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用技艺向传统致敬

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用技艺向传统致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22 14:0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SIAL China 中食展携手澳大利亚精品茶叶协会及Cafe Culture杂志,以冲煮工艺致敬传统,以原料搭配演绎创新,寻找茶叶冲泡过程中的精华,传承经典文化,观赏精湛技艺,品味食有深意。
   关于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
 
  SIAL China 中食展携手澳大利亚精品茶叶协会及Cafe Culture杂志,以冲煮工艺致敬传统,以原料搭配演绎创新,寻找茶叶冲泡过程中的精华,传承经典文化,观赏精湛技艺,品味食有深意。
QQ图片20190422141428
 
  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推动新理念
 
  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在颠覆了对茶叶冲煮和表现方式的传统概念之外,也力图让大家对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产生由衷向往。
 
  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比赛方式
 
  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为期三天,将于第二十届SIAL China 中食展期间举办,共30名选手同场较量,三天赛事难度将逐层递增。
QQ图片20190422141441
 
  第一天为预赛:指定茶叶冲煮
 
  指定茶品的冲煮较量,选出16名进入复赛
 
  第二天为复赛:自选茶叶冲煮
 
  自选茶品冲煮较量,8名选手进入决赛;
 
  第三天为决赛:选手自选茶叶进行创意冲煮
 
  自选茶品的冲煮比赛,最终评选出整个比赛的前三甲。
 
  2018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回顾
 
  第四届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于中食展同期在E4馆举行,历时3天。
 
  30位参赛选手经历了三天的包括指定茶叶冲煮、自选茶叶标准冲煮及创意冲煮比赛。作为本届赛事的亮点之一,8名别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韩国和日本的评委同期开办了大师讲堂,分享了全球不同国家的茶饮体验,场场满座。
 
  凭借多年对茶叶种植、加工和冲煮上的独到体验和经历,评委对选手的冲煮技艺、茶饮的品质和服务的专业性评选出大赛的获奖者。
 
  最终来自茶叶之乡福建武夷山的徐黄涛夺得了此次比赛的桂冠,来自上海拙舍茶道工作室的创始人黄晓蒙,以及来自铁观音发源地福建安溪的刘佳鑫分别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SIAL China 中食展期待更多拥有卓越茶叶冲煮技艺的大师加入第二十届中食展,为观众带来紧张激烈又韵味悠长的冲煮茶盛宴。
日期:2019-04-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大洋洲 澳大利亚
 行业: 茶叶
 标签: 澳大利亚 茶叶
 相关专题: 2019 SIAL China中食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