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餐饮油烟净化设备迎来发展黄金期

餐饮油烟净化设备迎来发展黄金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1-15 13:2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十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HSCE 2019),将于7月8日至10日继续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预计将迎来全国1100家企业参展,6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展览总面积达55000平方米。
   餐饮油烟净化设备迎来发展黄金期
 
  近日,《北京市2018-2020年餐饮业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正式发布,围绕重点业态、重点规模、重点区域、重点单位,推进餐饮业废气净化设备升级改造,进一步降低餐饮源排放强度,整体提升餐饮行业规范化管理水平。
 
  随着北京餐企数量、规模不断扩大,餐饮业在烹饪过程中所产生的污染物排放也在不断增加。业内分析指出,该方案的实施将给餐饮业净化设备带来发展黄金期。
 
  多家行业商协会共同打造北方酒店餐饮业展示交流平台
 
  经北京市商务局批准,由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北京市商用厨具协会、山东省厨具协会、居然之家餐厨酒店用品MALL等七单位共同举办的“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HSCE)”定于每年6、7月份在北京举办。经过多年的累积与发展,该博览会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三大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和北方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酒店餐饮业采购交流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从2016年起博览会就设立了餐饮业净化设备展示区,每年会集结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油烟净化设备行业生产商带来新的产品进行展示,如:江苏保丽洁、佛山科蓝环保、北京绿源泉、北京恒盛世茂环保、速净环保、奉净环保、华夏紫光环保等行业具有代表性企业。
 
  第十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HSCE 2019),将于7月8日至10日继续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预计将迎来全国1100家企业参展,6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展览总面积达55000平方米。
 
  今年的博览会设有餐厨设备综合展区、烹饪食材及品牌加盟展区、桌面用品展区、客房用品、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智慧酒店展区、智慧物业、清洁展区。高度专业化、细分化的展区,为酒店餐饮业采购提供更加专业与精准的对接平台。而展区细分则极大的方便了企业产品和技术的优势展示,以及买家的参观和采购。
日期:2019-01-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北京 中国
 标签: 中国 采购 北京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