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近五年最高!今年前10个月巴西咖啡出口量达3400万袋

近五年最高!今年前10个月巴西咖啡出口量达3400万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11-19 08:21 来源:南美侨报网 作者: 张裕   原文:
核心提示:巴西咖啡出口商协会(Cecafé)近日公布的一项月度调查报告显示,今年1月至10月巴西咖啡出口总量共计3400万袋(每袋60公斤),同比增长了22.8%,达到近五年来同一统计期间的最高水平。
  巴西咖啡出口商协会(Cecafé)近日公布的一项月度调查报告显示,今年1月至10月巴西咖啡出口总量共计3400万袋(每袋60公斤),同比增长了22.8%,达到近五年来同一统计期间的最高水平。
 
  巴西“atribuna”网站11月17日报道,根据报告数据,今年前十月圣保罗州(S?o Paulo)桑托斯港(Santos)的咖啡出口量达到2650万袋(每袋60公斤),约占全国该类产品出口总量的77.9%。
 
  除桑托斯港外,国内还有其他21个港口经营咖啡出口业务。其中所占市场份额较大的是里约热内卢州(Rio de Janeiro)港口,今年前10月共出口咖啡420万袋(每袋60公斤),约占全国出口总量的12.3%。然后是圣埃斯皮里图州(Espírito Santo)的维多利亚港(Vitória),前10月共出口咖啡180万袋,约占总量的5.4%。而巴拉那州(Paraná)的巴拉那瓜港(Paranaguá)共出口咖啡588594袋,占比约1.7%。
 
  据统计,今年前10个月,巴西以集装箱运输出口的咖啡达到96396 TEU(长度为20英尺的集装箱计量单位,也称国际标准箱单位),与去年同期数据(77566 TEU)相比增长了24.2%。
 
  Cecafé主席尼尔森卡瓦略(Nelson Carvalhaes)表示:“巴西咖啡农业综合部门(尤其是出口部门)一直努力满足和支持国内外的市场高需求。报告数据表明,到今年年底全球咖啡消费量将达到1.68亿袋,其所占市场份额也将保持稳定。”
 
  他还表示:“10月份的调查结果证实了各项指标表现良好。巴西对欧洲、亚洲、北美洲、南美洲及非洲等地区的咖啡出口量均出现明显增长,这再次证明了巴西有能力满足多样化、高品质和可持续性的市场需求。”
 
  数据显示,前10个月巴西对欧洲的咖啡出口量约为1780万袋,同比增长18.3%;对北美洲出口约800万袋,同比增39%;对亚洲出口590万袋,同比增长18%;对南美洲出口130万袋,同比增15%;对非洲出口55.68万袋,同比增长64.2%;对大洋洲出口32.86万袋,同比增11.4%。
 
  调查报告还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1至10月巴西对主要出口目的地的咖啡产品出口量实现了22.8%的增长。其中,巴西对美国出口的咖啡总量达到650万袋,占同期总出口量的19.1%,高于其他国家和地区;对德国的出口量达570万袋,占比16.7%;对意大利出口320万袋,占比9.5%;对日本出口220万袋,占比6.5%。
日期:2019-11-19
 
 地区: 巴西 南美洲
 行业: 饮料 进出口
 标签: 调查 巴西 咖啡 出口
 科普: 调查 巴西 咖啡 出口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