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关于支持2019年第十一届 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关于支持2019年第十一届 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5-07 16:05 来源: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提升中国乳品行业信誉,充分展示新时期中国乳品企业的风貌,不断增强知名乳制品品牌的影响力,普及乳制品营养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认识乳制品,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支持的“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七月隆重召开。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乳品行业信誉,充分展示新时期中国乳品企业的风貌,不断增强知名乳制品品牌的影响力,普及乳制品营养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认识乳制品,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支持的“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七月隆重召开。
 
  2019是祖国70周年华诞,此次博览会以“智造快乐”为主题,全力打造运动,营养、健康等主题活动,并将展与销有机结合。协会将继续大力支持行业优秀企业集体亮相乳品专区,以整体形象展示乳品行业新发展、新风貌及新产品。今年的乳品专区仍然位于博览会最佳位置并毗邻丽家宝贝、冰上项目及娱乐教育区,是参展企业提升品牌形象、进一步提高知名度和拓展市场的综合性宣传平台。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7月12日—7月14日;
 
  二、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奥林匹克公园内)
 
  三、主办单位: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国家会议中心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四、支持单位: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五、协办单位:
 
  中国质量协会儿童用品儿童用品质量分会
 
  北京科学教育促进会
 
  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北京早期教育发展促进会
 
  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会
 
  六、承办单位:
 
  北京德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七、博览会期间活动
 
  (一)评选优秀产品活动。为扩大参展企业的展示效果,博览会组委会组织专家、媒体和消费者共同评议参展企业展出的产品,根据不同产品的特点评选“创新奖”、“优秀新产品奖”和“社会责任奖”
 
  (二)组织第九届“少儿暑期乳业行”幸运观众抽奖活动。中奖消费者以家庭为单位,参观企业的工厂、牧场,主办方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对本次活动进行推广传播。
 
  (三)召开早期营养健康发展高峰论坛。来自国内外医学、教育、营养领域的权威专家云集,30家主流媒体汇聚,并与乳品企业一起进行交流与沟通。
 
  (四)世界冠军亮相乳品专区。为增加展会的影响力,组委会将邀请排球、游泳和花样滑冰等项目的体育世界冠军亮相乳品专区,并为获奖企业颁奖,参观企业展位等。
 
  (五)组织乳制品科普宣传活动,在协会展位上免费发放乳品营养知识手册和纪念品等。
 
  (六)配合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在乳品专区设置“儿童亲子智勇大闯关”和“冰上项目活动”体验区。
 
  (七)组委会将在展馆搭建网络现场直播平台,对乳制品企业进行专访并现场直播。
 
  (八)组委会为乳制品企业搭建与第三方合作或商务拓展合作的平台。
 
  八、合作媒体
 
  (一)电视媒体: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卡酷卫视
 
  (二)网络媒体:新浪亲子、搜狐母婴、凤凰健康、网易亲子、宝宝树、爱奇艺母婴、摇篮网、北京妈妈网、北京育儿网、好太太、亲子幼教网、太平洋亲子、腾讯育儿、爱败妈妈网、酷米网、中国早教网、中国学前教育网、中国教育品牌网、中国婴童网、中国加盟网、全球加盟网、中国孕婴童网、中国童装网、中国育婴网、中国童装品牌网、玩具谷、食品商务网、环球母婴网、华夏婴童网、童装加盟网等
 
  (三)平面媒体:新京报、北京青年报、京华时报、北京晚报、北京晨报、信报、妈咪宝贝、父母必读、北京宝宝、孕味、母子健康、好孕妈妈
 
  (四)广播: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交通广播
 
  九、参展范围:中外资乳制品企业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2019年4月28日
 
  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介绍
 
  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创办于2009年,十年间通过不懈努力,精心筹划,展会由最初的12,000平米展区,140个参展企业的规模壮大到30,000平米展区,300多个参展企业,目前已经成为京城首个以政府指导、社会运作、行业支持、企业参与、百姓欢迎的大型综合类室内妇女、儿童家庭生活服务平台。博览会以丰富的活动内容,特色鲜明的展览形式,专业性强的展示特点,吸引共计200余万名妇儿消费者前往博览会现场体验参观。十年间,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共组织220个次企业参加博览会,共评选奖项上百个,协会组织的“乳业游活动”共抽取500余名消费者赴企业参观,吸引社会各界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人气高涨,气氛活跃。
日期:2019-05-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北京 中国
 行业: 乳业
 标签: 中国 北京 消费者 乳制品 乳品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