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确认过眼神,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包装盛会即刻预登记参观,每月奖赏等您...

确认过眼神,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包装盛会即刻预登记参观,每月奖赏等您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27 09:2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将于2019年3月4-6日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 A区2楼,5馆相连!)再次启幕的【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Sino-Pack2019)】,与同期举办的【2019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PACKINNO2019)】把握包装市场趋势,帮助更多企业提供更环保和更具前瞻性、创新性的包装解决方案。
   过了立冬,燥热的夏季就算真正过去了,那么作为夏日的标配-饮料是不是就不好卖了?其实也没这么绝对。不少饮料企业还是不断保持着创新的速度,推出新产品。近日统一新推出了一款冷藏100%果蔬汁-元气觉醒,而可口可乐也宣布将推出Minute Maid番茄蔬菜饮品。果蔬汁成为了一大热门饮品。
 
  价值300亿的果蔬汁市场,可塑性巨大
 
  随着饮食不断地走向健康化,消费者对于果汁的需求,不仅要口感好,还要新鲜、营养和健康。因而果蔬汁逐渐成为了一大热门。
 
  据尼尔森数据显示,果蔬汁整体市场规模约为299.5亿元,蔬菜、果蔬混合汁销量和销售额增长更是甚为快速,分别达到了46%和49%。
QQ图片20181227092729
 
  一个行业的发展会带动另一个行业的发展。汽车的繁荣拉动了石油的需求,电商的发展促使了物流快递的崛起,果蔬汁市场的兴起,必然也会带动食品饮料包装的需求。这意味着市场对食品保鲜技术和食品安全的要求会逐步提升,而实现生产自动化、灌装设备无滴漏等是提高食品安全卫生和食品保鲜的关键,这也是企业应该关注和抓住的机遇。
 
  提供最佳包装解决方案,满足多方采购需求
 
  将于2019年3月4-6日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 A区2楼,5馆相连!)再次启幕的【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Sino-Pack2019)】,与同期举办的【2019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PACKINNO2019)】把握包装市场趋势,帮助更多企业提供更环保和更具前瞻性、创新性的包装解决方案。
 
  作为亚洲顶尖智能包装展览会和综合类包装展览会,我们集合包装行业重量级龙头企业,知名企业和特色包装企业共同参与,打造亚洲包装制品领域盛会。为海内外客商提供绝佳的商贸平台,满足不同专业买家的采购需求。
 
  达尔嘉(广州)标识设备有限公司,提供各行业整体化的包装应用解决方案
 
  1.2号馆C17
 
  www.colamark.com
 
  达尔嘉是国内自动贴标行业“量身定制”的首倡者,通过十多年来的不懈努力,达尔嘉已经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并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个人护理品、医药、产品溯源追踪、印刷制卡等各行各业中。智能视觉自动数粒包装线、智能化后段包装线、针管全自动脱巢扭杆智能贴标泡罩包装系统等不同的整体化的包装应用解决方案,已被逾百家知名企业所采用,并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许。
 
  实现生产包装自动化,选择青岛东平骏川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2.2号馆C01
 
  www.qddpjc.cn
 
  东平骏川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包装机械制造企业。公司专业生产给袋式全自动包装机、真空机。包装机在稳定的机械传动技术基础上,结合先进的气动技术和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在操作与维护方面都非常简便。该产品广发应用于食品、化工、医药、农业等行业。真空机实现包装生产自动化,提高生产效率,大幅降低成本。
 
  武汉人天包装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包装技术的思考者和探索者
 
  1.2号馆A69
 
  www.sinort.com
 
  武汉人天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全自动后道包装生产线集成解决方案和工业生产流程自动化集成解决方案两大技术为主攻方向,拥有全自动装箱(盒、袋)机、工业机械手、智能输送机三大系列主导产品。在食品、调味品、乳品、医药等领域拥有伊利等高端客户群,在中国盐业、民用炸药市场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在南美、北美、欧洲、亚洲和中东地区拥有稳定的客户群。
 
  北京/武汉迈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奉献完美包装配套技术,是值得信赖是伙伴
 
  2.2D64号馆2.2
 
  www.macwell.com.cn
 
  迈威机械是集研究开发、技术投资、生产制造、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集团性股份公司。迈威一直致力于各类软包装机械及相关配套的设计、制造与服务。业务分布食品、制药、日化、农化、电子等多个领域。”奉献完美技术,值得信赖伙伴”是迈威机械一贯秉承的企业精神和文化。
 
  即刻预登记参与每月赏活动,多重好礼领不停
 
  Sino-Pack2019买家覆盖食品、饮料酒水、日化、医药保健、家电3C、快递、电商、汽车八大板块,PACKINNO2019展品覆盖包装制品、包装材料、创新包装材料、物流包装材料与制品及设计服务。同期还有行业热点话题,权威解码行业趋势,助力各企业了解更多行业资讯,与更多行业大咖交流切磋,促进共同进步。
 
  目前Sino-Pack2019观众预登记通道已经开放,即日起预登记参观,每月将自动参与抽奖,将分别送出滴滴出行、苏宁、京东、天猫超市等各款购物卡,礼品总值RMB 14000,每月好礼奖不停!中奖次数不限,越早登记中奖机会越多!
 
  点击链接预登记及参与抽奖:https://www.chinasinopack.com/GPAC19/preregistration/simp/
 
  ,或关注“SinoPack华南包装”微信公众号即刻预登记领红包吧!
QQ图片20181227092741
 
  扫码关注“SinoPack华南包装”,获取展会及行业最新动向。
QQ图片20181227092751
 
  更多展会详情,欢迎浏览展会网页:
 
  【2019中国国际包装展】
 
  www.ChinaSinoPack.com
 
  【2019包装制品与材料展】
 
  www.PACKINNO.com
 
日期:2018-12-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州市 广东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包装材料
 标签: 中国 广州 进出口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