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超强评委天团:2019年iba世界面包师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

超强评委天团:2019年iba世界面包师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10-29 13:5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的小伙伴们都已经计划好了出发参观的行程,展会期间的各位参赛选手们也都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本次展会期间,国家级专业赛事就有超过4场,其中的首届中国烘焙师竞技大赛更是令人期待。
   南顺杯2019首届中国烘焙师竞技大赛暨2021年德国IBA世界面包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距离秋季焙烤&家庭烘焙展
 
  已进入倒计时6天
 
  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的小伙伴们都已经计划好了出发参观的行程,展会期间的各位参赛选手们也都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本次展会期间,国家级专业赛事就有超过4场,其中的首届中国烘焙师竞技大赛更是令人期待。
 
  前有2018年朋福东和周斌两位老师一举夺冠的豪迈,中间有本次大赛的优秀平台和铺垫,那后继将会书写怎样的中国烘焙匠人的精彩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QQ图片20191029135453
 
  评 审 团
 
  Karl Heinz Hustings(德国) ▋
 
  1983-1985Meister 1987-1988大师证
 
  1988-1998作为独立国际烘培训练师
 
  (伊斯坦布尔,曼彻斯特,伦敦,多伦多,迪拜,西雅图,莫斯科,圣彼得堡,阿加迪尔,阿姆斯特丹)
 
  1998-2010在Josef Hinkel公司担任生产部主任(此公司被评选为2019年度德国最佳烘焙公司)
 
  2010-2013在Voigt公司任生产部主任
 
  2013 – 2018 在MIWE公司任职旅行烘培师
 
  至今任职MIWE live baking center 烘焙中心主任和烘焙技术部主任
 
  Sylvain Herviaux (法国)▋
 
  2013年,作为法国队的教练带领法国队获得“面包世界杯”(la 4ème Mondiale du Pain.)冠军。
 
  2011年,获得面包MOF荣誉(MOF: 法国最优秀手工业者终身荣誉)
 
  2003年,在法国里昂获得“法国杯”(Coupe de France)面包比赛冠军
 
  2003年,在法国南特获得欧洲面包比赛冠军(champion d’Europe)
 
  2001年,获得“共和国总统奖”(Prix du Président de la République)
 
  1999年,获得“法国最优秀青年面包师”荣誉(Meilleur Jeune Boulanger de France)
 
  山崎 隆二(日本) ▋
 
  1980年  任职于“ドーメル”并在竹内豫一老师及金林达郎老师的指导下磨炼。
 
  1994年  任职于 “Joel Robuchon ”,并成立面包部门
 
  1997年  任职于“帝国饭店”,担任面包职人
 
  2001年  为“路易乐斯福世界杯面包大赛”日本代表
 
  2002年  作为日本代表队队长,带领日本第一次于“路易乐斯福世界杯面包大赛” (Coupe du Monde de la Boulangerie)获得第一名
 
  2014年 于 食生活文化赏 获得银奖(一般财团法人日本食生活文化财团)
 
  朋福东(中国) ▋
 
  中国烘焙名匠
 
  面包研修社创始人
 
  首位华人世界面包双冠军
 
  国家高级一级技师
 
  世界面包大使
 
  2016年至今 王森教育集团赛事委员会烘焙技术总监
 
  2018德国慕尼黑iba世界面包锦标赛冠军
 
  2018世界面包大赛六国精英赛冠军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专家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国家队教练组组长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中国区裁判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国家队教练组组长
 
  2017年 世界面包大赛中国区总冠军
 
  2017年 法国世界面包大赛前六强
 
  2017年 法国世界面包大赛艺术面包冠军
 
  2017年 荣获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二等功勋章
 
  2018年 德国慕尼黑iba世界面包锦标赛“最佳艺术面包奖”
 
  2018年 世界六国精英赛最佳人气奖
 
  周斌(中国) ▋
 
  国家高级一级技师
 
  国家高级考评员
 
  44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国家队教练
 
  入行18年,主要致力于产品研发,培训,客户技术提案,多次去到日本,欧洲学习提升。
 
  客户服务轨迹遍布全国及东南亚。服务过很多业内知名品牌,如好利来、味多美、仟吉、米旗、爱里、元祖、85等等。
 
  2000-2003 年南昌罗莎食品有限公司-技师
 
  2003-2006年南昌凯莱大饭店(五星级)-技师
 
  2006-2018年上海早苗集团-研发主管
 
  2018-至今王森集团-面包研修社
 
  2015年乐斯福杯全球烘焙师大赛华东赛区冠军
 
  2015年乐斯福杯全球烘焙师大赛全国冠军
 
  2015年乐斯福杯全球烘焙师大赛亚洲赛冠军
 
  2016年烘焙世界杯第四
 
  2018年世界烘焙大师赛亚军
 
  2018年德国IBA 世界面包锦标赛冠军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想要现场追星
 
  要签名
 
  打卡以上大师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领取门票
 
  QQ图片20191029135435
日期:2019-10-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焙烤食品
 标签: 中国 展会 面包
 相关专题: 2019中国焙烤秋季展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