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8月上海渔博会如期举行,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8月上海渔博会如期举行,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4-14 10:0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将于2020年8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将继续保持一贯的专业视角与卓越品质,与海内外业内人士携手合作再攀高峰。
   8月上海渔博会如期举行,期待与您再会
 
  展览时间:2020年08月26-28日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关于World Seafood Shanghai
 
  World Seafood Shanghai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由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上海水产行业协会、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作为全球水产贸易盛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紧扣水产海鲜及餐饮食材市场的发展趋势,得到了众多国家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在过去三年里,展会规模呈几何式增长,充分展现了中国水产品市场的巨大活力及上海在中国水产品流通环节的重要地位。上届展会携手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汇聚了来自美国、韩国、澳大利亚、阿根廷、挪威、西班牙、智利、厄瓜多尔、越南、泰国、巴基斯坦、加拿大、法国、新加坡、印度、伊朗、马来西亚、爱尔兰、土耳其、孟加拉、日本、苏格兰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029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100,000平方米,吸引了67个国家及地区的共计65,389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将于2020年8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将继续保持一贯的专业视角与卓越品质,与海内外业内人士携手合作再攀高峰。
 
  同期活动 精彩纷呈
 
  World Seafood Shanghai丰富的现场活动聚焦行业热点,为企业接触专业买家提供了多种渠道,给参展企业带来高附加值的参展效果。
 
  中国 · 三文鱼发展产业高峰论坛
 
  “第二届三文鱼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全球三文鱼顶尖从业者的首次集结中国。汇聚了国际三文鱼品牌生产商、国内知名加工厂商、国内一级进口商及大宗经销商、三文鱼协会及科研机构,以及新零售、电商、商超、大型餐饮连锁等渠道采购代表共聚一堂,共探中国三文鱼产业未来。
 
  全国地理标志水海产品推介会
 
  为国内企业提供一个地域特色水海产品的展示平台,通过介绍当地海鲜文化和特色水海产品特性,使国内外水产行业人士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地水海产品的突出优势,协助打造地域品牌,让全世界熟悉、了解当地特色。
 
  舌尖上的海味——进口海鲜推介会
 
  “舌尖上的海味—进口海鲜推介品鉴会” 以进口海鲜为食材,围绕“健康、新鲜、创新”的主题,结合资深名厨现场面对面烹饪讲解、现场品鉴,品味“舌尖上的海鲜美食”。
 
  舌尖上的海味——挪威三文鱼推介品鉴会
 
  由挪威海产局举办的“挪威海产推介会”为观众介绍挪威优质海产品,现场更有名厨烹饪挪威三文鱼、挪威北极鳕鱼创意佳肴。
 
  舌尖上的海味——冰鲜蓝鳍金枪鱼解体秀
 
  冰鲜蓝鳍金枪鱼解体秀由大洋世家带来,现场演示十分吸睛,引得来往观众驻足观看,可谓大饱眼福。
 
  东方渔人之夜
 
  “东方渔人之夜” 旨在为国内外水产行业高端群体搭建一个建立联系、相互沟通、加深友谊,促进合作的交流平台。活动以会议论坛结合晚宴的形式为出席嘉宾解读水产行业的最新政策及商机。特邀多个重要渔业国家的使领馆外交官、各地渔业局、水产及渔业协会、进出口商代表、检验检疫局、清关公司代表出席,促进各国企业之间加强交流,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必要的政策解读。
 
  优秀供应商评选
 
  为配合企业宣传品牌,提高行业知名度,展会特举办“优秀海鲜食材供应商”选评活动,旨在鼓励企业走持续发展道路,提升产品质量、塑造品牌,推进行业发展,打造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精品和品牌。

      展会亮点

  行业知名度高
 
  历经14年的成长发展,已然成为会晤水产领域贸易买家的必选平台。
 
  优质买家资源
 
  引入ITE集团WorldFood系列食品展会资源,拥有全球庞大的买家资源。
 
  城市地理优势
 
  上海作为国际经济贸易中心,其强大的市场辐射力为展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和环境。
 
  精准对接贸易需求
 
  2019年来自23个国家的2,029家展商参展,同时迎来了65,389位专业观众。
 
  同期展会强强联合
 
  联合第11届上海餐饮食材展同期举办,共享全球大型连锁采购商、酒店和餐饮服务贸易商,实现行业间的强强联合,提供更多的贸易可能。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行业专题论坛,进口海鲜推介品鉴会,商贸配对会等优质活动贯穿展会,精彩纷呈。丰富的现 场活动聚焦行业热点,为企业接触专业买家提供了多种渠道,给参展企业带来高附加值的参展效果。
 
  展商评语
 
  上海盒成食品有限公司
 
  这是上海盒成食品有限公司第四次参加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上海渔博会在水产行业有非常好的影响力,规模也越办越大——李智鹏/经理
 
  湛江龙威水产实业有限公司
 
  湛江龙威水产实业有限公司这次是第一次参加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我们今年参展的产品比较多,有虾类的各种产品,还有鱼类的产品,下次我们还会继续来参加上海渔博会——何细弟/董事长
 
  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
 
  今年是广东恒兴集团第三年来参加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恒兴集团是一家水产资源性企业,未来我们会有更多的水产精深加工产品陆续上市,更好地服务和供应中国的餐饮业,明年我们继续上海见!——陈升/水产业业务部产品研发中心 总经理
 
  上海大菱食品有限公司
 
  大洋世家上海大菱食品有限公司今年是第一次参加上海渔博会,今年展会的规模,参展商的专业度于往年更有提升,大洋世家在展台设计上以日式为基调,加入了西式的元素,通过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这个平台,让我们的产品有了更好地展现和传播,今后大洋世家继续会参展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鲁君妹/总经理
 
  上海峰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今年是第二次参加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我们每年来参加,有很多很多商户到我们展厅,客流量一年比一年好,明年我们还会继续来参加!——辛凤雷/总经理
 
  加拿大环球水产有限公司
 
  我来自加拿大环球水产有限公司,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这次带来了龙虾,北极甜虾,多春鱼和海参,参展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得也是富有成效的机会,我们明年还会参加,将会预定一个更大的展位。——威廉·阿塞尔斯丁/采购品控部经理
 
  韩国水产业协同组合中央会
 
  今年是我们第五次参加了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在这五年里有主推过很多产品,今年的主推产品是海参,明年我们还是会继续参加。——金娜拉/科长

     关于展会: 2020第15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
日期:2020-04-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渔业水产
 标签: 展会 渔业 渔博会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