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SME第15届中国(上海)国际肉类工业展11月强势来袭

2020SME第15届中国(上海)国际肉类工业展11月强势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3-20 08:4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了促进国内外肉类行业高品质的发展,上海市肉类行业协会联同上农交、FHC定于2020年11月10-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0SME第15届中国(上海)国际肉类工业展 ”同期举办FHC第二十四届上海环球食品展,力邀50多个国家和地区,3500多家国内外参展商汇聚申城,迎接来自国内外近12万人专业观众,180000平方米多馆联动。
  为了促进国内外肉类行业高品质的发展,上海市肉类行业协会联同上农交、FHC定于2020年11月10-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0SME第15届中国(上海)国际肉类工业展 ”同期举办FHC第二十四届上海环球食品展,力邀50多个国家和地区,3500多家国内外参展商汇聚申城,迎接来自国内外近12万人专业观众,180000平方米多馆联动。本届展会深化品牌资源整合,实施强强联手,通过展览展示、会议论坛、贸易对接、竞技赛事、科技推广、荣誉表彰六大主题活动,为国内外肉类企业构建了解肉类产业最新发展趋势的平台,构建全球肉类行业交流学习与贸易合作的桥梁,搭建肉类行业最新产品和科技成果的展示交易平台,以满足企业品牌各个发展阶段的不同需求。展会现场高端论坛:将肉食创新产品、名优精品和品牌肉禽产品,接受市场检验,满足市场需求,让新时代中国百姓生活更具获得感和幸福感。国内外肉类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就全球的肉类贸易政策、养殖技术和生产技术、消费习惯、分割标准、贸易合作以及加强疫病防范、保障食品安全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QQ图片20200320085149
 
  SME全球肉类行业盛会亮点:
 
  1、研究产业发展对策、树立行业发展风向标;
 
  2、展示行业创新成果、搭建产销经贸平台;
 
  3、倡导行业匠心精神、现场颁奖表彰优秀企业;
 
  精彩纷呈的论坛活动:
 
  为保障展会精彩绽放,期间将举办“长三角肉食品供应链建设峰会”暨开幕式,将力邀行业大咖、企业领袖、技术专家和食文化人才,就我国肉类工业发展、市场供应、居民“菜蓝子”工程和克服“猪周期”等展开头脑风暴,各抒己见,共谋中国肉类工业发展和民生供应保障大计!
 
  让企业得名得利,收获颇丰:
 
  寻遍全国各地具有代表性的肉类领军品牌、地方名品、新兴品牌、成长品牌、创新品牌等,深度解析肉类品牌的经营理念、战略布局、产业链建设、品牌建设、产品升级、营销创新等,讲述鲜活的肉类品牌故事,并通过这次活动展示我国品牌发展进程,助推我国肉类产业不断做大做强!
 
  ▲ 肉类产业领军品牌
 
  ▲ 受消费者喜爱肉类品牌
 
  ▲ 肉食创新产品
 
  ▲ 健康营养奖
 
  ▲ 优质肉禽品牌奖
 
  ▲ 优质肉类产品奖
 
  ▲ 中国肉类产业突出贡献企业
 
  ▲ 中国肉类产业影响力品牌
 
  ▲ 中国肉类产业诚信品牌
 
  ▲ 全国肉类调理食品十强
 
  ▲ 最佳供应商奖
 
  ▲ 肉类机械卓越奖
 
  ▲ 肉类产业最佳合作伙伴奖

       展会链接: FHC*2020SME第15届中国(上海)国际肉类工业展

日期:2020-03-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畜禽肉品
 标签: 中国 食品展 肉类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