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缅甸中部干旱地区棕榈糖业发展的新动向

缅甸中部干旱地区棕榈糖业发展的新动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5-31 08:12 来源:缅华网 原文:
核心提示:据5月23日出版的《缅甸之光》报报导,缅甸中部干旱地区马奎省耶斯久(yesagyo)县区现在正在生产棕榈糖粉并试销国外。为扩大生产这棕榈糖粉,有关公司准备自6月份开始直接向种植棕榈树的农夫们收购棕榈汁。
  据5月23日出版的《缅甸之光》报报导,缅甸中部干旱地区马奎省耶斯久(yesagyo)县区现在正在生产棕榈糖粉并试销国外。为扩大生产这棕榈糖粉,有关公司准备自6月份开始直接向种植棕榈树的农夫们收购棕榈汁。
 
  “自6月开始就要直接购买棕榈汁了。对种植棕榈树的农夫们来说也省去了提炼棕榈糖这么一件琐事。现在燃料稀缺,他们要买柴火煮熬棕榈汁水,一天煮熬所得的棕榈糖,卖掉之后有一半是要偿还这柴火费了。一方面是柴火费过高使他们不堪重负,再一方面是一煮棕榈糖,家里的劳动力都全陷入这里头,不能再从事其他工作了。因为这个原因现在从事棕榈行业的人越来越少了。为了帮他们解决这个难题,所以决定直接向他们购买棕榈汁。”555 Shwe Hintha金鸳鸯公司的CEO  Ko Khaung Set Naing说道。
 
  这样直接购买棕榈汁,使棕榈农夫们省去了提炼棕榈糖的麻烦,而公司的收购价也绝不会低于原来的棕榈糖价,所以棕榈甜汁水的价钱也开始上扬了。
 
  另外为使棕榈农夫们的家属能有就业的机会,公司方面也准备从这中间招聘200名职工,目前已招到47名员工,还有150名左右的名额,将从原来就从事棕榈业的农夫中优先录取雇用。目前生产方面正努力使棕榈糖粉的年产量达到700至1000吨。
 
  “准备先在20个村庄中实行这计划,现在只是先在5个村中进行这项工作。购买棕榈汁将使这20个村庄的就业情况获得改善。现在没有哪一个公司企业购买这棕榈汁,将由我们开一个头,以后逐渐扩大,与耶斯久县相邻的县也会在我们购买的范围之内。”Ko Khaung Set Naing接着说道。
 
  棕榈糖粉现在已出口到日本、印尼及荷兰(Netherlands)等国家。这些棕榈糖粉就是耶斯久县境内的555 Shwe Hintha公司生产的。
 
  “这棕榈糖粉是从2016年开始试验生产的,在2017年年初获得了成功,这时就试着送往日本销售,2018年时送去了30吨。印尼方面也试着送去了一些,另外也给荷兰送去了一些。目前主要还是出口到日本的。”Ko Khaung Set Naing这样叙述他们创业的情况。
 
  现在正争取将这棕榈糖粉销往东南亚及欧洲地区的国家。由于耶斯久县生产的这棕榈糖粉是纯正的“有机产品”,所以许多国外公司都对此大感兴趣。
 
  “这棕榈糖粉国外公司下的订单是相当大的吨数的,我们这里有多少他们就要多少。但我们还在考虑要为国内民众留下一定的吨数,希望国内民众也能享用这棕榈糖粉。现在棕榈糖在缅甸国内已式微不吃香了,年轻的一代甚至有的都没见过棕榈糖了,也不知道其功能及益处了。所以我们希望国内也能有一定的消费量,会为国内民众留下一定的百分比的。”Ko Khaung Set Naing这样说道。
 
  棕榈糖粉在国外是作为甜饼、咖啡饮料中白糖的替代品而使用的。在国内也有人开始将其作为白糖、味精等的替代品而使用了。
日期:2019-05-31
 
 地区: 缅甸 亚洲 国外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