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合作商机触手可及 加工包装机械在线供需配对等你来撩

合作商机触手可及 加工包装机械在线供需配对等你来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6-12 09:35 来源:ProPak加工包装展 原文:
核心提示:上海加工包装联展推出的“60天在线展会”上线1月以来,累计浏览量超39万,独立访客超28万人次。期中拳头产品“在线贸易配对系统” 已吸引2,200+家展商加入,拥有30,000+展品。截至5月28日,已完成超过300次的贸易配对,询盘数量突破800个。“在线贸易配对系统”致力于向海内外供应商与专业买家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上邀约平台,为供需双方节省时间和精力,一站全览国际商机!
   上海加工包装联展推出的“60天在线展会”上线1月以来,累计浏览量超39万,独立访客超28万人次。期中拳头产品“在线贸易配对系统” 已吸引2,200+家展商加入,拥有30,000+展品。截至5月28日,已完成超过300次的贸易配对,询盘数量突破800个。“在线贸易配对系统”致力于向海内外供应商与专业买家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上邀约平台,为供需双方节省时间和精力,一站全览国际商机!
 
  供需直对的精准平台
 
  “60天在线展会”不仅延续了上海加工包装联展实体展会的品质,还通过线上对接的便捷赋予了平台更大的流量与能量。
 
  “目前的产品采用的是袋装抽真空,我们想换种包装方式提高效率”,“拉伸膜包装机能提高很大的工作效率”,“韩国客户想对接下日资背景的企业,寻求能够合作的日资企业”......
 
  这些是显示在“在线贸易配对系统”中上百条对接信息里的几条,供应类和需求类一目了然,每位用户都可以对感兴趣的需求实时在线应答,搭起供需之间最直接的一座桥梁。

  部分商贸对接企业产品
 
  液体、膏体、粉末、颗粒类灌装机、旋盖封口机、真空机、缠绕机、自动开箱机、自动装箱机、自动胶带封箱机、自动捆扎机、套袋机、打包机和码垛机、墨轮印字封口机、真空包装机、移印机、打码机、印字机、喷码机、贴标机、热收缩包装机、吸塑包装机、保鲜膜包装机、贴体包装机、缠绕膜包装机、超声波塑料软管封尾机、食品包装袋、液体包装袋、宠物食品包装袋、真空袋、铝箔袋、吸嘴袋、水袋、异形袋、卷膜等等。
 
  与心仪企业来一场专属私密约会
 
  注册“在线贸易配对系统”账号,可同时参加4月20-6月20日的“Health & Pack系列展-60天在线展会”,可通过在线展厅、特邀买家对接会、贸易询盘、大咖直播等热门活动,通过网络与广大专业人士"云相会",拓展全球贸易合作。
 
  在线贸易配对不止是一场简单的配对“云端会”,更是一次大有裨益的行业交流
 
  如果您对“60天在线展会”的参展商有合作意愿?如果您正在寻找符合特定需求的某款产品和设备?
 
  “60天在线展会”在线贸易配对是您的上佳选择
 
  让您轻而易举找到感兴趣展商
 
  全面增强您的观展体验!
 
  咨询:娄小姐
 
  电话:021 3339 2401
 
  邮箱:louise.lou@imsinoexpo.com
 
  即刻扫码体验

     QQ图片20200612093650
 
  关于在线展会
 
  "60天在线展会" (4月20-6月20日)整合Health & Pack系列展(包括ProPak China & FoodPack 加工包装展、FIA食品配料展、HNC健康营养展及Starch淀粉展)的展会资源,凭借主办方已运营5年的专业B2B网站 " 食品加工包装在线 www.sjgle.com " 的优势 ,将线上线下进一步深度融合,旨在打造一个贯穿营养健康、天然原配料、加工、包装的全产业链"云端贸易盛会"。
 
  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联展
 
  “2020上海国际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联展”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加工包装行业国际盛会,本着以贸易为导向、需求为宗旨以及推动行业发展为目标的办展理念,为食品、饮料、乳品、日化、快消品、制药、健康等行业提供丰富选择和一站式加工及包装解决方案。
 
 
 
 
  
日期:2020-06-1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展会 包装机械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