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年度郑州国际糖酒会优秀联络员表彰大会暨2019迎新联谊会在郑举行

2018年度郑州国际糖酒会优秀联络员表彰大会暨2019迎新联谊会在郑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1-10 09:3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1月6日,郑州国际糖酒会2018年度优秀联络员表彰大会暨迎新联谊会在郑州盛世民航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8年度郑州国际糖酒会优秀联络员表彰大会暨2019迎新联谊会在郑举行
 
  1月6日,郑州国际糖酒会2018年度优秀联络员表彰大会暨迎新联谊会在郑州盛世民航大酒店隆重举行。
QQ图片20190110093856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名誉主任刘员,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主任熊玉亮,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会长、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主任王庆云,瑞城传媒集团总裁、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王永祥,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彭希安,河南省委宣传部处长刘宝献,郑州市委宣传部处长张红治,河南省肉类协会会长刘承信,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亚平,知名实战营销专家、亮剑咨询董事长、郑州国际糖酒会专家顾问牛恩坤,河南省投资集团长垣城发常务副总史成榜,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运营总监周继斌,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秘书长杨玉峰,瑞城传媒集团副总裁、郑州国际糖酒会办公室主任马梅,以及郑州国际糖酒会参展企业代表、经销商联络员代表和媒体界朋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在2018年郑州国际糖酒会各项宣传、组观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联络员的荣耀时刻。
QQ图片20190110093909
 
  表彰大会在开场舞《淋雨一直走》中拉开帷幕。曼妙的舞姿,洋溢的青春,正如郑州国际糖酒会在促进糖酒食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一样迈步前行。
QQ图片20190110093918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名誉主任刘员在讲话中说到,郑州糖酒会作为展示和宣传糖酒食品行业形象的专业平台,具有其他平台难以比拟的优势,而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郑州国际糖酒会全国各地的联络员们,也希望今后各位联络员能继续不遗余力地宣传郑州国际糖酒会,积极沟通,上传下达,做好工作部署,相信定能在交流中进行智慧的碰撞,不断完善机制,优化结构,让郑州国际糖酒会如虎添翼。
QQ图片20190110093928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在致辞中深切地表达了自己的三大梦想,同时还特别强调,郑州国际糖酒会经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国知名糖酒食品展会,在行业服务、促进交流、增进贸易与合作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而作为郑州国际糖酒会的主办方之一,很是骄傲和自豪。作为豫酒振兴的同行者,希望大家可以借助郑州国际糖酒会的平台优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豫酒发扬光大,并把郑州国际糖酒会发展成更大更强更专业的糖酒食品行业交流交易平台!
QQ图片20190110094359
 
  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瑞城传媒集团总裁王永祥表示,郑州国际糖酒会的成功举办是所有主办、协办、承办单位和媒体共同努力的结果,离不开所有参展、参会企业、经销商的大力支持,更依赖于郑州国际糖酒会全国联络站、联络员的全力宣传和组织。目前,郑州国际糖酒会经销商联络站建设已经初具规模,目前共开发建设有效联络站近200个,涵盖了河南全境以及河北、山东、山西、陕西、湖北、江苏、安徽等8个省份的所有地市和主要县区。2018年,各地联络站通过努力,共组织了18000多家有实力的专业经销商到郑州糖酒会上参观采购,为做大做强郑州国际糖酒会做出了较大的贡献。作为郑州国际糖酒会的一支生力军,联络员队伍的壮大,是郑州国际糖酒会不断发展、品质提升的形象说明。站在2019新年的起点,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将与联络员们一道扩充团队、增添新力量的同时,不断优化和健全联络员机制,更好的为参展企业、经销商们做好服务。
 
  表彰大会上,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分别向2018年度郑州国际糖酒会“优秀三星联络站”、“优秀五星联络站”和“优秀金牌联络站”的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红包,以此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和促进联络员队伍的有机良序发展。

 
QQ图片20190110093946
 
  优秀三星、五星和金牌联络站获奖联络员代表尚庆军、赵君玮和郜宪平发表了获奖感言,三位优秀的联络员都表示,荣誉是压力更是动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励,争取在郑州国际糖酒会的宣传和组观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和郑州国际糖酒会一起为糖酒食品行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QQ图片20190110094001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舞蹈、歌曲、小品、三句半等节目异彩纷呈,现场掌声阵阵,精彩连连。
QQ图片20190110094013
 
  联谊会现场,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领导也倾情出演,河南省酒业协会熊玉亮会长和河南省酒业协会岳晓声副秘书长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歌曲《北国之春》和曲剧卷席筒选段《小仓娃我离了登封小县》,赢得阵阵掌声。
 
  同时,为回馈社会各界朋友的长期支持和帮助,迎新联谊会还增设了现场抽奖环节,把晚会现场氛围再次推向高潮。
 
  部分获奖者上台领奖
QQ图片20190110094050
 
  来自安徽亳州的客户代表,德天酒业副总经理李坤荣获一等奖,是全场最大的幸运儿
 
  2019迎新联谊会在合唱《朋友》中,圆满落下帷幕,而2019郑州国际糖酒会的大幕才缓缓拉开。
 
  正如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19年新年贺词“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一样,2019年新年伊始,郑州国际糖酒会整装待发,奋然前行。
 
  以“平台时代,郑州价值”为主题的“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定于今年4月26-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糖酒会规划室内外展览面积4.5万㎡,计划邀请1300家企业、10万家专业观众参展参观。现阶段,第23届郑州国际糖酒会
QQ图片20190110094040
 
  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持续向前推进,招展工作现已全面开启,“中国糖酒食品·名家论坛”、“瑞城国际葡萄酒大讲堂”等相关主题活动也已在紧密筹划之中。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2018斐然成绩已然落下帷幕,2019我们扬帆起航,昂首前行!
日期:2019-01-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河南 郑州市
 行业: 酒业
 标签: 糖酒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