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八月盛大开幕

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八月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5-29 09:56 来源:上海包装制品展 原文:
核心提示: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在前十三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聚焦创新包装、绿色包装、智能包装、自动化包装、可持续包装等,打造场景化整合营销展示平台。展会同期还将举办“INTPAK上海国际智能包装工业展览会”,双展同期举办,贯通包装加工全产业链,为终端企业搭建包装领域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平台。
   上海,世界东方的中心城市,是中国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融入和推动全球合作发展的重要空间载体。众多跨国集团、国际知名品牌在上海设立总部,成立研发中心,据统计上海进出口位居世界城市之首。港口集装箱吞吐量连续8年保持世界第一。约有三成左右的“中国制造”经由上海输往世界各地,孕育着巨大的市场机会。
 
  一年一届的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将在8月12-14日如期而至,帮助包装企业深度融入全球经济,迎接大量中国大陆、中国港澳地区及东南亚地区订单及优质品牌终端,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QQ图片20200529105312
 
  CIPPME包装全产业链规模盛会
 
  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是上海禾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的全品种包装专业展示平台,集中展示纸、塑、金属、布类/皮革/木质/玻璃等材料的包装制品及包装材料,汇集创新包装材料、创意包装制品、新型包装设计以及整体包装解决方案,展会汇聚包装行业上市企业和百强企业,是代表我国包装发展新趋势和创新包装服务的大平台。
 
  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在前十三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聚焦创新包装、绿色包装、智能包装、自动化包装、可持续包装等,打造场景化整合营销展示平台。展会同期还将举办“INTPAK上海国际智能包装工业展览会”,双展同期举办,贯通包装加工全产业链,为终端企业搭建包装领域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平台。
 
  QQ图片20200529105323
 
  助力展商突破贸易瓶颈,CIPPME汇聚国内外50,000多名采购商
 
  目前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行业陆续开工,国内经济正加快复苏。但伴随着国外疫情的持续影响,企业出口受阻,中国包装企业比任何时候更需要保持警惕,深耕国内市场,不断开拓境外质量高附加值的包装订单,积蓄力量运筹帷幄。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将精准邀约海内外50,000名来自消费品品牌企业的采购决策人员,其中涵盖食品、饮料、日化、数码电子、电商物流、医疗保健等重点终端行业超过80%的知名终端企业的总经理、产品总监、包装采购、包装研发、包装设计、市场、品控等包装负责人。为企业搭建与高质量品牌终端企业面对面商贸对接平台,结识大量高层次、高质量潜在客户,突破贸易发展瓶颈,先人一步掌握大量低风险,粘度高的一手订单。
 
  顺势而为,紧抓即将爆发的潜在市场机会
 
  在品类竞争日趋激烈、新品迭代不断加快的今天,包装成为了企业产品战略非常重要的环节。为满足企业不断变化的包装需求,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将全新开辟“可持续发展包装与绿色包装展区”、“奢侈品包装展区”、“食品包装与餐饮外卖包装展区”、“电商包装展区”、“标签与防伪展区”“自动化包装设备展区”,满足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多样包装选择。
 
  1、可持续发展包装与绿色包装展区
 
  当今消费者不仅对产品个性化、美观性的要求日益提升,更多人关注到产品是否对环境友好。“可回收、可循环、可替代”的理念成为包装企业未来趋势之一。可持续发展包装与绿色包装展区将展示众多适用于食品、饮料、日用、日化、医药、电子、电商物流等诸多行业的轻量化、减量化、可循环、可降解的创新包装成果,在全行业倡导包装的环境友好、可持续发展理念。
 
  2、奢侈品包装展区
 
  在商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众多消费品品牌企业都在打造自己的高端产品品牌,企业除了在产品上下功夫外,包装也不容忽视。CIPPME包装展全力打造的奢侈品包装展区展示高端包装及高级印刷,聚焦奢华包装潮流、创新包装方案和高级印刷技术,为奢侈品行业提供高端、环保、创新的优质包装与印刷解决方案。
 
  3、食品包装与餐饮外卖包装展区
 
  近年来,随着人民收入水平的快速提高,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人口老龄化、外出就餐或购买外卖及团购餐饮的已经成人们稳定的日常行为。“餐饮族”每年正以20%的速度递增,外卖送餐、加热即食品已经成为他们解决一日三餐的重要途径;随着餐饮行业竞争的加剧,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将重点放在了餐品的外送上,包装细分领域的餐饮包装也迎来蓬勃发展。食品包装与餐饮外卖包装展区是你把握行业脉搏、获取创新解决方案、建立沟通与合作的绝佳途径。
 
  4、电商包装展区
 
  随着电子商务行业的迅速发展,线上销售日益增长,电商市场对智能化包装与物流技术的需求更为迫切。CIPPME包装展电商包装展区聚焦电商包装自动化、线上货品包装材料、绿色环保包装、生鲜冷链包装、物联网智能包装、产品跟踪解决方案、个性化包装等。伴随着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电商包装业广泛认可并享有盛誉的主题展区。
 
  5、标签与防伪展区
 
  标签与防伪展区是主办方禾欣展览鼎力打造的又一主题展区,展示各类高安全度的防伪标签及防伪包装,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完善的品牌保护解决方案。
 
  6、自动化包装设备展区
 
  终端客户的包装升级,新品上市,引起的包装形态和材质的变化,势必会造成包装设备的提升和改变,并进一步扩大与提升生产线上个性化包装设备和自动化包装设备的需求。自动化包装设备展区通过展示个性化自动包装设备如何解决特殊包装需求,帮助企业包装创新方案的落地。
 
 QQ图片20200529105335
 
  帮贸易、促发展 CIPPME包装展不止3天
 
  如何能够快速找到真正具有采购需求的终端企业采购负责人,并建立深度联系?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除了为您提供三天的展出平台外,在非展出时期,在展会官网为你提供365天的在线展示,全面满足您的客户开发需求。
 
  360°多渠道立体品牌宣传,快速打开市场
 
  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由上海禾欣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鼎力打造,是中国包装行业上市企业及百强企业展示年度包装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权威平台。CIPPME包装展拥有丰富而精准的超百万包装用户数据,通过线上线下十余种渠道,帮助企业获得更立体、多样的品牌展示机会,吸引众多媒体关注,增加曝光率,扩大企业影响力。
 
  目前,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各项展前工作有序进行中,8月12-14日,CIPPME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而且,主办的禾欣展览期待你的光临。

  登记参观上海国际包装展览会 预定上海国际包装展览会的展位
 
  【关于CIPPME包装展】由禾欣展览主办的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是亚太地区专业的包装制品与包装材料展览会,展会立足全球着名的贸易中心上海,辐射整个亚洲,重点关注东南亚、南亚、南美、中东、北非等快速发展的新兴包装市场,预计将吸引逾60000名高采购力买家到场,其中海外买家将超23500名。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无论是展览规模、展商与观众数量,还是与日俱增的国际影响力,都可谓行业翘楚,CIPPME 2020包装展将于2020年08月12-14日(周三到周五)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新区)盛大开幕,展会新增买家速配计划,锁定核心买家采购需求,将帮助展商和亚太高采购力企业精准配对,助力展商突破贸易瓶颈逆势增长,快速提高市场份额。CIPPME 2020上海国际包装制品与材料展览会是你品牌推广、提升产品市场份额、会见品牌采购商及采购各类新型、环保、潮流的包装制品与包装材料、商贸交流,网罗包装行业人脉的绝佳平台!CIPPME 2020包装展诚邀你参观参展!更多展会信息,敬请关注CIPPME 2020包装展览会公众号:CIPPME(上海国际包装展)
日期:2020-05-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自动化 采购 展会 绿色包装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