基因食品如何定义、食品安全性及评价方法又有哪些最新的检测技术。接下来有请到华中农业大学副教授陈浩为大家带来“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及检测方法”介绍。
QQ图片20181225090021
 
  紧接着武汉市农业科学院环境与安全研究所高金娥老师又为大家带来了“重金属检测仪在食品安全中的应用 ”分别从食品环境安全现状分析到重金属检测技术设备的产业化突破及其应用和研究成果展示的精彩分享。
QQ图片20181225090031
 
  然后由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陈翊平教授为大家带来了“磁免疫传感器和微流控芯片在食品安全中的研究”报告。磁免疫传感器的构建、微流控免疫分析以及研究进展和展望都逐一进行了详细介绍。
QQ图片20181225090042
 
  作为行业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2,400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全球性行业覆盖,全球化服务本地化专业能力的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又是如何助力公共食品安全领域服务的,会议有请到技术经理王维嘉先生为大家带来详细解说。
QQ图片20181225090051
 
  作为Phenomenex 在华子公司,博纳艾杰尔是一家追求创新的科技企业,并一直致力于为食品、制药、环境等行业,为行业专家老师提供更加实用的分析纯化解决方案,助力提高全球的健康水平及幸福感。在会议接近尾声时 为我们压轴演讲的正是飞诺美&博纳艾杰尔资深技术工程师陈沁女士,她主要为大家演讲的是“快速样品前处理技术在食品检测中的应用 ”
QQ图片20181225090100
 
  会议第二天受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生物农业研究中心、武汉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参会嘉宾莅临参观学习、技术交流、经验探讨、企业管理,参观生产线等。
QQ图片20181225090109
日期:2018-12-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