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食指南丨高端饮品专区,洞察世界饮品潮流

中食指南丨高端饮品专区,洞察世界饮品潮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2-08 09:59 来源:中食展 
核心提示: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液体消费者对其健康性的认识也越来越高,市场需求逐渐扩大。中食展高端饮品区汇聚全球优质高端饮品,迎合潜力巨大的饮料市场,打造亚洲大型、专业的高端饮品贸易平台,促进国内饮品市场的高速发展,为饮品行业的上游原材料商,中游饮品企业及下游渠道商提供一站式服务。
   汇聚全球优质高端饮品,融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洞察全球饮品创新趋势,中食展高端饮品专区在E4馆等待你的到来!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液体消费者对其健康性的认识也越来越高,市场需求逐渐扩大。中食展高端饮品区汇聚全球优质高端饮品,迎合潜力巨大的饮料市场,打造亚洲大型、专业的高端饮品贸易平台,促进国内饮品市场的高速发展,为饮品行业的上游原材料商,中游饮品企业及下游渠道商提供一站式服务
QQ图片20200208101712
 
  2020年中食展高端饮品区将集中在E4馆展出,展出面积达3,000平方米。目前80%的展位已售出,2020年将有不少新的饮品客户入驻此馆。此外,第六届中国精品冲茶大赛也将在中食展期间的E4馆举办,历时三天。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参赛选手前三甲将在活动现场揭晓,敬请期待!
 
  展品类别:果蔬汁饮料,矿泉水,碳酸饮料,乳品饮料,功能性饮料,茶饮料,咖啡饮料,植物蛋白饮料,冲调类饮品,蜂蜜,健康类饮品等。
 
  饮料行业市场格局
 
  瓶(罐)装饮用水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水源地得到国家环境部门的认可,为了饮用健康和安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瓶装水、果汁饮料、茶饮料等。目前瓶装水在我国软饮料市场上占据了最大的份额,占比达到29.4%。
 
  中国饮料市场产销量预测
 
  目前中国的饮料市场非常庞大,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软饮料行业产销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统计数据,2018年前11月全国饮料产量为14449.1万吨,同比增长5.8%。截止至2018年底,全国饮料产量为15679.2万吨,同比增长6.9%。预测2019年中国饮料市场将保持增长,产量将突破2亿吨,达到2.03亿吨。
 
  在销量方面,整体保持稳步增长。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以来,国内饮料市场表现不俗,截止至2018年第四季度,全国饮料市场销量达到15634.8万吨,库存比年初下降0.6%。预测2019年全国饮料市场销量将接近2亿吨。
 
  2019饮料行业新需求趋势
 
  大健康概念是近年来的主流健康趋势,消费者对于高含糖量、高热量饮料的偏好度持续走低,健康化、个性化、功能化是未来消费者的主流需求。
 
  与此同时,口味依旧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在众多关键词中,消费者提及最多的还是“产品口味好”。饮料作为一种快消品,更多的是满足消费者即时性的需求,类似解渴、解腻、提神、带来愉悦甚至快感等等,这既是增加消费者粘性的主要手段,同时也是支撑各类饮料发展的灵魂所在。
 
  “创新大赛”助力潮流饮品发声
 
  SIAL China 中食展每年一届的王牌活动“SIAL创新大赛” 与XTC世界创新咨询公司合作,由国际食品专家评选创新产品,为您的新产品提供宝贵的宣传促销机遇。
 
  只要您的产品够新潮,口味够独特,包装设计够新颖,您就可以免费报名参加该活动,入围产品可以在活动现场进行免费展示三天,进入前十名的产品展商有机会在展会现场获得创新产品奖状。进入前三甲的产品展商除了可以获得奖状和奖杯外,您的获奖产品还可以在海外SIAL系列展上获得免费展示的机会。
QQ图片20200208101748
 
  2019展出回顾
 
  2019年部分参展企业及展出产品:
 
  维他奶(中国)有限公司——维他奶豆奶咖啡;
 
  贵州成有王记善沅食品有限公司——冰杨梅汁;
 
  辰诺(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乳酸菌饮品;
 
  杭州九阳豆业有限公司——豆浆;
 
  上海佳农优鲜食品配送有限公司——果汁
 
  上海益马昌商贸有限公司——咖啡
 
  洞察全球饮品趋势,高端饮品专区助您点食成金
 
  高端饮品专区参展联络:
 
  Amy
 
  010 - 8579 4693
 
  136 6104 9600
 
  amy@sialchina.cn
日期:2020-02-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国外 亚洲
 行业: 饮料
 标签: 生活 服务 饮品 饮料 消费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