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5月饮料行业动态:多款新品饮料发布 有企业面临退市风险

5月饮料行业动态:多款新品饮料发布 有企业面临退市风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6-23 09:19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5月份,饮料行业都有哪些新的动态,食品伙伴网结合相关报道进行了汇总,一起来看一看吧!
  食品伙伴网 5月份,饮料行业都有哪些新的动态,食品伙伴网结合相关报道进行了汇总,一起来看一看吧!
 
  多款新品饮料发布
 
  5月份,魔爪、怡宝、农夫山泉、元気森林等企业发布了多款新品饮料。
 
  5月8日,魔爪微信公众号发布视频,正式推出一款名为“龙茶”的柠檬风味能量饮料。
 
  5月15日,怡宝发布消息称,旗下运动饮料品牌“魔力”推出了三款新品,包含运动前的柠檬味魔力维他命、运动中的椰子水味魔力电解质和运动后的西柚味魔力氨基酸产品。
 
  5月25日,农夫山泉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推出TOT含气风味饮品,包含米酒、柚子绿茶、柠檬红茶三种口味。
 
  还有,元気森林推出ALIENERGY外星人能量饮料新品牌,主打0糖0脂健康新能量。
 
  天喔国际、瑞幸咖啡面临退市风险
 
  5月8日,天喔国际收到联交所信函,上市委员会已决定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条取消天喔国际的上市(除牌決定)。除非天喔国际根据上市规则第2B章申请覆核取消除牌决定,否则天喔国际股份的最后上市日期为5月22日,其上市的取消将自5月25日上午9时正起生效。
 
  5月15日,天喔国际已根据上市规则第2B章向上市覆核委员会秘书提交要求,要求将除牌决定提交给上市覆核委员会覆核(覆核要求)。
 
  虽然凭借覆核申请,天喔国际仍留在港交所,但退市风险并未解除。
 
  另外,瑞幸咖啡也收到了退市通知。5月19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公司于5月15日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称上市资格工作人员已决定将公司证券从纳斯达克摘牌。公司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
 
  5100母公司西藏水资源、瑞幸咖啡出现人事变更
 
  5月27日,冰川水品牌5100母公司西藏水资源发布公告称,多位董事会成员发生了变更:麦奕鹏辞任董事会主席和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刘晨辞任执行董事职务。蔚成接任董事会主席,闫清江获委任为执行董事、授权代表、法律程序代理人及风险管理委员会之成员。戴扬成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审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及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唐泽平被委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
 
  另外,受巨额财务造假风波的影响,瑞幸咖啡也出现人事变更。5月12日,根据瑞幸咖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公司董事会已终止了首席执行官(CEO)钱治亚和首席运营官(COO)刘剑的职务,并收到了两人退出董事会的申请。
 
  维维股份被立案调查
 
  维维股份5月6日晚间公告称,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苏证调查字2020032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至于具体违法事项,仍需等待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后续的调查结果。
 
  海升果汁拟成立合资公司
 
  5月7日,海升果汁发布公告称,非全资附属公司威宁超越与昭阳农业就于中国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成立合资企业订立合资协议,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合资企业将主要从事种植、加工及销售水果、蔬菜及其他农作物业品以及提供仓储服务。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食品资讯中心编辑,供网友参考,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有任何疑问,请联系news@foodmate.net。
日期:2020-06-23
 
 行业: 饮料
 标签: 食品伙伴网 饮料
 科普: 食品伙伴网 饮料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