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悉尼饮用水受金属污泥污染

悉尼饮用水受金属污泥污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12-01 10:13 来源:澳洲新快网 原文:
核心提示: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过去三年里,新州水务(WaterNSW)从的Cataract Dam和Cordeaux Dam的深水区采集的数十个样本显示,水中铁含量升高。
  新州水务官方数据显示,金属污泥正在污染悉尼的两座水坝,而这两座大坝正为悉尼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供应饮用水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过去三年里,新州水务(WaterNSW)从的Cataract Dam和Cordeaux Dam的深水区采集的数十个样本显示,水中铁含量升高。
 
  水务当局表示,污染并不是一个问题,因为其它水源可以用来“平衡水质和水量”。但他们承认,这给悉尼水坝的蓄水下降带来了严重的挑战。
 
  Cataract Dam水库和Cordeaux Dam水库直接向悉尼西南部的Macarthur地区供水,预计到2026年,该地区的人口将超过60万。
 
  蓬勃发展的地区无法从库内水厂(Kurnell )获得清洁的淡化水。
 
  自来水是安全的,长远发展存在问题。
 
  虽然经过处理的家用水仍然可以被安全饮用,但结果显示大坝的污染正在恶化。
 
  目前,Cataract Dam 水库只有26%的库存水,这引发了社区对长期干旱期对于供应清洁饮用水的争论。
 
  专门研究城市水质的西悉尼大学科学家赖特(Ian Wright)形容这个结果是“令人震惊的”和“非自然的”。
 
  他说,污染是由水坝集水区深处的金属沉积物溶入水中造成的。
 
  这些沉积物是采煤活动的副产品,几十年来已经破坏了悉尼的岩床、沼泽和溪流。
 
  记录显示在近三年里,来自Cataract Dam 和Cordeaux Dam两个大坝的水样有90多次超过了可接受的限度。
 
  相比之下,邻近的Avon Dam 大坝在三年内只有三次决口。
 
  赖特博士说,虽然小剂量的铁可以安全饮用,但水平升高通常表明大坝中存在更多危险的污染物。
 
  深水样本还显示,两座大坝的铝含量都异常高。
 
  污染看起来像“污泥或软泥”
 
  新州水务(WaterNSW)的一位发言人承认,“干旱对水质造成了一些挑战”。
 
  他们将这种“变异”描述为“常见的自然现象”,并对所有污染物进行了过滤,以满足澳大利亚标准。
 
  水坝中水流、水位或温度的快速变化会引发水坝底部的金属沉积物化学溶解,造成更高水位的污染。
 
  “它看起来像淤泥或淤泥,”赖特博士说。
 
  “在这些水库的底部是一种非常粘稠、流淌的泥浆。”
 
  “在这些淤泥中有盐和矿物,还有铁、铝和锰。
 
  ”有锂,锶,钡,钛。会有锌和镍。“
 
  去年,新州首席科学家办公室任命的一个独立专家小组对采矿对流域的影响进行了调查。
 
  悉尼水务的发言人表示,这项研究”确实引起了人们对金属长期进入大坝可能性的担忧“,但还需要更多的研究。
 
  新州政府正在审查设立在集水区新的采矿项目
 
  环保组织”保护我们的水“联盟(Protect Our Water Alliance)的谢泼德(Julie Seppard)表示,来自悉尼水务数据显示,”铁的水平已经达到了顶点“。
 
  她说:”我们并不真正了解采矿的全部影响,但我们的建议是,这些影响是严重的,而且仍在进行,并将永远存在。“
日期:2019-12-01
 
 地区: 澳大利亚 大洋洲
 行业: 饮料
 标签: 澳大利亚 饮用水
 科普: 澳大利亚 饮用水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