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澳洲最佳自来水大比拼 塔州、维州互争第一

澳洲最佳自来水大比拼 塔州、维州互争第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2-15 08:24 来源:澳洲网 原文:
核心提示:霍巴特澳广网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一项有关最佳自来水的调查,获得了逾1400位网民投票,其中77%的投票者认为塔州自来水味道最好。同时,维州墨尔本因其水质佳也吸引了许多“粉丝”并成为塔州最大的竞争对手。
  霍巴特澳广网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一项有关最佳自来水调查,获得了逾1400位网民投票,其中77%的投票者认为塔州自来水味道最好。同时,维州墨尔本因其水质佳也吸引了许多“粉丝”并成为塔州最大的竞争对手。
 
  塔州水曾获最佳水
 
  澳广网14日报道,塔斯马尼亚大学的淡水生态学家Leon Barmuta说:“澳洲大部分地表淡水主要含有钠离子和氯离子,集水区里面含盐量也很高。”此外,西悉尼大学的水科学家Ian Wright说,珀斯和阿德莱德的饮用水通常被认为是最糟糕的。这两个城市中水的含盐量比全澳其他城市都高。相比而言,墨尔本、达尔文、堪培拉和霍巴特饮用水的含盐量最低。
 
  据了解,塔州以其淡水闻名,同时,来自塔州Barrington的水在2016年澳洲水行业协会奖评选中荣获澳洲味道最佳水。对此,Wright表示:“霍巴特周围的集水区有很多非常古老的玄武岩和花岗岩,形成了一种非常纯净的水。”同时,Taswater系统性能和生产力经理Lance Stapleton说,水质确实会因集水区不同而变化。“我们从塔州70个集水区中收集水。Barrington湖的水很纯净,Esk河以及部分Derwent河的水受到了较大影响,因此一切都必须达到标准。”
 
  墨市水也受青睐
 
  那么塔州的水是全澳最佳水吗?目前很难下结论,但塔州的水质肯定相当不错。据悉,包括Wright在内的许多人都认同塔州的水质佳。对此,Wright说:“我研究过塔州许多湖泊河流,那里的水比澳洲其他缺水的地方更美丽。”
 
  此外,在最佳水质竞争方面,墨尔本是竞争力最大的城市,并吸引了很多忠实“粉丝。”作为对社交媒体民意调查的回应,一些网民认为墨尔本的水质最佳。对此,网民Eric Lehtonen写道:“塔州的水质很好,但澳洲最佳水质是墨尔本的水。”同时,网民Jamie Watson表示赞同并说:“你喝过墨尔本的水吗?它喝起来不像塔州水那么冷。”
 
  沉积物影响水味道
 
  此外,水也可能有味道。对此,Stapleton说,虽然纯净的雨水没有任何味道,但大多数自来水来自不同的集水区,这可能会影响水的味道。“沉积物可以给水带来某种味道,就像在湖泊中含有铁或锰一样。”据悉,铁沉积物可以使水有一种金属的味道,而生长在水道岩石上的藻类会使水有沼泽的味道。同时,不同类型的岩石也会影响水的味道,要么净化水,要么与水发生(化学)反应。发生反应的岩石会向水中注入各种化学物质,并改变水的外观而不是味道。
 
  据了解,Taswater有一个经过认证的鉴别水质小组,他们接受过培训,能够立即识别水中特定的化学物质,即使化学物质含量很低也能识别。对此,Stapleton表示,鉴别的结果几乎和实验室中的测试一样准确。
日期:2019-02-15
 
 行业: 饮料 粮油
 标签: 调查 自来水 粉丝
 科普: 调查 自来水 粉丝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