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参展商必备的7个参展技巧,你get到了吗?

参展商必备的7个参展技巧,你get到了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2-27 14:22 来源:cfce餐饮展 原文:
核心提示:展商在展览会上,把企业自己的产品直接推荐给客户、参观者是目前越来越成为扩展经营的重要途径,要获得预期的良好效果就让小编告诉您,请您一定要做好以下准备~
   参展商必备的7个参展技巧,你get到了吗?
 
  展商在展览会上,把企业自己的产品直接推荐给客户、参观者是目前越来越成为扩展经营的重要途径,要获得预期的良好效果就让小编告诉您,请您一定要做好以下准备~
 
QQ图片20190227142448
  1、选择有效的展览会
 
  企业参加展览会不仅要展现企业产品的特色,扩大企业的知名度,了解同行产品的结构和质量,企业的规模和未来发展趋势,收集现有及潜在竞争对手的信息,更重要的是参展企业要接触到合格的买家。2019第六届中国(沈阳)餐饮供应链暨火锅食材及用品展(简称沈阳餐饮展)已经扎根东北市场6年,覆盖东三省265个专业市场、24051家商户。
 
  2、展前推广
 
  展会前,可以在自己的官网、微信平台放上自己参展的展会信息和自己的相关信息,尤其是展位位置和电话号码等,方便对你感兴趣的客户找到你,很多时候发一条微信朋友圈,就会有感兴趣的人和老客户们会问起而且会过来,也能起到推广作用。当然如果能做出更能吸引客户的创意和策划,效果更佳。沈阳展会开展前将会为各参展企业提供展前宣传服务,欢迎打扰。
 
  3.增加现场曝光机会
 
  展会现场增加企业的曝光度,如通过自己策划活动曝光、参加组委会组织活动曝光,现场媒体采访曝光、外景广告位曝光等。据悉,沈阳展会将举办近30场活动,期待各位展商积极响应。
 
  4.提前联系买家
 
  为了给参观者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企业往往只重视展位选择,展台布置,如何标新立异,这固然非常重要,但是要做到门庭若市,必须做好提前联系好客户的工作。
 
  据报道,买家光顾那些在展前寄发过邀请函的企业展位,比参观其他公司的展位机会大4倍。所以,参展商除了被动地等客户,还要有意识的请客户来,参展企业提前联系买家。
 
  沈阳餐饮展买家数据库10万条,VIP买家邀约部门已经针对近5年连续参观的买家做了买家画像分析及VIP等级分类,将进行一对一的邀请函邮寄。
 
  5.分辨意向买家
 
  参展企业要有意识地寻找目标买家。有些在展会现场表现出“浓厚兴趣”的人,并不一定是真正有意向的买家,如果一视同仁进行接待,真正的买家或潜在的买家反而被忽略。可以从了解对方意图,现阶段的要求等方面加以分辨。
 
  6.现场成功锁客
 
  人山人海的展会上,销售人员和观展者初步接触的时间连一分钟都不到。什么情况下去留,说了什么话,让对方听销售人员多介绍了两分钟……公司必须重视每一个即将站在展台前的工作人员,应提前告知他们参展的目的、内容及期望、并对员工进行加强性培训,使其了解参展的重要性,以及自身形象行为等对公司形象的影响,以便最好地发挥每一个员工的作用。
 
  另外,销售团队的主管有必要每天对这些问题进行收集,分析梳理出转化率较高的FAQ应答方案,甚至应该在内部进行模拟演练。
 
  7.跟踪潜在买家
 
  展览会结束后,跟踪潜在买家的工作放松不得。要及时做好后续工作。比如对收集到的名片进行整理。这是很重要的。
 
  2019年第六届中国(沈阳)餐饮供应链暨火锅食材及用品展
 
  2019年中国(沈阳)第六届餐饮供应链展览会暨火锅食材及用品展览会,已沉淀五年,2019年再次升级,打造一场专业的、精准的、影响力较大的全国餐饮食材贸易平台。同时,2大展馆、8大展区、500家餐饮供应商、50000家专业观众汇集此次展会!三十余场现场活动,精彩不断, 四月沈阳只等你来!
日期:2019-02-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