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食展拍了拍你】线上直播将启 众大咖7月3日分享“审‘食’度势

【中食展拍了拍你】线上直播将启 众大咖7月3日分享“审‘食’度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6-22 10:0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原文:
核心提示:众多传统食品企业受到了剧烈冲击,疫情的到来情况变得雪上加霜,食品供应链受阻,人员短缺,收入骤减让现金流陷入了困境,互联网的发展加速消费者行为的变化,使营销变得难上加难。对此,中食展将推出“中食在线创新汇”系列直播,旨在关注行业,提出思考,汇聚业界观点与洞察。
   首场直播将于7月3日正式启动,邀食品行业众大咖分享食品行业如何“审‘食’度势,重启创新”。
 
  2020对食品行业来说是最戏剧化的一年。
 
  众多传统食品企业受到了剧烈冲击,疫情的到来情况变得雪上加霜,食品供应链受阻,人员短缺,收入骤减让现金流陷入了困境,互联网的发展加速消费者行为的变化,使营销变得难上加难。
 
  对此,中食展将推出“中食在线创新汇”系列直播,旨在关注行业,提出思考,汇聚业界观点与洞察。
 
  首场直播将于7月3日正式启动,邀食品行业众大咖分享食品行业如何“审‘食’度势,重启创新”。
 
  01 食品行业为什么要重启创新
 
  疫情期间,在大多数食品企业陷入生存危机的时候,很多企业选择主动出击,成功将疫情转变为优化经营模式、营销手段、释放经营潜力的机遇,也成为了很多食品企业疫情期间自救的样本:
 
  海底捞
 
  海底捞快速将外送服务升级为“安心送”,支持“无接触配送”,推出半成品菜“开饭了”和生鲜直送服务,还在淘宝上进行“深夜食堂”的美食直播。
 
  直播带货真的火了!调查机构IDC的研究报告显示,疫情期间直播带货成为用户线上娱乐与购物的主要方式,超过23%的消费者受到直播带货的影响,或带来报复性消费。
 
  在传统企业纷纷通过线上方式寻找希望的时候,高端乳制品、方便食品、创新跨界创新饮品、代餐等品类,在高效、便捷、健康等光环下逆势增长……
 
  此前,三全食品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一季度净利润为2.49亿元至2.61亿元,同比增长520%至550%。
 
  不仅是国内品牌各出奇招,国外品牌也有吸睛之作。例如可口可乐在去年推出的mix版新品,虽然是疫情之前推出,但仍然能给我们予以启发。
 
  可口可乐发布了系列酒饮混和可乐,每种口味都邀请了业内出名的调酒师调配,用来配合朗姆酒、威士忌、波本等烈酒,还有专属的调酒师签名,并参考了可口可乐1894年的瓶身设计,重新使用了哈钦森玻璃瓶,产品推出后火爆全球。
 
  配合朗姆酒、威士忌、波本等烈酒的可口可乐新饮品
 
  总体来看,疫情期间,“强者恒强”,行业集中度提升呈现加速态势,疫情或加速消费时钟的进程,使便捷化、高端化、多样化和健康化的新品类创新食品不断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02 直播前情剧透
 
  SIAL 于2000 年从法国引入中国,成为中食展(SIAL China),历经20年,已成为全球食品行业风向标。如今面临行业重启,中食展也积极参与其中,希望通过平台的力量,在线上集结行业智慧。
 
  第一期的在线会议,我们邀请了协会行业代表、食品行业的代表公司、咨询公司代表来分享与碰撞。
 
  而后,中食在线创新汇会还通过数十场系列活动,就食品行业热门关注话题、成功案例、未来趋势进行深度探讨。
 
  第二期直播中,中食展还将邀请受益于直播带货的企业,分享在直播火爆的今议案,食品企业如何选择KOL带直播货的经验教训。
 
  互联网加速了食品行业的创新步伐,中食展还将在第三期直播活动中邀请互联网、5G、AI等领域大咖分享互联网技术趋势,新兴技术如何加速食品企业转型。
 
  互联网以及食品科技蓬勃发展下,越来越多新生食品品类得到投资人的青睐。在第四期节目中,将有神秘投资人来到直播间,分享投资人眼中食品领域最具潜力的新兴赛道……
 
  03  加入官方微信群,与食品大咖互动
 
  点击以下二维码,可加入中食展官方微信群,实时接收中食在线创新汇最近主题直播以及最新嘉宾、议题、干货分享。
QQ图片20200622094847
QQ图片20200622094855

 
日期:2020-06-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