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同期活动介绍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同期活动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3-03 09:1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经过二十八年的积累和发展,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规模和行业影响力已跻身世界一流水平,不仅是展会品质的提升,更是树立上海“四大品牌”的旅游行业标杆展会。 HOTELEX集聚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成为世界级酒店及餐饮设备制造品牌汇聚地,培育“上海制造”新优势,围绕加快迈向全球产业链方向快速发展。
   经过二十八年的积累和发展,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规模和行业影响力已跻身世界一流水平,不仅是展会品质的提升,更是树立上海“四大品牌”的旅游行业标杆展会。 HOTELEX集聚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成为世界级酒店及餐饮设备制造品牌汇聚地,培育“上海制造”新优势,围绕加快迈向全球产业链方向快速发展。

  在今年4月初完美落幕的HOTELEX,以23万平方米的面积向广大与会人士展出了全方位的展品类别,其可观的规模也再次吸引了海量专业观众和全球高端优质展商。

  这场为期四天的酒店餐饮业年度采购盛典,上演集竞赛、展示、论坛等多重精彩纷呈的好戏,堪称酒店餐饮界的“饕餮大餐”! 通过HOTELEX这个行业交流平台,将国内酒店及高端餐饮业的发展推向一个更为崭新的高度。

  HOTELEX立足于酒店、餐饮、咖啡、冰淇淋、烘焙、酒吧会所以及商超零售业等,展品通过九大版块涵盖:餐饮设备综合、桌面用品、咖啡与茶、饮品综合、烹饪食材、烘焙、冰淇淋、葡萄酒与烈酒以及餐饮配套,为广大专业买家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食匠殿堂”。

  展会活动

  第六届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

  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旨在打造成全国中西餐饮食行业内权威的高校厨艺评定与展示平台,并且通过专业权威建立起来的评定体系,将行业内专家意见与广大的消费者需求相结合,对高校学员做出专业、多层次的综合评定,评选出业界认可、具有权威资质的“明日之星餐烹饪大师”,为未来大厨们提供秀出自己绝技的平台。

  2020第九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赛

  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是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一项专业赛事,是如今业内最具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高品质”已经成为广大爱好者、调酒师口中的代名词。主办方旨在通过这一赛事旨在为培训和激励优秀的调酒师,提升开拓他们的技能与眼界,打造属于这个时代的调酒“大师 ”。

  第七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

  2014年起,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发起举办的“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经历过了6届的累积,已经获得饮品业及大众的认知。大赛通过指定原料和自由发挥制作创意饮品,激发饮品研发人员的创造能力,为当下热爱饮品的食客们量身打造属于新潮流一代的时尚饮品。

  2020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I自2013年起举办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此举亦获得行业巨头卡比詹尼和法布芮的大力支持。我们力求搭建行业内专业平台,为热爱冰淇淋事业的人士提供交流之地。我们也期待行业内各路新秀老手,在此一展才华,掀起新一轮Gelato狂潮,共同推动中国冰淇淋事业发展。

  2020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

  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是国内顶级的职业竞技赛事,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本赛事以推动披萨技术,引领披萨商业潮流、传播披萨文化为己任,并为中国职业披萨厨师提供一个表演、竞技和交流的平台,目前在北京、成都、广州、上海都有分赛区,分赛区的冠亚军将直接参与全国总决赛。

  2020第八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队选拔赛

  “世界面包大赛”(Mondial du Pain)始于2007年,由世界面包大使团(Les Ambassadeur du Pain)在法国创建,目前有60余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代表了各个国家及地区最高的面包烘焙水平。自2007年至今,世界面包大赛已成为世界面包行业中的权威赛事,被称为面包界的“奥林匹克”。

  2020披萨、意大利面和糕点竞技场

  《意大利披萨与意面》是专业人士的纸质和数字杂志,也是世界上最知名的披萨活动举办者 -已经举办到第27届世界披萨冠军赛,在世界上许多最重要的食品展览会上占有重要地位。

  意大利帕尔马世界披萨大赛:是1992年以来世界上举办的最大的披萨盛会

  2020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授权于世界咖啡师竞赛(WBC),是目前中国唯一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比赛,享有“咖啡奥林匹克”的美誉。其旨在发现和引导咖啡潮流、传播咖啡文化,为全球的职业咖啡师提供一个表演、竞技和交流的平台。

  2020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World Latte Art Championship世界拉花艺术大赛是由世界咖啡与活动先驱-WCE (World Coffee Events) 基于推广精品咖啡以及基于精品咖啡发起的专业咖啡大赛,是世界第二大赛事,是咖啡拉花艺术的最高级别专业赛事。

  2020世界咖啡杯测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大赛中三杯咖啡为一个组别成三角阵型排放,两杯为相同的咖啡液,其中有一杯有别于其他两杯,选手可以通过味觉嗅觉等感官体验和经验尽快的分辨出其中1杯不同的咖啡。需要注意的是,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测试的是分辨不同咖啡的能力而不是确定咖啡的质量、产地等。

  2020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伴随着咖啡产业在国内不断地高速发展和文化的兴起,国际市场更多的将目光投向中国。而世界咖啡竞技先驱WCE(World Coffee Events)更是将世界手冲咖啡大赛(WBRC)继WBC,WLAC 和WCTC 之后授权中国区唯一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20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世界咖啡烘焙大赛(WCRC)是由世界咖啡与活动的先驱世界咖啡赛事组委会WCE(World Coffee Events)基于推广精品咖啡发起的专业咖啡赛事,并于2013年首次在法国尼斯开幕。2015年WCRC首次被引入中国,并在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LEX GUANGZHOU 2015)上隆重开赛
日期:2020-03-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展会 餐饮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