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全球品牌 共营未来!5月15日NHNE健康营养展上海完美落幕

全球品牌 共营未来!5月15日NHNE健康营养展上海完美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5-14 09:0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市场的快速扩张得益于国家政策的导向,与行业逐渐成熟和消费者意识增长也密不可分。5月13日,由国药励展主办的“2019国际健康营养(春季)博览会NHNE”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作为亚洲地区规模颇具规模的营养保健食品领域专业展会,其整体规模、展商数量和观众数量都大幅度增长。
   市场的快速扩张得益于国家政策的导向,与行业逐渐成熟和消费者意识增长也密不可分。5月13日,由国药励展主办的“2019国际健康营养(春季)博览会NHNE”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作为亚洲地区规模颇具规模的营养保健食品领域专业展会,其整体规模、展商数量和观众数量都大幅度增长。
开幕式
 
  2019年春季NHNE以“全球品牌,共营未来 GET WIN”为主题。在总面积4万平米的展厅中,将聚集超过1200家展商,呈现上万种健康营养产品,其中包括市场上三分之一以上的蓝帽子保健品的集中亮相。
 
  NHNE形象
 
  除了由企业与产品组成的庞大市场规模,逐渐走向成熟的健康营养品行业对于“知识”的需求也是庞大的,对于行业与市场的深刻认识可以帮助大家少走弯路少犯错。主办方为此特举办20余场高质量的会议论坛和精彩的现场活动,吸引超过12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学习观赏与深度体验。
 
  人流图
 
  亮点一:五大权威趋势现场发布 照亮市场前路
 
  作为行业交流中枢平台,NHNE一直致力于深化对于行业发展趋势的探索,本届春季会聚势合作伙伴共同推出五大行业趋势,重磅发布。
 
  Innova Market Insigh与国药励展联合发布了“全球营养保健品趋势暨创新产品TOP20”,为参展观众摘选优质产品,提高选择效率。
 
  现如今正值跨境电商风起云涌之际,CBNData第一财经商业数据在NHNE现场发布了:国民健康跨境消费趋势洞察,从行业大局给行业同仁提供指引与自审。同时,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寻找增长原动力 — 食品饮料消费趋势洞察。新营养聚焦儿童市场发布:2019儿童营养市场趋势。
 
  而在产品包装领域则由Innova Market Insight发布了:全球食品饮料包装趋势解析,在“颜值为王”的今天,该趋势为企业提供了前沿的国际化视角,助力提升产品包装外观设计。
 
  会议图1
 
  从行业整体到细分领域消费人群及市场,包括儿童营养市场、女性消费市场等,NHNE现场多项行业趋势的发布,全方位多角度地为企业为未来发展提供了专业的判断与分析,照亮了市场发展与创新的方向。
 
  亮点二:携手电商巨头 品牌商家专场对接
 
  随着2019年“新电商法”的实施,各大电商平台在国家政策法规的指导下同步进行发展方向调整,以消费体验为核心追求,缩短供应链结构与环节,电商平台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健康营养品行业俗称人民健康的“守门员”,各大电商平台对其非常关注,也希望通过线下渠道对接优质企业,发掘优质产品,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购买体验。
 
  以国内领先的三大电商平台淘宝、苏宁易购、拼多多为例,更倾向选择规模大、专业强,并且大量汇聚优质企业与产品的平台,作为亚洲地区领先的健康营养品行业专业博览会,NHNE是不二之选。
 
  对接会-全球购
 
  NHNE与淘宝全球购联手,邀请60余家全球购平台的买手商家在现场一同举办“全球购商家对接会”,同时联手苏宁易购举办“苏宁易购医药健康招商洽谈会”,联手拼多多举办“拼多多滋补保健行业研讨会”等多场次专场对接会,三大巨头电商在展会现场与NHNE平台上众多海内外健康营养领域的领军品牌进行精准商务对接,用最具效率的方式找到心仪的合作伙伴。
 
  亮点三:聚力全球品牌 联手共营未来
 
  在超过1200家全球展商的加持下,本届NHNE可谓大牌云集。国际品牌虽依然占据主导地位,但本土品牌也不示弱,不断完善自身、创造优质产品、提高市场占有率。澳乐维他、健美生、健安喜、好健康、纽诺迪科、澳克罗健、娃哈哈、日加满、安琪酵母、威士雅、量子高科、雅客、营养屋、新维士、等国际国内领军品牌纷纷亮相。

  亮点四:解析顶层设计 挖掘市场机遇
 
  在健康营养品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国家对于行业的市场化、规范化越加重视,近几年不断推行政策积极完善行业。于是对于政策的把握与受政策推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的认知,成为在行业长期稳定发展与开拓创新的核心竞争力。
 
  国际论坛
 
  NHNE不仅是一个国际化的商贸合作平台,同时也致力于为行业提供政策解析、市场营销、研发等方面的热点趋势及难点的解决方案,在本届NHNE上共举办十几场大会,分为三大方向。首先在国际&市场营销领域,举办“第二届NHNE营养保健食品国际高峰论坛——跨境电商新常态的机遇和挑战”,借势国家“扩大进口”信号,分析跨境电商新政对海外品牌渠道布局的影响,同时分享进口商运营模式与消费趋势,提供海外产品产品布局与拓展策略。
 
  而在消费者端,根据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公布的《2017年“双11”战报》显示,双11当天接近2540亿元的网络零售总额中,女性消费者贡献高达近七成。女性消费者尤其在轻奢侈品和保健品领域呈现巨大的增长态势,据此NHNE特举办“首届NHNE营养保健食品新消费论坛——‘她’消费崛起”,聚焦女性群体消费的市场策略与营销案例,进行趋势解读与分析。
 
  除此之外还有“第三届营养健康产品爆款运作论坛”、“第二届儿童营养论坛”等精彩会议。
 
  特医
 
  而在研发领域,举办了“第六届跨学科‘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FSMP)’高峰论坛”,以及“第三届益生菌与肠道健康论坛”。围绕创新发展问题,举办“2019健康营养品创新发展论坛”,丰富的议题覆盖面令参展各细分领域观众“满载而归”。
 
  亮点五:丰富主场活动 打造创新体验
 
  相较传统展览形式,NHNE在趣味性与丰富性上更为领先。全天打造的“美国保健日”中,上午分享美国保健品市场行业趋势、美中保健品市场贸易前景、中国保健品市场开发策略与渠道与跨境电商,下午则是精彩的美国领军品牌企业路演活动,直接提高观众采购效率。
 
  同时还有“第三届创新产品大赏”,邀请观众现场品鉴产品,并进行大咖点评与品牌路演,让优质的创新产品有更多展示机会,触及到更多有需求的观众。
 
  酒会
 
  除此之外“特邀买家计划(TAP)”活动也精彩上演,在5月13日下午举办的Happy Hour国际对接酒会中,展商资源与观众需求一对一精准对接,提高了对接效率与成果。
 
  展商与观众在NHNE的三天精彩旅程,以“全球品牌 共营未来”为目标,NHNE不仅是专业的国际化商贸合作平台,同时也为健康营养领域的行业同仁提供与意见领袖面对面交流探讨的机会,以及行业最前瞻的资讯、消费端趋势以及全球创新产品趋势。在助力健康营养行业合作共赢的道路上,NHNE一直在努力!
 
  2019 NHNE 秋,12月4-6日重庆,让我们期待它更精彩的表现!
日期:2019-05-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亚洲 国外
 行业: 乳业 保健食品
 品牌: 得益
 标签: 展会 消费者 得益 博览会 保健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