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农业农村部 » 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5600号建议的答复

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5600号建议的答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9-26 11:02 来源:农业农村部 原文:
核心提示:朝勒孟代表提出的关于对基础母畜给予补贴的建议收悉。经商财政部,现答复如下。
朝勒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基础母畜给予补贴的建议收悉。经商财政部,现答复如下。

  国家高度重视畜禽种业发展,通过实施遗传改良计划、现代种业提升工程、畜禽种质资源保护等政策措施,积极推动畜禽种业创新与发展。为加快畜禽良种推广步伐,2018年,中央财政通过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安排10亿元,支持畜禽标准化养殖和畜牧良种推广应用。在内蒙古、四川等8个省份实施畜牧良种补贴项目,对项目区内使用良种精液开展人工授精的肉牛养殖场(小区、户),以及存栏能繁母羊30只以上、牦牛能繁母牛25头以上的养殖户进行适当补助。通过项目实施,牛羊品种改良进程加快,生产性能不断提高,基础母畜的数量得到稳固、质量得到提升。下一步,我部将结合您提的建议,会同财政部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措施,提升制种供种能力,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感谢您对畜牧业发展的关心,希望继续对我部工作给予支持。

  联系单位及电话: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010 -59192843

  农业农村部

  2019年8月30日
日期:2019-09-2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