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中国葡萄酒巨头维州酒厂获丰收 将直接对海外出口

中国葡萄酒巨头维州酒厂获丰收 将直接对海外出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09 10:20 来源:澳洲网 原文:
核心提示:中国第三大葡萄酒生产商威龙葡萄酒股份公司(Weilong Grape Wine Company)位于维州西北部Mildur附近葡萄酒厂近日迎来首次“丰收”,已开始进行葡萄压榨。
  中国第三大葡萄酒生产商威龙葡萄酒股份公司(Weilong Grape Wine Company)位于维州西北部Mildur附近葡萄酒厂近日迎来首次“丰收”,已开始进行葡萄压榨。不过,相较在本地出售,葡萄酒厂生产的产品将直接对海外出口
 
  7500万元投资建厂
 
  澳广网8日报道,除了向海外直接出口产品的计划外,威龙还计划进一步提升Sunraysia当地高品质葡萄的名声。
 
  据了解,作为威龙位于维州Yatpool的首个葡萄酒庄,其价值高达7500万(澳元,下同)元,并计划压榨约2.5万吨的葡萄,其中以红葡萄为主。
 
  “我们计划在今年底前完成葡萄酒装瓶,并在2020年1月的中国新年时进行销售。”威龙澳洲业务主管扎皮亚(Bruno Zappia)称,“公司有足够的信心在该地区进行大规模投资。”
 
  绿色产品吸引力大
 
  在过去的10年中,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中国对澳洲产品的兴趣与投资也显著提升。据澳洲葡萄酒协会(Wine Australia)介绍,仅上一财年,澳洲对东北亚的葡萄酒出口就已增长了51%至12亿元。
 
  “澳洲已被公认为绿色与干净商品的产地。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澳洲意味着安全与干净,这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扎皮亚称,“这一特点对中国消费者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巨大,因为中国消费者现在可以负担得起高价的商品与葡萄酒,尤其是品质高且纯净的葡萄酒。”
 
  扎皮亚还表示,他认为人们应该鼓励对当地的投资,不仅仅是葡萄酒还有鲜食葡萄、柑橘、杏仁和牧牛业,“我们应该欢迎中国投资者,并探索商业机遇,因为这只会给我们带来好处”。
 
  近年来最大投资
 
  另据Murray Valley葡萄种植户联盟(Murray Valley Wine Growers)首席执行官斯通(Mike Stone)介绍,威龙葡萄酒对澳洲蓬勃发展葡萄酒业的投资,将帮助巩固像Murray这样的地区的葡萄酒质量。
 
  “这次投资对于澳洲是非常重大,已经很多年没有这么大规模的葡萄园开发项目了。”斯通称,“这对于宣传我们地区的葡萄酒来说是个绝佳的机会。这说明了威龙葡萄酒对于我们的能力很有信心。他们相信我们有能力提供能够出口至中国的高品质葡萄。”
 
  未来将进一步扩张
 
  虽然由于建设工程的延迟推迟了丰收季,导致葡萄酒厂将压榨约3000吨的葡萄,但考虑到筹集的1.2亿元资金,威龙葡萄酒对于葡萄酒厂进一步扩展早有计划。
 
  “葡萄酒庄有能力达到17万吨的压榨能力。”葡萄酒庄经理艾伦(Andrew Allen)称,“目前,议会批准的生产力是8万吨。我们计划每年增量2万吨,然后重新评估并试图获得16.8万吨的议会批准。”
日期:2019-03-09
 
 地区: 中国
 行业: 葡萄酒 酒业 进出口 果蔬
 品牌: 威龙
 标签: 威龙 葡萄酒 葡萄 出口
 科普: 威龙 葡萄酒 葡萄 出口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