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蓄势待发,璀璨华南——中国国际广州环保展6.25强势来袭

蓄势待发,璀璨华南——中国国际广州环保展6.25强势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16 14:1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年中国环保产业紧盯目标、攻坚克难;2019年中国环保产业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不能有丝毫松懈。随着2019年两会构建起“三位一体”、立体管控的生态环保法治网的深入推进, 沐两会环保新政之春风,中国环保产业发展的良好形势推向了极点,奏响了中国的绿时代强音!
   2018年中国环保产业紧盯目标、攻坚克难;2019年中国环保产业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不能有丝毫松懈。随着2019年两会构建起“三位一体”、立体管控的生态环保法治网的深入推进, 沐两会环保新政之春风,中国环保产业发展的良好形势推向了极点,奏响了中国的绿时代强音!
QQ图片20190416141310
 
  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更为精准有效的法治保障,广东省对18项涉及生态环境保护的法规进行全面清理,对不符合产业政策、产业布局规划或手续不全的“散乱污”企业,持续开展专项取缔和整治行动,并在2019年9月底前基本完成城市交界区域、工业集聚区、村级工业园“散乱污”工业企业的整治。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具有‘一国两制三法域’的特点,为粤港澳三地环保合作提供好的基础和大的潜力,推动中国环保产业快速发展。
 
  在政策和市场双重驱动下,广东省环保产业已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谁又将在这千亿级绿坪中带领我省生态环境产业领跑?企业既要利好政策出台,也要专注技术创新,更要把握市场动态,实现目标只差一个专业的平台!一个贯通环境保护领域上下游全产业链的高品质商贸平台--CPIEE2019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定于2019年6月25-27日在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召开!
QQ图片20190416141322
 
  CPIEE2019迎来大爆发
 
  齐聚发力,彰显实力!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广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州市城市矿产协会等联袂主办;中国-东盟环境合作中心、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等多家权威机构指导和支持;美国、奥地利、智利、马来西亚等10余家驻广州总领馆莅临,60家行业协会倾力参与,邀您共赴华南最大环保展!
QQ图片20190416141330
 
  越做越大,越做越强!4.5万㎡超大展览面积,汇聚30多个国家和地区700家来自市政/工业/农村等环境治理全产业链优秀环保主流企业;预计吸引4万多名海内外来自政府、高精尖企业和工农商用户等高质量买家参观采购;大规模、大力度、大范围、大格局,给参展用户提供全面的、深度的、专业的了解,引爆全球环保商机。
 
  包揽生态环境治理全产业链。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 链接全球环保市场”为核心,一站式涵盖市政、工业、农村三大领域的污水处理、固废处理、大气处理与土壤修复四大板块:其中作为环保重头戏的污水处理展区以16000平方米面积的豪华阵容展示;目前制造业重点治理——大气处理展区12000平方米汇聚了等国内领先的VOCs治理、超低排放、烟气监测、除尘过滤等最具应用价值和实效的大气污染治理技术与设备;固废处理展区7000平方米汇集国际领先固废处理及综合利用技术设备;土壤修复与综合治理展区10000平方米集结了国内外土壤和环境治理品牌企业;全面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持续推进正催生巨大的环保刚性需求;本届展会共计45000方展示面积,全面展示了水与污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固废处理、泵管阀、资源回收、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生态环境治理的前沿技术设备与最佳解决方案,
 
QQ图片20190416141340
  抓政策之需,拓展会之优。同期举办“2019年一带一路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会”、“粤港澳大湾区环保产业发展论坛”,下设数四十场丰富且紧扣行业热点的专业学术论坛,与产业链各端精英一同把握行业动向,探讨创新解决方案。给所有前来参观的海内外观众打造一场产学研合作洽谈、政策标准解读、行业发展分析、企业领袖对话、技术学术交流于一体的传统与科技并存的视觉盛宴。
 
  去其糟粕,取其精华。CPIEE广州国际环保展举办12年以来一直备受参展商、专业买家、政府要员等人赞赏,但组委会还是不断地听取接纳往届参展商和观众的意见,不足之处马上改进,好的方面继续前进,优势的一直保持。吸收其他展会的精华,持续发力,在广交会展馆三天燃爆起来!
 
  预约参观空前高涨  环保人都在关注6.25
 
  环保风暴已经掀起,此刻环保人内心应是激动澎湃的,没有什么可以阻挡观众踊跃参观的热情。参观人数随着2019“两会”召开而呈喷涌式增长,不仅仅是国内观众,还带动海外观众蜂拥而来,为广东省早日在2019年实现各市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二级标准,为我国环保市场能够更快地走出全球,排起长队,纷纷致电到组委会预约参观,另外还有的从大会参观登记入口登记报名。第13届广州国际环保展预计吸引4万观众,在2018年结束前观众预约参观超50%,创历史新高,环保局、水务局、环境机构、监测部门、城建部门等相关部门以及经销和代理商抱团参观,海外观众主要来自越南、老挝、柬埔寨、泰国、缅甸、马来西亚、新加波、印度尼西亚、文莱、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终端行业的专业观众覆盖:食品,饮料,酿造、纺织,皮革,印染、造纸,印刷,石油,化工,制药,采矿,钢铁,冶金,橡塑,水泥,电力,电子,汽车,船舶,机械、建筑,燃气,公共设施、市政、水利、农业等。参展目的集中于产品调研、供应商交流、采购等。环保人都在关注的CPIEE2019广州国际环保展都在关注,环保人的6.25,赶紧预约登记吧,共同见证链接全球环保市场的饕餮盛宴!
QQ图片20190416141351
 
  十三年风雨兼程,十三年春华秋实,卓越的品质和规模为“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博览会”赢得行业赞誉。同时它在全球的国际重要性和影响力也不断增强,海内外观众和展商数量逐年攀升。在环保新政策驱动下,未来几年,广州国际环保展将继续前行在中国环保行业的最前锋!以其规模之最、品质之高、专业之精,俘获了众多行业巨头,在环保领域上已奠定行业翘楚地位,引领全球环保再次达到巅峰。6.25-27,广交会展馆A区,一起相聚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看它如何爆发吧!
 
 
日期:2019-04-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州市 广东 中国
 标签: 中国 环境保护 广州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