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EuroTier 2020 专家讲座+牧场参观,福利等你来领

EuroTier 2020 专家讲座+牧场参观,福利等你来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4-16 08:54 来源: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 原文:
核心提示:世界顶级畜牧盛会 EuroTier 2020 将于11月17-20日在德国汉诺威展馆隆重登场!目前 EuroTier 2020 展商商旅服务报名已正式启动!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DLG)中国办公室将组团参展,解决展商在德国吃、住、行等一切烦恼,并将利用主办方的资源优势回馈展商,在展会期间将为展商免费安排商务考察,让您拥有“参展+学习”的超值体验!
   世界顶级畜牧盛会 EuroTier 2020 将于11月17-20日在德国汉诺威展馆隆重登场!目前 EuroTier 2020 展商商旅服务报名已正式启动!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DLG)中国办公室将组团参展,解决展商在德国吃、住、行等一切烦恼,并将利用主办方的资源优势回馈展商,在展会期间将为展商免费安排商务考察,让您拥有“参展+学习”的超值体验!商务考察活动具体包括:

QQ图片20200416090539
 
  · 德国知名专家关于饲料、饲料添加剂与动物营养和健康的培训讲座;
 
  · 欧洲饲料无抗法规出台后的畜牧养殖;
 
  · 参观欧洲着名育种德国最大的乳肉兼用弗莱维赫育种机构——德国宝牛育种中心(BVN)合作的杂交牛场;
 
  · 了解和学习现代化农场的运营与管理
 
  特别提醒:由于展会期间酒店、机票非常紧张,请您尽快开始筹备参展行程。
 
 
QQ图片20200416090555
 
 
  在 EuroTier 2020 汉诺威国际畜牧展举办期间,我们将组织各位朋友前往德国最大的乳肉兼用弗莱维赫育种机构——德国宝牛育种中心(BVN)合作的杂交牛场进行参观!实地考察德国荷斯坦奶牛场是如何实施利用德国弗莱维赫杂交的,在现场您不仅可以参观杂交的成果,也可以与德国宝牛的专业人员以及农场主一起分享和探讨杂交的经验。
 
 QQ图片20200416090606
 
  德国宝牛育种中心
 
  德国宝牛育种中心(BVN)是德国最大的乳肉兼用弗莱维赫育种机构,成立于1949年,2005年起在中国设立北京代表处,一直致力于在中国推广乳肉兼用弗莱维赫遗传物质和兼用牛生产合作体系!尤其是近十年来,利用德国弗莱维赫冻精杂交中国荷斯坦母牛的生产方式越来越受欢迎,同时越来越多生产性杂交的实例也验证了德国经验可以很好的推广到中国荷斯坦牛场。
 
  德系西门塔尔牛(Fleckvieh,弗莱维赫)是德国第二大牛种,母牛高产奶,乳脂乳蛋白率高,使用年限长,更健康,公牛体型大,生长速度快,凸显出乳肉兼用的综合经济效益!
 
  
QQ图片20200416090625
QQ图片20200416090633
 
  德国农业协会(DLG)
 
  电话:010-6590 7076;6590 7757
 
 
日期:2020-04-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德国 欧洲
 行业: 畜禽肉品
 标签: 中国 服务 德国 畜牧 展会 牧场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