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多平台同步开启,中食展专业观众预登记平台已进入注册旺季

多平台同步开启,中食展专业观众预登记平台已进入注册旺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25 11:4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年2月22日,第20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中食展)在武汉举办了节后第一场新闻会,在距离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盛大启幕不足三月之际,中食展专业观众预登记平台已进入注册旺季。与此同时,SIAL China中食展各大招牌活动推陈出新令人翘首企足,正是抢先注册成为专业观众的绝佳时机。
   2019年2月22日,第20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中食展)在武汉举办了节后第一场新闻会,在距离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盛大启幕不足三月之际,中食展专业观众预登记平台已进入注册旺季。与此同时,SIAL China中食展各大招牌活动推陈出新令人翘首企足,正是抢先注册成为专业观众的绝佳时机。
 
QQ图片20190325114329
  中食展市场总监巴雯女士
 
  与现场嘉宾分享中国市场动态
 
  2019年是SIAL China中食展一个难得的双喜之年,不仅将迎来SIAL China中食展第20届盛会,也是中食展首次实现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满馆。2019年,SIAL China中食展将携手4,300家参展商、112,000专业观众站上历史的新巅峰。展会规模和参展商的激增带来的8大主题的突破性发展,高端饮品及乳制品、综合进口食品、休闲食品、绿色农业、餐饮供应链几大传统优势主题,将继续精益求精,国际冷链主题将继续与中物联冷链委深度合作,主打生鲜电商、冷链物流、新零售等热门领域;功能性营养食品主题携手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南京国环有机认证中心,瞄准炙手可热的大健康领域;酒主题与亚洲专业和高品质的国际葡萄酒展——TopWine强强联合,将在E5和E6两个馆再度点燃国内高端酒行业的热情。
 
  新闻会现场
 
  随着2019专业观众在线预登记平台的开通,Match-Making在线商务配对系统、SIAL创新大赛在线报名平台也已同步开启。作为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创新的风向标,创新大赛偕同第三方咨询机构——XTC,每年邀请业内专家、学者、媒体及专业咨询机构,基于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消费习惯,从愉悦、健康、保健、便捷、伦理五大维度出发,依据产品的创新要素、对消费者及所属行业的有益之处等标准评选年度最具创新精神的产品。创新大赛面向所有SIAL China中食展的参展商开放,参展商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上一年度5月以后研发或推出,且拥有知识产权或享有生产商授权的可食用产品。入围产品不仅可终身免费使用SIAL 创新大赛标识、享受在SIAL 创新大赛展示区内集中展示等诸多免费高效的宣传,金奖获得者还可在一年内,享有在SIAL 系列展免费展示的宝贵机会。而历年的创新大赛入围产品也多次在进入市场流通渠道后纷纷成为广受消费者和消费市场的宠儿,这也是市场和实践给予创新大赛的充分肯定。目前,2019创新大赛报名平台已开启,参展商可在4月5日前提交新产品信息,主办方将于展前公布入围决赛产品信息,并将在展会首日——2019年5月14日在E3馆创新大赛区域公布金银铜奖获奖者。
 
  除了创新大赛,SIAL China中食展多种具有针对性的专业活动也是观展期间不容错过的部分。美食厨房(N4)及鲜生活(N2)分别将肉类及水产类食材的品鉴融入烹饪比赛和演示,通过视觉和味觉彰显高端食材的魅力;中国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品酒会和葡萄酒创新论坛(E5)、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E4),分别以葡萄酒和茶为代表,挖掘和鼓励饮品市场的专业和创新;巧克力世界(W2)从巧克力延伸至整个甜食领域,蔓延甜食文化;酒店及零售业论坛(N5)力邀业内明星嘉宾学者一探诸多行业尖端热点议题。寓教于乐的活动如不能完全满足您锐利的商业视角,肉类、功能性食品等深入行业细分类别的严肃专业论坛则是绝佳之选。
 
QQ图片20190325114340
  中食展市场总监巴雯女士
 
  与现场嘉宾分享2019中食展相关信息
 
  目前SIAL China中食展专业观众预登记热度不减,登录中食展官方网站注册成为预登记专业观众,并通过Match-Making在线商务配对系统,即可高效便捷地如约饱览国际级食品饮料盛会。对于参展商而言,如您有新产品,尝试参与创新大赛也许将为您的2019 SIAL China中食展带来意外之喜。
QQ图片20190325114351
日期:2019-03-2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武汉市 湖北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食品 饮料展
 相关专题: 2019 SIAL China中食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