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阶段性成果超预期!2019年进口博览会推介招待会在沪举办

阶段性成果超预期!2019年进口博览会推介招待会在沪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1-21 09:42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1月1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招待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上海)举办。商务部副部长、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局长王炳南和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商务部、上海市、重点国家驻沪领馆代表、境外招展合作伙伴和参展企业代表、交易团代表、媒体代表等近500人出席会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成海主持会议。
   1月1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招待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上海)举办。商务部副部长、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局长王炳南和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商务部、上海市、重点国家驻沪领馆代表、境外招展合作伙伴和参展企业代表、交易团代表、媒体代表等近500人出席会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成海主持会议。
 
  2018年11月5—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这里成功举办,172个国家、地区及国际组织,3617家境外企业、40多万专业采购商、4500多名政商学研界嘉宾、4100多名中外记者共同参与,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交易额578亿美元。这是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的国际盛会,得到国际社会高度肯定和积极评价,是国际贸易史上的伟大创举和重要里程碑。商务部副部长、进口博览局局长王炳南对为展会作出巨大贡献的各行各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QQ图片20190121100055
 
  王炳南说,根据习近平主席“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精神,第二届进口博览会聚焦“规模更大、质量更优、创新更强、层次更高、成效更好”,已经开始筹备工作。第二届进博会将邀请更多中国一流企业到会洽谈交易,帮助各国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扩大贸易往来,开拓中国市场;将强化新品首发功能,搭建更多的新品发布平台,提供更优的新品发布服务,邀请全球媒体深度报道,支持各国企业在进口博览会首发首展新品,让全球目光聚焦进口博览会,让世界人民看到进口博览会,让各国特色产品在进口博览会打响知名度。
 
  让全球目光聚焦进口博览会
 
  让世界人民看到进口博览会
 
  目前,第二届进博会各项筹办工作有序推进,企业商业展已在新西兰、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美国、巴西、巴拿马、意大利等国举办了海外推介活动,已签约和准备签约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阶段性成果超出预期。
 
  会上还发布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传播影响力报告》。根据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众云大数据平台监测显示,2018年全年进博会相关信息接近170万条。中国馆、英国馆、德国馆等国家馆传播热度居前;金融、智能科技、物流行业的参与度在舆论热度排行榜中占据前三位;智能和高端装备展区则是最受关注的企业展区。
 
  此次活动的举办地国家会议中心(上海),也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及数百场配套活动的举办地,包括78个大中小型会议室,会议面积达到3.5万平方米,是截至目前上海会场面积最大、会议室数量最多的国际化现代会议综合体。
日期:2019-01-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商务部 进口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