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精彩不断亮点十足 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圆满举办

精彩不断亮点十足 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圆满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6-11 10:29 来源:亚果会官网 原文:
核心提示:5月22日至23日,2020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2020中国浆果产业博览会、2020中国樱桃展在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及溧水相关果品基地成功举办!
   5月22日至23日,2020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2020中国浆果产业博览会、2020中国樱桃展在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及溧水相关果品基地成功举办!
 
QQ图片20200611103204
 
 
  这次展会让小编大饱口福之余,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南京人民的热情!偷偷问一句,大家是不是都憋坏了呀!
 
  除了昨天举办的那些精彩的同期活动外,展会第二天也是精彩不断,亮点十足。当天不但新增了百亿果蔬采购中国行·江苏站暨亚果会携采购商及媒体走进溧水精品果园示范基地、2020溧水浆果原产地网红采风直播活动等活动,百万流量云观展暨百县联动·直播主动活动依旧进行。
 
 QQ图片20200611103111
 
  本次展会不但吸引了众多果蔬行业的专业观众前来观展,还吸引了大批市民的目光。一些南京市民甚至还组成了“溧水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亚果会参展团”集体观展。据部分展商介绍,展会第一天,他们带来的展品就已销售一空,纷纷直呼:“南京市民太热情了!”尤其是直播助农活动,开播不久人气就到达10W人次,直播间内的产品刚一上架就被抢购一空。
 
  在百亿果蔬采购中国行·江苏站暨亚果会携采购商及媒体走进溧水精品果园示范基地、2020溧水浆果原产地网红采风直播活动等活动中,由近百家采购商、十多位媒体记者以及多位千万级流量网红组成的参观团走进溧水精品果园示范基地,先后参观了南京金色庄园农产品有限公司的草莓基地、南京中亮有机果蔬食品有限公司的黑莓和蓝莓加工厂、白马南乡莓园的蓝莓种植基地、以及白马红色李巷等地。观众则可以通过观看网红直播,线上“云游”溧水浆果原产地。了解溧水浆果产业的发展现状,感受水果的魅力。
 
QQ图片20200611103102
  
  环球网、新浪网、网易、新华网、凤凰网、中国网、中国青年网、腾讯视频、优酷视频以及当地媒体等三十多家媒体争相报道本次展会。
 
  iFresh亚果会简介
 
  本次展会的承办方之一iFresh亚果会,作为亚洲领先的果蔬行业服务平台,专注服务于全球果蔬产业,平台服务内容集媒体资讯、品牌打造与推广、活动会展组织、产销对接、百县计划、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或产业集群打造、科技合作、国际交流为一体,为亚洲果蔬产业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已累计向1,739,350位全球专业观众展示果品;累计服务过4781家海内外展商;超过18,603种优质果品和创新技术通过iFresh亚果会平台展示;累计服务过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厄瓜多尔、秘鲁等来自50个国家或地区的海外客户。同时也和陕西、云南、海南、广西、新疆、四川、贵州、辽宁、山东等重点水果产区龙头企业及政府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日期:2020-06-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江苏 中国 亚洲 国外
 行业: 果蔬
 标签: 中国 果品 樱桃 果蔬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