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0食尚国际星厨烹饪大赛佛山分赛即将开启

2020食尚国际星厨烹饪大赛佛山分赛即将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06-24 16:4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烹饪这项古老的技艺,带给人们饱腹感的同时,也提升着人们的幸福感。食材之间的调和,香料之间的碰撞,带给味蕾无限的满足感。技艺的比拼满足人们感官享受的同时,还体现了风味的代际传承!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东省食文化研究会名厨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0食尚国际星厨烹饪大赛”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分赛!
   2020食尚国际星厨烹饪大赛佛山分赛
 
  分赛主办方: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广东省食文化研究会名厨专业委员会
 
  食尚国际美食展星厨大赛佛山组委会
 
  分赛支持单位:
 
  佛山市饮食同业商会
 
  佛山市食品行业协会
 
  南海区餐饮业协会
 
  南海区餐饮服务行业协会
 
  顺德区厨师协会
 
  禅城餐饮协会
 
  高明饮食协会
 
  三水餐饮协会
 
  凤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顺德美食文化体验中心
 
  西樵旺阁渔村
 
  分赛执行单位:
 
  广州粤味存真策划有限公司
 
  分赛比赛日期 :
 
  2020年7月16日
 
  1、粤菜风味—文化传承
 
  烹饪这项古老的技艺,带给人们饱腹感的同时,也提升着人们的幸福感。食材之间的调和,香料之间的碰撞,带给味蕾无限的满足感。技艺的比拼满足人们感官享受的同时,还体现了风味的代际传承!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东省食文化研究会名厨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0食尚国际星厨烹饪大赛”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分赛!
 
  大师加持!食尚星厨系列比赛由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石万荣主席,中国饭店业协会名厨委常务副主席、广东省食文化研究会名厨委利永周会长担任活动总指挥!
 
  为展现粤菜师傅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烹饪技术职业技能,促进整体产业链互动,强化2020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的影响力,推动发展粤菜师傅工程,助力复工复产,弘扬大国饮食文化精神,2020年食尚国际星厨烹饪大赛佛山分赛即将火热开启!
 
  “参与、竞技、提高、互动、交流”
 
  2020年7月16日
 
  国际星厨烹饪大赛佛山分赛
 
  即将火热来袭!
 
  诚邀全球各地的厨师
 
  前来参赛!
 
  2、英豪齐聚—佛山
 
  “2020食尚国际星厨烹饪大赛”佛山分赛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东省食文化研究会名厨专业委员会、食尚国际美食展星厨大赛佛山组委会联合主办!
 
  1、参赛条件
 
  (1)参赛团队选手(1-2人)必须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
 
  (2)在法定劳动年龄内,且在餐饮行业内从事相关职业(户籍不限)的从业人员;
 
  (3)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高级职业资格证书(高级烹饪师技能登记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8年(含)以上;
 
  (4)由行业导师及影响力的大师、各大协会推荐的参赛队伍。
 
  2、比赛内容
 
  (一)比赛项目:
 
  (1)中式烹调自选比赛(所有食材自备)
 
  (2)中式烹饪指定比赛(大会提供制定食材)
 
  (二)比赛方式:
 
  大赛共有40支队伍,由参赛选手团队独立完成本项目各竞赛内容。
 
  OMG!!
 
  星厨大赛佛山赛区
 
  冠亚军将获得
 
  9月总决赛参赛资格!
 
  (三) 比赛时间:
 
  2020年7月16日11点-—21点
 
  (四)比赛地点:
 
  西樵旺阁渔村
 
  (五)比赛奖励:
 
  按照竞赛参赛团队总成绩决定大赛名次,由高至低排序,大赛的前十名将获得“佛山星厨”称号,大赛还将评选出金、银、铜奖各10队!并给所有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奖项。
 
  3众星云集,快来报名参加吧!
 
  6月30日截止报名!
 
  长按下方二维码就可以报名参赛啦!
 
  想看更多大厨展现十八般厨技
 
  关注2020年9月4日
 
  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的
 
  鲍之源杯·食尚国际星厨
 
  烹饪总决赛!
 
  我们将通过厨艺比拼的形式,从国内一线城市及港澳台地区、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全球多个分赛区,选拔出多支优秀的烹饪名厨队伍齐聚羊城,进行一场高规格的综合性烹饪大赛。
 
  各个赛区的大厨,在总决赛赛场一决高下,展示自己对粤菜的理解与创新!
 
  总决赛的评委阵容更为豪华强大,国家级餐饮裁判-黎永泰作为裁判长,评委团队为张金春、胡忠英、屈浩、周元昌、周文荣、李林生、翟振光、李春祥、于德华、欧锦和先生等世界级烹饪大师。
 
  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主席-石万荣大师、粤菜泰斗-利永周大师、杭帮菜泰斗-胡忠英大师作为烹饪比赛的总监理,旨在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烹饪人才交流平台。
 
  分赛及总决赛赞助招募中!
 
  我们非常欢迎多种形式的赞助,并致力于为赞助商带来海量的专业买家、更多的媒体推广机会,为赞助商直击精准的客户群体,快速让品牌得以传播!欢迎您的加入!
 
  /活动冠名赞助/
 
  除总决赛已由鲍之源冠名赞助外,以上活动均接受现金及产品形式的冠名赞助
 
  /餐饮设备类/
 
  台式电热组合炉(四头)、蒸烤箱、电磁炉、冰箱、锅具、搅拌机
 
  /厨具及桌面用品/
 
  碗碟器皿、刀具叉子、杯子及套件、锅铲汤勺
 
  /食材原料类/
 
  主食材(鸡肉、牛肉、海鲜)
 
  其他食材(意面、香料、水果、蔬菜、水果罐头、蔬菜罐头、芝士、巧克力)
 
  调味品(酱料、鸡汁、鸡粉、番茄酱、奶油、果冻粉、酱油)
 
  食用油(橄榄油、色拉油、花生油、调和油)
 
  /纸制品/
 
  纸杯、厨房用纸、纸巾
 
  /其他/
 
  刀具、厨师服、礼品奖金赞助
 
  食尚星厨总决赛展位预定
 
  60,000+专业观众,囊括食品行业经销商、批发商、代理商以及餐饮酒店采购人士,集中获得海量的买家流量;40+业内专业活动,获得针对行业拓展的强大推进力,针对性强!
 
  如此成本低、曝光高、成单率高的华南食尚行业盛会,你怎能错过展示自己的机会?
日期:2020-06-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